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泽品牌与品牌之家正式达成战略合作,携手并进为品牌建设赋能提速!

icon 2023-10-18 15:56:30
icon 0

  刚刚过去的国庆节,让每一个中华儿女都强烈的感受到国家的发展和进步,并为之深感自豪。作为中国品牌的一员,威泽品牌始终心怀“品牌强国”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充分认识到品牌战略的重要性,不断在品牌发展之路上积极探索。

  近日,威泽品牌与品牌之家正式签订合作协议,为品牌发展注入全新动能,为品牌建设赋能提速。

  未来,双方将在品牌内容建设、品牌宣传和品牌运营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双方将共同探索品牌塑造和渠道建设的最佳实践,以推进威泽品牌的快速发展。通过强强联手的方式,双方将共同努力,为威泽品牌开辟新的发展时代。

  上海威泽装饰材料有限公司始于2005年,是一家专业从事墙纸、墙布、织物墙纸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美观、更环保、更科技、更高品质的一站式装饰解决方案。

  经历二十年的发展历程,威泽品牌拥有领先的独立智能化生产流水线设备15条,获得多项实用新型专利和发明专利,并先后荣获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壁纸类、水洗岛印保护性工艺金奖、中国墙纸墙布行业大工匠等多项荣誉,实现了从“威泽制造”到“威泽创造”的完美蜕变。

  威泽品牌的成功发展得益于其敏锐的市场洞察能力,坚持发挥改革创新与时俱进的优势。紧跟时代的企业定位和自我剖析的危机意识让威泽品牌不断做出正确的决策。

  威泽品牌始终站在时尚前沿,坚持以创新、品质、品位为基础,在品牌代理和不断创新设计过程中,凝萃全球设计与制造资源,把握家居流行趋势和先进科技生产工艺,并结合中国家居特点,以业内尖端的产品与潮流时尚理念引领高品质生活。

  品牌的建设不仅需要企业自身的努力,更需要专业运营平台的助力。作为国内大型品牌门户网站,品牌之家拥有丰富的运营成功经验、庞大的品牌信息数据库以及丰富的客商资源,数据精准直达,品牌传播快人一步,在业界一直保持良好的口碑。

  未来,双方将充分利用各自的资源和渠道,共同策划并执行品牌宣传活动。通过整合线上线下媒体资源,双方将推出有力的品牌宣传方案,提升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同时,双方还将积极探索新媒体渠道和社交媒体平台,以拓展品牌影响力和覆盖面。

  威泽品牌与品牌之家的合作将为威泽品牌的发展开辟新的道路。双方将紧密合作,共同推进品牌的创新和发展,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威泽品牌将迎来新的发展机遇,成为行业的领先品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新家装修,如何挑选板材?雪松树板材告诉你答案!​桑巴蒂艺术涂料:寒露浓秋色温暖住新家,六大流行风格哪一款是你的爱?乐晨定制闪耀首届叶集定制家居暨供应链产业博览会,引领家居产业新潮流蒂升家用电梯-别墅电梯品牌,到底该怎么选?工程案例|Fokes福克斯超大载重电梯成功入驻小榄安妮芳工业园环保家居守护者,美巢“地锢”地面界面剂产品全新上市携手直播达人实力宠粉,美的美颐享白鸽电热水器为何备受市场青睐欧神诺终端SI展示标准全新升级,创造独有的品牌美学!2023中国家居业高质量发展大会召开 领航人物品牌培育计划正式启动智竞未来 行稳致远 东鹏整装卫浴荣膺“行业优选家装卫浴品牌” 称号板管家板材全新宣传片震撼发布:开启无醛新时代 引领绿色新未来普锐麦克艺术涂料ROYAL SILK系列:时尚、环保与艺术的完美结合新家装修,如何挑选板材?雪松树板材告诉你答案!​桑巴蒂艺术涂料:寒露浓秋色温暖住新家,六大流行风格哪一款是你的爱?乐晨定制闪耀首届叶集定制家居暨供应链产业博览会,引领家居产业新潮流蒂升家用电梯-别墅电梯品牌,到底该怎么选?蒂升家用电梯-5招,让你选对别墅电梯工程案例|Fokes福克斯超大载重电梯成功入驻小榄安妮芳工业园环保家居守护者,美巢“地锢”地面界面剂产品全新上市宝珠奶酪:北京8家新店同时开业,引领茶饮行业新趋势幕墙隔热毯全球制造商暖框科技案例荣获2023亚洲建筑金奖携手直播达人实力宠粉,美的美颐享白鸽电热水器为何备受市场青睐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