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立方支援北京灾后重建,保障农户今冬正常采暖

icon 2023-08-30 17:03:03
icon 0

  受台风"杜苏芮"影响,北京市门头沟区、房山区、昌平区等地连续遭受强降雨影响,引发了洪涝和地质灾害。

  一些农村地区清洁采暖设备在洪水的冲刷下受损严重。据初步统计,房山区、门头沟和昌平区因灾共致3.8万台空气源设备受损,其中冲走或彻底损毁3464台、雨水浸泡类(水淹超过设备一半)6325台、过水类(水淹不超过设备一半)28316台,农户过冬形势严峻。

  同舟共济,情暖人间。让农户温暖过冬,热立方地暖机义不容辞,率先响应号召,向北京受灾地区捐赠了15台低温空气源热泵机组,为北京用户冬天的温暖尽一份绵薄之力。

  北京房山,是热立方进入中国后最早开拓的市场地带,也是第一批热立方地暖机经受国内环境考验的地方。同时,房山区第一批引进的清洁采暖设备就有热立方地暖机。回访数据显示,超九成以上的房山老用户对地暖机的品质非常认可。

  点滴善举汇大爱,守望相助暖人心。为助力北京市农村地区灾后重建工作,确保有取暖需求农户的清洁取暖设备今冬供暖期到来前正常投入使用,热立方计划派出16位专业热泵维修检查人员分批前往北京灾区支援。

  目前,热立方第一批先锋部队已经赶往北京,加入北京市农业农村局、中国节能协会等机构组织的灾后修复工作,提供维修技术指导,排查热泵设备损毁情况,使其具备正常运行条件,满足使用取暖设备就地过冬住户的需求。其他支援部队将在九月初陆续到达。

  据市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下一步,对冲毁严重需要灾后重建且冬季无取暖需求的,将和房屋建设一并考虑清洁取暖改造。"

  为温暖而生,做有温度、有力量的品牌。作为一款清洁采暖设备,热立方地暖机也会积极参与当地人民的清洁取暖改造,助力北京人民冬季舒适采暖、清洁采暖,过上更加稳定可靠、安全环保、高效节能的舒适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刘威:未来家居需要注重全生命周期的规划设计大希地官宣形象大使马琳硬核实力为中国家庭饮食提供解决方案装库科技:科技赋能房产快销,让每一套房子都成为“家”重磅荣誉|打造陶业绿色范本,赋能美好人居建设【蓝图绘就 号角吹响】沐阳新能源碳中和全产业链发展之路天龙Denon PerL系列全国巡展,聆听高定HiFi原音新豪轩以组长单位参与绿色低碳企业评价通则标准制定,助推绿色发展用全球最大QD-Mini LED电视看电影是什么感觉?艾瑞比智能家居发展史,智能家居发展的领跑者引领智慧养老新趋势,美的美颐享重磅新品惊艳亮相广州老博会用全球最大QD-Mini LED电视看电影是什么感觉?A.O.史密斯全面布局“服务”先行 撬动智能舒适家居未来刘威:未来家居需要注重全生命周期的规划设计夏天的终极浪漫,就是把“花花”穿在家里假期一定要带娃去的3个旅游目的地,不去真的很后悔!大希地官宣形象大使马琳硬核实力为中国家庭饮食提供解决方案装库科技:科技赋能房产快销,让每一套房子都成为“家”重磅荣誉|打造陶业绿色范本,赋能美好人居建设【蓝图绘就 号角吹响】沐阳新能源碳中和全产业链发展之路天龙Denon PerL系列全国巡展,聆听高定HiFi原音新豪轩以组长单位参与绿色低碳企业评价通则标准制定,助推绿色发展9.5相约上海,卡百利净醛艺术漆邀您见证新物种诞生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