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台115"X11G Max电视刷新画质认知,谁能拒绝用巨幕观影?

icon 2023-08-31 09:58:06
icon 0

  什么样的电视买了面子十足?什么样的电视能把观影体验感拉满?什么样的电视能把客厅格调提升几个档次?我首要推荐的一定是大屏电视,未来的趋势一定是往巨幕方向走!最近TCL发布了一台全球最大尺寸的115"X11G Max电视,我愿意称之为豪宅必备巅峰级门面单品!

  客厅作为聚客场所,电视是主人品味审美的一个重要体现。大屏幕更能彰显品味,同时与当下简奢的家居风格适配度更高。115”X11G Max采用的是无边框金属全面屏,纤薄一体化设计是未来电视外观设计的主流趋势,没有厚重的背部,可实现无缝贴墙,座挂都好看。除了在美学上足够的突出,娱乐时,巨幕够沉浸,115吋画幅比例越接近1:1,对于导演镜头下的现场感能很好的还原。

  买电视,最重要的当然是画质,这才是影响决策购买的核心因素。TCL的115"X11G Max电视,背光分区惊人的达到了20000+。要知道20000+级分区量子点点控光 Pro,够做到像素级精准控光,让画面层次更加分明,微乎其微的细节也能呈现。而目前市面上的QD-Mini LED电视的背光分区能达到5000的也屈指可数,五千级分区,综合画质已是典藏级影像,两万级+背光分区,可谓登峰造极境,让巅峰的影像更巅峰!

  此外,其峰值亮度更是达到了XDR 5000nits,要知道生活中阳光下波光粼粼的湖面,反光都在5000nits左右;日光灯下的桌面、光滑地板的反光也能达到4500nits~5000nits左右,当电视的峰值亮度达不到相应的数值时,将会压缩画面的亮度,导致该亮的地方亮度不够,该暗的地方糊成一片,看不清细节,导致视觉体验大打折扣。控得住亮暗,拿得住细节,这就是115"X11G Max电视画质的巅峰之处。

  在115"X11G Max电视音响上,同样也是出场即顶配。提起安桥音响,相信大家都不陌生,这是全球高端音响品牌,70+年家庭影院专业沉淀,是家庭影院标准定义者。而TCL这次为115"X11G Max电视搭配的安桥6.2.2 Hi-Fi音响,拥有10声道硬件级超环绕,带来沉浸式体验的星环声道、双驱动下潜超重低音等带来的震撼感,我细细回忆了在电影院观影的感受,竟然与之难以分出区别,这就是其音质的强势之处。

  但我觉得这台电视最人性化的地方,是对一些日常使用习惯的细节拿捏。比如灵控桌面,是行业内首创的开放式电视桌面,彻底去除开机广告,开机后直接进入电视操作页面,用户还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通过120+类组件,搭配出自己喜爱的电视桌面。同时还搭配了可自定义按键的遥控器,拥有三个自定义按键,可以自由设置按键对应的功能,能够做到一键直达指定的页面,这对于小孩、老人来说,更为便捷,非常实用。

  这台115"X11G Max电视无论是在美学、画质、音质上,还是一些用户痛点上的处理,都是上乘之作,放眼全球也很难找出与之对比的产品。要颜值有颜值,要性能性能,这才是豪宅必配产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继华为后又有国产品牌领先国际?TCL这次巨幕新品睥睨行业!20载风雨兼程丨感恩55万+家居经销商一路的陪伴“杏”运暖生活,一键开启秋冬美妙生活福清喜盈门“美学·家” 2023夏季家装设计展活动圆满成功热立方支援北京灾后重建,保障农户今冬正常采暖刘威:未来家居需要注重全生命周期的规划设计大希地官宣形象大使马琳硬核实力为中国家庭饮食提供解决方案装库科技:科技赋能房产快销,让每一套房子都成为“家”重磅荣誉|打造陶业绿色范本,赋能美好人居建设【蓝图绘就 号角吹响】沐阳新能源碳中和全产业链发展之路天龙Denon PerL系列全国巡展,聆听高定HiFi原音新豪轩以组长单位参与绿色低碳企业评价通则标准制定,助推绿色发展继华为后又有国产品牌领先国际?TCL这次巨幕新品睥睨行业!中式豪华,满分关爱,广汽传祺推出M8宗师福祉版20载风雨兼程丨感恩55万+家居经销商一路的陪伴“杏”运暖生活,一键开启秋冬美妙生活豪华之上,更多关爱,M8宗师福祉版能击中你的心窝吗?发新车,秀技术,这家车企彻底摊牌不装了,就是要抢占新能源的赛道福清喜盈门“美学·家” 2023夏季家装设计展活动圆满成功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热立方支援北京灾后重建,保障农户今冬正常采暖刘威:未来家居需要注重全生命周期的规划设计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