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第五届中国无机涂料十大品牌隆重揭晓

icon 2024-01-22 17:31:21
icon 0

  近日,由中国无机涂料网www.cnwjtl.com举办的"第五届中国无机涂料十大品牌"评选活动圆满落幕。据悉,本次评选活动历时43天,百余家无机涂料企业争相报名,各项数据再创历史新高!活动累计投票229.9万、累计浏览量830万。

  本届无机涂料十大品牌评选活动以"绿色环保,低碳生活"为主题,旨在贯彻落实《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做好碳达峰碳中和工作的意见》《国家标准化发展纲要》《2030年前碳达峰行动方案》的工作部署,以及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协同推进降碳、减污、扩绿、增长""完善碳排放统计核算制度,健全碳排放权市场交易制度"等要求,促进涂料行业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提升国内无机涂料品牌影响力,宣传本土无机涂料品牌。

  12月29日,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下达了碳达峰碳中和国家标准专项计划及相关标准外文版计划通知,根据计划,本批碳达峰碳中和国家标准专项计划共计114项,其中制定97项、修订17项;外文版计划共计29项。涂料作为精细化工产品,涉及建筑工程、装备制造、消费电子、国防军工等国计民生各个领域,与生产生活息息相关。中国是世界上最大的涂料生产国和消费国,在当下新时代与新形势下,环保涂料迈进新的发展阶段,也即将开启新的征程,必须适应时代,实现绿色可持续发展。近年来,我国各项环保政策不断收紧,倒逼涂料企业开始向环保道路前行,国内的环保产业已从政策播种时代进入到全面的政策深耕时代,无机涂料也迎来了重大利好。

  本次活动获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参与,通过网络投票、专家评审等环节来确定十大品牌获奖主体,从品质、诚信、创新、责任感四个维度进行考察,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顺应消费者感知,结合有关企业信息、研究机构、协会组织进行综合评比,推出了最受大家欢迎的年度无机涂料十大品牌,榜单公布如下(排名不分先后):

  本次评选活动促进了涂料行业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提升了国内无机涂料品牌影响力,宣传了本土无机涂料品牌。中国无机涂料十大品牌评选活动已成功举办五届,赢得了社会广泛的认可与参与。获奖品牌已成为无机涂料行业上下游企业合作的重要参考,得到了全媒体曝光以及全行业覆盖。同时,本次评选活动也为无机涂料行业的健康、有序、快速发展贡献了源源不断的力量!弘扬了绿色建材助力社会高质量"绿色"发展主旋律!

  宣和钧釉

  西藏宣和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是集无机智能涂料,无机地坪、无机重防腐涂料、石墨烯、新型分子筛等新材料的研发、生产、销售、施工服务于一体的国家高科技企业。宣和技术团队历经十余年,专注新材料的研发、设计和应用,2017年与中国地质大学合作,成立无机材料研发中心。

  公司拥有多项自主知识产权,现已申报并获得了几十项国家专利,其中已授权发明专利五项。无机智能涂料系列产品已获得绿色十环认证。其全资子公司河南宣和钧釉环保材料有限公司于2019年12月获得高新企业认证,2020年12月获得武器装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2021年9月被认定为军工企业。公司设有河南省工程技术中心,2022年被评为河南省"专精特新"企业,2021年西藏宣和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担任中国涂料工业协会无机涂料涂装分会副理事长单位,公司董事长担任中国涂料工业协会无机涂料涂装分会秘书长。

  紫荆花

  紫荆花隶属于香港叶氏化工集团有限公司,在中国涂料行业拥有近四十年的经验。主要业务包括建筑涂料(住宅、工程、辅材等)、工业涂料(家具、玩具、防腐等)、树脂和新材料四个板块。发展至今,紫荆花在广东惠阳、上海金山以及四川成都均设有生产基地,生产的产品陆续通过国内外多项权威认证,并通过"紫荆花""恒昌""大昌"、 "骆驼""Aquapro""VIVA"和"叶士核环"等品牌销售至市场。

  紫荆花始终追求一种原始创造力和超越精神,不断践行"高性能表现成就健康生活"的品牌理念,致力为消费者提供足够专业及安心的产品与服务,以更高且卓越的性能表现,成就中国千万家庭环保健康的居家生活。

  釉美人

  河南釉美人新材料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健康、环保、安全的新型室内、外墙环保涂料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从事釉美人无机涂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河南釉美人新材料有限公司是西藏宣和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生产基地坐落于宋代钧官窑所在地,河南禹州。

  釉美人团队历经10余年,成功研发出无需腻子类产品打底,便可直接运用在墙面基材表面的新型环保功能性装饰材料,该发明填补国内市场空白,达到国际领先水平。公司全面引进国内外先进技术、设备和人才,并与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等多家科研院所建立了长期紧密的合作关系,产品现已获得多项国家发明专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CUN寸DESIGN崔树|树之宅01-光的盒子回顾 | “居心之地 可安此间” 东芝设计师美学巡回沙龙天津站圆满落幕镌筑东方美学,启品龙年新味,莱德斯推出龙年限定礼盒重磅 | 骏丰板材获「专精特新」 创新发展迎新篇章“豹门的排面——最强影豹PK赛”北区赛燃情落幕,影豹车主尽擎鏖战热血燃擎豹力迸发,影豹车主上演大乱斗,豹门的排面一触即发!广汽传祺再度征服冰雪,和-30°C“尔滨”来一场硬核约会广汽传祺钜浪动力车型打卡哈尔滨,谁说-30°C就得“如履薄冰”?零下14℃续航967.5公里,传祺新能源E8斩获中汽中心冬季极限挑战证书不惧零下30℃极寒!传祺新能源E8刷新家用MPV低温性能新高度首期全国非物质文化遗产传统插花高级研修班在京开班阿联酋内阁会议将AIM国际投资年会作为国家级别重大活动好柿传媒商业纵横捭阖,公益责无旁贷全球朵纳,再添工程项目新地标全球朵纳,再添工程项目新地标COOMO | 生活是一场“大作”寒假翻新好时机,两只璧琥全漆定制教育系统应用解决方案助您打造健康活力校园!一带一路|乌兹别克斯坦代表团莅临九色鹿矿物漆参观 达成战略合作致初心,战梦想!喜德瑞中国 2024 年会盛大举行!助力双碳,质者见质!喜德瑞中国实验室获能效检测资质!品牌可行远,文化需向前 ——天赐福聚门悦品领横跨先行CUN寸DESIGN崔树|树之宅01-光的盒子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