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意空间五款高颜值边几推荐

icon 2024-01-22 17:38:12
icon 0

  捕捉细节之美

  相伴闲适日常

  五款高颜值边几

  启迪方寸间愉悦遐想

  给予生活无限意趣

  释放多面型格

  Apuso和Rondone边几的特点是其雕塑感和有机的形状。根据观察它们角度,它们的轮廓和形状提供了不同的视角。

  当并排摆放时,边几呈现出的雕塑之美被充分展示,当大边几放在小边几上面时,作为一种保护和安慰的姿态,呈现出尤为诗意的场景。胡桃木为Rondone边几提供了温润的外观,洞石则展示了Apuso边几的雕塑特性,同时赋予其平静而永恒的形象。

  简而有型

  Lauze的原创性在于垂直桌腿的位置,精巧设计的简洁造型让视觉新意淋漓展现。在细探奇想中将美学与功能相融,任场景更迭转换,演绎出专属格调。

  为了满足不同的使用需求,Lauze带来了茶几和边几两种选择,Lauze边几完全由实木(白蜡木)制成,Lauze茶几由洞石桌面和天然白蜡木实木桌腿组成。不同材质的精心组合,Lauze以其奢华质感呈现出独特风格,将细节之美悄然呈现。

  凝练自然之美

  凝练精致轮廓,彰显焕然新意。天然藤条触发惬意遐思,呈现纯粹自然质感。精湛技艺雕琢多面魅力,映衬卓然风范。

  Tambour宽大的抽屉提供了存储空间,可作为边几或者床头柜使用,在方寸之间演绎和谐的美学韵律,内敛而不张扬可以适配多元生活场景。

  共续隽永魅力

  Yabu & Pushelberg希望创造一种柔和的、有机的、女性化的设计,使其适应任何空间。带着同样的创造性和感官精神,Yabu & Pushelberg设计了Pukka边几,以搭配他们的同名沙发系列和地毯。

  汲取曼妙灵感,于细节中注入非凡巧思。凝练匠心独具的优雅,圆润的边几形状尽显迷人魅力,精巧却不失摩登风范,焕然演绎家的新意。

  焕新重塑

  Chute Libre的诞生来自于对极简主义的渴望。这个系列旨在推广使用标准化板材的废木材,如颗粒板、中密度纤维板、层压板等,由此为这些经常被忽视的材料带来全新的视角。

  通过层层堆积装配,将不同类型的木材交替使用使其焕然新生,创造出独特的艺术美感。利落的几何线条勾勒出Chute Libre边几的简约之美,以独特的视觉符号赋予空间层次感与妙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