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象灭火宝采用新型清洁灭火剂,给家里上道“消防安全锁”

icon 2022-11-16 11:42:38
icon 0

  近年来,随着我国经济水平快速提升,居民家用电器的使用频率明显上升,由电器引发的消防安全隐患也逐年增多,中国家庭的消防安全意识也不断提升。但是,在欧美、日本等发达国家,家用消防产品占全部消防器材市场的40%以上,而目前我国家庭配备消防器材的比例仅有0.1%左右,未来中国家用消防产品的市场前景广阔。

1.png

  但是,传统灭火器材通常操作难度大、不适合家用,为了全方位护航居民消防安全,我国世界500强成员企业中化蓝天,联合清华大学辰安科技、中国航天科技十二院共同推出了一款创新型便携手持灭火装备——冰象家居灭火宝。

  不同于传统灭火器,冰象家居灭火宝是专门针对家居灭火设计的轻便型灭火器材,老人和妇女也能轻松操作,满足了人们的家居消防安全需求;并且冰象灭火宝采用了一种新型洁净灭火材料——全氟己酮,填补了国内便携式洁净灭火产品空白,该材料具有快速灭火、洁净、绝缘等优势,可以更好地保障居民生活消防安全需要。

2.png

  冰象家居灭火宝的产品优势有哪些?

  冰象家居灭火宝使用了获得工信部”十三五"强基项目支持,具备国际领先水平的新代环保洁净灭火剂(全氟己酮),具有瞬间灭火、轻巧便捷、洁净无痕、绝缘可靠、可倒置喷、急速降温和低碳环保等优势。

  1、瞬间灭火

  全氟己酮可以快速气化,不仅能够带走热量,快速降温,而且气化后还能隔离氧气,形成隔离层,阻断燃烧链,灭火效果迅速高效。

  2、轻巧便捷

  冰象家居灭火宝是一款充满爱的灭火神器,瓶体小巧灵活,设计容量680g,取用方便,即使是老人、妇女也能轻松上手使用,非常适合家用。

  3、洁净无痕

  全氟己酮,是一种以物理吸热为主进行灭火的洁净气体灭火剂,喷射后就会快速挥发,无污物残留,可以保持家居物品整洁。

  4、绝缘可靠

  全氟己酮液体中没有自由移动的带电离子,和大多数物品接触后都不会发生反应,具有超强绝缘性,针对家电线路等带电火,能有效阻隔电流传导。

  5、可倒置喷

  冰象家居灭火宝采用二元包装,灭火剂与驱动气体分别处于两个包装空间,可360°全方位自由喷射,针对沙发底下、衣柜背后等有限空间,可以倒置喷射,灭火剂也能全部喷出。

3.png

  6、急速降温

  冰象家居灭火宝中的全氟己酮喷射后,不出5秒,液体就能全部挥发,快速吸收空气中的热量,从而达到快速灭火的目的。

  7、低碳环保

  全氟己酮具有优异的环保性能,ODP值(破坏臭氧层潜能值)为0,GWP值(温室效应潜能值)仅为1,不会对大气臭氧层造成破坏,是目前全球公认的新一代洁净型灭火剂。

  冰象灭火宝由中化蓝天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化蓝天”)旗下公司生产,中化蓝天旗下浙江省化工研究院始建于1950年,历经50余载的开拓创新和深耕细作,逐步发展成为国内清洁灭火剂行业领先品牌,自主研发了零ODP、低GWP的全氟己酮(顿安®1230),并将其成功产业化,引领着中国灭火剂行业不断向高效、环保、安全的方向迈进。

4.png

  随着居民消防安全意识的觉醒,我国家用消防器材市场规模将会不断增长,冰象家居灭火宝具有瞬间灭火、轻巧便捷、洁净无痕、绝缘可靠、可倒置喷、急速降温和低碳环保等优势,可以轻松扑灭家电线路起火、厨房油锅起火等常见家居火情,让家居灭火变得安全、高效,满足居民家用消防的安全保障需要。想买家庭灭火器材,冰象家居灭火宝都是你贴心的选择,心动的小伙伴可以赶紧行动起来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厉害了,我的国!影豹J20混动版为中国航展歼20“威龙展翅”打call群贤毕至,古筝大师陈蔚旻:“M8宗师值得闭眼来入”了不起的实体经济 京东电器线下门店实现京东11.11全渠道零售新增长巧用红木家具增加居室中式气息IAI传鉴国际广告奖22届传鉴国际创意节圆满结束金融行业如何通过福昕PDF受益?“豹”有排面!歼20珠海首秀,影豹J20混动版致敬中国质造张跃赛:做最值得、最厚道、最良心的中国品牌玻璃大王曹德旺:“M8宗师很大气、很舒服、很好开”2022 CBME | 七季品牌核心升级Part.2——山茶小分子膜法护肤射频健发梳提醒你平常一定要注意日常头皮养护天洋墙布 | 三口之家的温馨岁月!150㎡精致简约,超有格调!前瞻多维布局+强劲品牌实力,芝华仕双十一多方举措拔得头筹效率就是竞争力,让供应链从成本变成利润支撑!线下坐拥3000家门店,15年口碑飙升万人赞誉!时华里家纺正式进军线上,开启品牌新篇章!供应链数智化变革标杆,永特耐智慧协同工厂的硬科技和软实力!双11收官:家居行业头部品牌芝华仕这份成绩单有“看点”红动中国|星心合金陶瓷瓦再添新颜色——国韵祥瑞红投影仪电视手机怎么看世界杯,哈趣投影仪一篇都告诉你厉害了,我的国!影豹J20混动版为中国航展歼20“威龙展翅”打call从突围、到创新、再到创领,中国汽车踏出了一条康庄大道!群贤毕至,古筝大师陈蔚旻:“M8宗师值得闭眼来入”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