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凤池展,诺尊系统门窗高光闪耀,载誉凯旋!

icon 2024-03-15 17:29:06
icon 0

  为期4天的第23届中国(凤池)铝门窗建筑装饰博览会圆满落下帷幕,感谢各位新老朋友莅临与指导,也感谢每一位客户对我们的信任与支持。回顾四天的参展现场,脑海里依旧是人声鼎沸、人头攒动的画面,诺尊系统门窗的展厅一直是市场的焦点,不时闪耀光芒。

  【人流涌动,签单不停】

  三层高的宏伟展厅是凤池打卡地,更重要的是诺尊多年积淀下来的品牌信誉以及雄厚的品牌实力吸引各地观展商慕名而来。进馆观展商络绎不绝,无论是门窗经销商还是加工厂商都对诺尊的产品和政策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和关注。公司团队士气高昂,热情专业,给每位观展商周到的服务和耐心讲解,现场签单一路狂飙,一批接一批的观展商毫不犹豫签约合作,加入到诺尊大家庭中。

  【新品瞩目 绽放精彩】

  诺尊新品批量涌现,借本次展会闪亮登场,充分展示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强大的研发实力。125S侧压气密窗、126/146全景推拉窗、40C极窄系统、130提升推拉门、原木颜色等等新品技术含量高,其中多项技术还颠覆传统,迎合当下终端用户的需求趋势,很具市场竞争力,而且产品加工和安装简便快捷,有效帮助客户降本增效,吸睛无数,立马爆单!

  公司团队对产品的许多亮点详细讲解,让客户们领悟精髓,客户们被产品深深打动,对诺尊研发实力高度认可,对市场前景充满希望。

  四天的展出诺尊系统门窗高光闪耀,惊艳绽放,尽管展期已过,但依然有不少客户或到展厅展馆,或到总部洽谈,气氛依然火热,而我们的激情永远不会消退,诺尊系统门窗始终以诚信、专业和热情的态度服务每一位,期待与您在下届展会再次相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