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案例|Fokes福克斯超大载重电梯成功入驻小榄安妮芳工业园

icon 2023-10-18 15:06:52
icon 0


  项目介绍

  项目案例名称:中山小榄安妮芳工业园

  采购产品:超级大载重电梯若干台

  项目特色:控制系统采用国家先进的32位CPU一体式变频器

  电梯厢尺寸: 2.6米宽X6.5米长X2.5米高

  电梯配置:10吨 1.0m/s

  开门:超大开门距设计

  大吨位载重,提升效率

  电梯的轿架、轿底设计充分考虑各种载货特点,承载力大,刚度好,使载货电梯实用性更为显著。

  整体用料非常扎实,使用高强度型材制造+高强度的板材折弯成型技术,拥有运载性能强、经久耐用、操作简便等卓越的性能,既满足了项目大吨位载重的需求,又能提升其整体运作效率。

  举重若轻,运行平稳

  福克斯大载重货梯解决方案结合采用了变频异步曳引主机,曳引能力大,能满足大载重要求,载货电梯高强度型的轿厢底盘可以应对更大重量的货物运载,适应各个场所的运行环境和需求。

  电梯安装后,做过多项破坏性测试,依旧运行平稳(电梯运行中,于轿厢内竖立硬币不会倒)。

  超大开门设计,货物出入自由

  采用超大开门设计,解决汽车上楼问题,实现车汽车货物出入自由。

  同时,基于货物搬运的特殊性,轿内操控箱上特设“开门延时”按钮,人性化的设置,让客户在装卸货物时能够更加从容自如。

  防滑花纹脚底,避免货物倾翻

  轿底采用防滑安全花纹设计,增加货物与轿厢的接触面的摩擦系数,有效地防止货物因为惯性而产生的倾翻,更加的安全稳固。

  高效节能,经济效益高

  大载重货梯的高能耗一直是困扰用户的痛点,福克斯大载重货梯突破高能耗限制,践行绿色环保之道,采用多重节能技术,更节能。

  此外,针对大载重货梯,福克斯还可以提供8吨 、10吨 、15吨 、20吨电梯的定制。

  近年来,福克斯电梯以“节能、安全、环保、恒力、精准”的技术和生产优势,完成了对用户高效能和人性化的服务,其大载重货梯在众多产业园、小微园等工业地产项目中战绩显赫,获得了客户的广泛好评与青睐。

  未来,福克斯电梯将持续深耕货梯领域,加大自主研发创新力度,为蓬勃兴起的工业地产提供更专业完善的立体货运交通解决方案,为货车上楼提供更加便捷、安全的货运环境,助力产业园高质量建设。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携手直播达人实力宠粉,美的美颐享白鸽电热水器为何备受市场青睐欧神诺终端SI展示标准全新升级,创造独有的品牌美学!2023中国家居业高质量发展大会召开 领航人物品牌培育计划正式启动智竞未来 行稳致远 东鹏整装卫浴荣膺“行业优选家装卫浴品牌” 称号板管家板材全新宣传片震撼发布:开启无醛新时代 引领绿色新未来普锐麦克艺术涂料ROYAL SILK系列:时尚、环保与艺术的完美结合欧凯鑫:专注智能门锁领域,打造归家安全堡垒双11福利抢先购 1元预约艾芬达电热毛巾架十大权益圆满收官|萨米特爱装节与你共筑设计理想家!我为新豪轩代言|口碑与品质的完美结合,打造'梦中情屋'HALO life丨Halo 石家庄 百年古城 原点之约蓝景洞察|零售场景中的数字标识广告载体,选电视机还是广告机?幕墙隔热毯全球制造商暖框科技案例荣获2023亚洲建筑金奖携手直播达人实力宠粉,美的美颐享白鸽电热水器为何备受市场青睐欧神诺终端SI展示标准全新升级,创造独有的品牌美学!2023“ID智享未来设计奖”系列活动再下一城 解读未来家居的多样需求2023中国家居业高质量发展大会召开 领航人物品牌培育计划正式启动BoConcept与BIG-Bjarke Ingels Group 合作推出“Nawabari”系列荣耀加冕 载誉前行|东鹏屡获权威认可,树立行业智造标杆什么是智能水洗集成灶?智能水洗集成灶在线科普智竞未来 行稳致远 东鹏整装卫浴荣膺“行业优选家装卫浴品牌” 称号板管家板材全新宣传片震撼发布:开启无醛新时代 引领绿色新未来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