有颜!有料!有亮点!这届红蚂蚁+软装联盟惠有点意思!

icon 2023-12-04 17:38:45
icon 0

  省省省!年终放肆购

  “软装联盟惠”软装狂欢购!

  6重惊喜福利强势来袭

  红蚂蚁装饰集团

  让你最少的Money换取最多的幸福感

  12月2日-3日,第24届红蚂蚁+高端家居软装联盟惠在独墅湖体育馆盛大举行,红蚂蚁装饰集团以庞大而可靠的供应链系统,围绕客户需求开发服务场域,唤醒消费者对美好生活的焕新需求,切实助力客户朋友们以更超值的价格享受更高端的家装服务,拥有更舒心的一站式家装体验。

  https://v.qq.com/x/page/f3531nmt1hm.html

  打造多品类软装家居新势态

  红蚂蚁装饰集团联动24家优质名品软装品牌之力,线上线下同时启动,汇集家具、灯具、窗帘壁纸、床、床垫、电器等等各大品类,通过资源整合高效赋能本次活动,为消费者们带来一场质惠双全的一站式软装活动。

  在品牌强势号召下,本届软装联盟惠活动以更高的品牌集中度,尽展软装家居品类,为客户提供强大的软装选材库,为客户的美好生活赋能,实现了口碑与销量的双丰收。

  在活动期间,红蚂蚁装饰集团带着满满的诚意为到达活动现场的客户朋友们准备了精美的礼品、专属的特惠产品以及劲爆的福利与折扣,其中包括大额家电联单奖、来就送全场通用代金券、满额最高返35000元、一元抢超值家电、全城至低价等六重豪礼钜惠让利,活动现场人潮涌动,红蚂蚁装饰集团凭借有口皆碑的品牌形象、卓越的品质以及贴心的服务,受到了大家的喜爱和认可。

  关注消费者的需求,切实细化服务颗粒度是红蚂蚁装饰集团一以贯之地发展目标,活动现场红蚂蚁的工作人员贴心的为一位当天生日的客户送上了生日蛋糕和生日祝福,真正做到了让爱和家在一起。

  从认同到口碑红蚂蚁在行动

  正如红蚂蚁装饰集团董事长李荣先生所说,软装在家装过程中重视度越来越高,红蚂蚁装饰集团的目标是让软装联盟惠的规模更大、品质更高、效果更好,提高软装行业集中度,让消费者在一站式地服务中真正做到放心、省心、舒心。从“性价比”到“颜价比”再到“心价比”,人们的消费需求在不断迭代升级,只有与新时代消费者同频共振的企业,才能赢得市场的认同,赢得消费者的口碑。

  红蚂蚁+高端家居软装联盟惠历经24届的成功举办,渐渐成为彰显行业新动态,引领软装新趋势的综合性平台,红蚂蚁装饰集团始终坚守品质理念不动摇,以美好生活的同行者身份,坚守“三点一线”不动摇,不断修炼内功,不断创新引领,为消费用户筑造高品质人居生活空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时代追光者·2023年度家居品牌力量评选榜单公布 正金门窗荣获“年度家居领军品牌”奖TONA朵纳卫浴:悦轻松 · 悦生活 | 2023越南国际建材家居展圆满结束绿米联创荣获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称号,成国家最高工业设计荣誉得主「破界重生·IP共创」第二期OCC元创营设计师沙龙顺利举办!顶固新品|水晶锁拉菲系列,法式浪漫的相依相伴顶固水晶锁爱莎系列丨一场关于《冰雪奇缘》的浪漫放映顶固水晶锁爱莎系列丨一场关于《冰雪奇缘》的浪漫放映便捷蜂老房翻新:提高居住的舒适度和实用性!探究蔚小理李忠信现象:新用户偏爱精品大师品牌新品登场 | 新豪轩「致简105系统窗」,悦享理想家居2024中国家居产业数智峰会揭幕,梵赫荣获“消费者最喜爱品牌”、“技术领先奖”两大荣誉奖项2024中国家居产业数智峰会揭幕,梵蒂斯荣获“年度影响力品牌”、“设计创新奖”两大荣誉奖项时代追光者·2023年度家居品牌力量评选榜单公布 正金门窗荣获“年度家居领军品牌”奖TONA朵纳卫浴:悦轻松 · 悦生活 | 2023越南国际建材家居展圆满结束绿米联创荣获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称号,成国家最高工业设计荣誉得主「破界重生·IP共创」第二期OCC元创营设计师沙龙顺利举办!顶固新品|水晶锁拉菲系列,法式浪漫的相依相伴顶固水晶锁爱莎系列丨一场关于《冰雪奇缘》的浪漫放映顶固水晶锁爱莎系列丨一场关于《冰雪奇缘》的浪漫放映便捷蜂老房翻新:提高居住的舒适度和实用性!探究蔚小理李忠信现象:新用户偏爱精品大师品牌新品登场 | 新豪轩「致简105系统窗」,悦享理想家居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