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9日·上海,第七届金腾奖颁奖盛典即将举办

icon 2023-10-18 16:59:32
icon 0



  金腾盛典·如“七”而至

  11月9日 上海中心 

  年度金奖 现场揭晓

  年度大奖 “百花齐放”

  年度分享 即刻呈献

  11月9日,2023第七届金腾奖颁奖典礼暨设计进化年度设计时尚盛典,即将在上海中心华丽揭幕!

  自今年4月米兰全球启动奖项并广泛邀约征稿,从众多递交的作品中严格筛选,2023年度设计大奖榜单计划于10月下旬公布。而各大类别的唯一金奖,将在颁奖盛典当天现场揭晓。

  值得关注的是,今年金腾奖特别引入“JTA标杆设计NEW100”评选,最终榜单也将在颁奖盛典揭晓,展示百位新生代设计师的才华与热情。

  第七届金腾奖颁奖典礼

  上  海

  - 时 间 -

  11月9日13:30

  - 地 址 -

  上海中心 · 2楼大宴会厅3

  (陆家嘴金融贸易区银城中路501号)

  - 流 程 -

  【序章】

  13:30-14:10签到 / 留影

  14:10-14:30 VIP嘉宾红毯入场

  【开篇】

  14:30-14:45开场 / 致辞

  14:45-16:45奖项揭晓 / 隆重颁奖

  【正篇】

  16:45-17:30年度分享《呼吸》

  【跋文】

  17:30-17:40结束 / 合影留念

  18:30-20:30金色之夜(定向邀约)

  - 邀 请 函 -

  △识别二维码报名,感受最具仪式感的颁奖礼 

  (需盛装出席)

  2023第七届金腾奖由优居|设计进化主办、中国室内装饰协会(CIDA)指导,腾讯家居|贝壳、Arena场所战略合作。

  · 特别鸣谢 ·

  联合冠名:

  梦天木作、A.O.史密斯、老板电器

  城市伙伴(包含但不限于,排名不分先后):共合设、青设会、苏州贰道杠、云上设计俱乐部、橙设传媒、贰拾柒设计经纪、大道恒美、漂亮家居(台湾)、id SHOW(台湾)、润东文化传媒、青云设、广州卡撒传媒、设计引力、场所、寸匠、筑艺匠、宁波市室内设计师协会、武汉设计联盟学会、华耐设计基金、真设计、清歌传媒、木栖传媒、壹家居设计研究院、菁英学设、AXD年鉴、集设汇、观筑、世界设计奖项研究所、ASDA言设、室内设计联盟、T10、壹+、闽师荟、海西设计联、FOCUS DESIGN 聚向设计、长沙青年设计联合、楚建装科技、楚设专家评审委员会、设计景德、天津瞰设计、走鹊传媒、东北隔路GLUE

  金腾七载,初心不改。我们绘出几条鲜明的趋势线,这些同时也是金腾奖评选的核心准则:

  · 社会性引领 · 

  以时代脉搏为导向,鼓励设计师们紧扣社会议题进行创思,反映国民生活方式与美学思想的演变。

  · 专业性的引领 · 

  依托坚实的学术理论,展现室内设计的学科卓越,并积极拓展其多元的影响力,致力于城市发展与消费文化的升级。

  · 文化性的引领 · 

  金腾不仅是奖项,更是文化、热情与担当的体现,我们致力于为中国设计界注入健康、积极的活力。

  °PART01

  设计之巅 星光璀璨

  2023第七届颁奖盛典,特别邀请设计界、艺术界、学术界及各行业专业人士,汇聚于此,一同“呼吸”、感受设计魅力!

  △金腾奖评委

  VIP嘉宾预计出席名单 

  (排名不分先后,包含但不限于):

  张丽(协会)、宋昕(协会)、史南桥、梁景华、梁建国、陈耀光、陈林、孙云、陈德坚、吴滨、吕永中、牛斌、赖亚楠、唐忠汉、杨明洁、侯正光、曾建龙、王平仲、孟也、谢柯、孙天文、袁宗磊、朱柏仰、杜柏均、孙建亚、范日桥、王心宴、庄瑞安、刘姮、黄全、方磊、池陈平、周游、戴炜、常恩、李希米、朱晖、张涛、胡露、孙蕊、王俊宏、李诚默、张耀天、费崎峰、李培新、张烨、许铭轩、颜小剑、潘悦、李天骏、燕泠霖、周维、刘宏、冯未墨、王清、余静滨(梦天木作)、张晖(A.O.史密斯)、刘超(老板电器)、云上马路、金彦鸿、李良、黄冠、任丹、陈晓云、于伟达、霍丽丽、大元、黄竹盈、蔡钺、陈燕飞、张永志、闫虹、黄家峰

  更多嘉宾,敬请期待

  °PART02

  荣耀瞬间 金奖展翅

  自2017年创立以来,金腾奖始终坚守“我们在寻找,更好的设计,更好的你”的核心原则,聚焦设计界的实力新星,宣扬设计的深远智慧。

  跨入2023,金腾奖以“呼吸”作为核心,锐化设计洞察,抵达生活本质。

  今年,我们共收到了3188套作品,覆盖私宅、酒店、地产、餐饮、办公、公共、商业、公益、产品等类型,并汇聚众多“JTA标杆设计NEW100”的设计工作室提名。

  今年,金腾奖携JTA标杆设计工作室遍历北京、苏州、无锡、上海等地,特邀业界翘楚及青年设计先锋现场联动,共绘设计的未来蓝图。

  °PART03

  一路偕行 岁月逢花

  本年度的设计大奖榜单将于10月下旬进行公布,而诸多空间类别中的唯一金奖,将在颁奖盛典现场揭晓。

  每年的颁奖盛典,我们会邀请一名建筑师&设计师进行分享。历届分享嘉宾包括黑川雅之、梁志天、卢志荣、张灿&毛继军、梁建国&孟也、梁建国&崔树、刘艺。今年,亦是如此。

  今年的“金腾主持天团”,邀请老搭档赖亚楠、闫虹,联袂上海知名设计师刘姮、李诚默,她们将会如何掌控这璀璨的舞台?

  国际化 城市深化 年轻化 

  金腾奖历经七载,不仅凝炼出对设计领域的宽广眼界,还培养出对细微涟漪的微妙洞察;它既具有探索全球的广阔视角,也扎根于行业各种现象的核心探讨:

  集结各时代设计精英,超越地域、文化和年龄的界限,展现独特的设计哲学和思维碰撞;

  持续深化评审流程,筛选出最具启示意义的设计师及其作品,全方位揭示设计的深层价值;

  逐步完善组织架构,跨越设计的传统边界,扩大设计在社会、经济、文化等领域的影响,优化设计、超越设计。

  让我们汇聚此刻的热切期盼

  见证即将到来的惊艳瞬间

  与“呼吸”同频

  感受追梦者们绽放的辉煌时刻!

  2023第七届金腾奖颁奖典礼

  暨设计进化年度设计时尚盛典

  星河之下,必将重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威泽品牌与品牌之家正式达成战略合作,携手并进为品牌建设赋能提速!新家装修,如何挑选板材?雪松树板材告诉你答案!​桑巴蒂艺术涂料:寒露浓秋色温暖住新家,六大流行风格哪一款是你的爱?乐晨定制闪耀首届叶集定制家居暨供应链产业博览会,引领家居产业新潮流蒂升家用电梯-别墅电梯品牌,到底该怎么选?工程案例|Fokes福克斯超大载重电梯成功入驻小榄安妮芳工业园环保家居守护者,美巢“地锢”地面界面剂产品全新上市携手直播达人实力宠粉,美的美颐享白鸽电热水器为何备受市场青睐欧神诺终端SI展示标准全新升级,创造独有的品牌美学!2023中国家居业高质量发展大会召开 领航人物品牌培育计划正式启动智竞未来 行稳致远 东鹏整装卫浴荣膺“行业优选家装卫浴品牌” 称号板管家板材全新宣传片震撼发布:开启无醛新时代 引领绿色新未来威泽品牌与品牌之家正式达成战略合作,携手并进为品牌建设赋能提速!新家装修,如何挑选板材?雪松树板材告诉你答案!​桑巴蒂艺术涂料:寒露浓秋色温暖住新家,六大流行风格哪一款是你的爱?乐晨定制闪耀首届叶集定制家居暨供应链产业博览会,引领家居产业新潮流蒂升家用电梯-别墅电梯品牌,到底该怎么选?蒂升家用电梯-5招,让你选对别墅电梯工程案例|Fokes福克斯超大载重电梯成功入驻小榄安妮芳工业园环保家居守护者,美巢“地锢”地面界面剂产品全新上市宝珠奶酪:北京8家新店同时开业,引领茶饮行业新趋势幕墙隔热毯全球制造商暖框科技案例荣获2023亚洲建筑金奖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