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华为后又有国产品牌领先国际?TCL这次巨幕新品睥睨行业!

icon 2023-08-31 09:55:14
icon 0

  前两天TCL发布的电视秋季新品115"X11G Max,是全球首台20000+级背光分区的QD-Mini LED电视,引起了科技圈热议。这次115吋的电视新品堪称巨幕传奇,将超大屏的各项参数都推到了极致的高度,已经成为2023年行业巅峰产品,这意味着TCL又突破了行业技术壁垒,直接登顶电视行业之巅。115"X11G Max何以成为行业登峰造极之作?我们来看看它的具体表现。

  “两个巅峰,一个极致”

  这台115"X11G Max最引人瞩目的就是做到了“两个巅峰,一个极致”:尺寸巅峰、画质巅峰以及音质极致。这三点的表现,让115"X11G Max毫无疑问地成为了2023年最顶奢最完美的行业巅峰级产品。

  尺寸方面,115”巨幕是全球最大的QD-Mini LED电视。全球偏光片供应的最大尺寸是115英寸,虽然通过多块拼接的方式可以做到更大的屏幕,却难免出现漏光、画质受损的情况。TCL经过多年技术迭代,冲破行业上限,在秋季新品115"X11G Max上实现了全球尺寸最大、无拼接的QD-Mini LED电视。能以这样稀缺的巨幕作为客厅C位镇场的,只有豪宅别墅的客厅能够驾驭住了,毕竟只有巨幕才能体现顶奢的气场。

  115"X11G Max不仅突破了尺寸,在画质上也突破技术壁垒,达到20000+级背光分区,是全球画质最完美的QD-Mini LED电视。很多豪宅选购电视时,往往为了门面就买个大尺寸电视,忽略了画质的重要性,结果一开机画质不好反而失了档次。众所周知,电视屏幕越大,对画质的把控难度就越高,像115吋这样的巨幕,对于把控画质的技术工艺要求极高。TCL作为超大屏领域的领跑者,直接就推出了20000+级背光分区,已然是电视行业目前Mini LED电视控光之巅。

  20000+级的背光分区是什么概念呢?背光分区对于Mini LED屏幕的控光效果非常重要,一般而言,背光分区只有翻倍提升综合画质才能明显改善。市面上比较高端的Mini LED电视背光分区都在2000+级左右,TCL春季推出的X11G已经达到了典藏级影像的5000+级分区,而这次的秋季新品115"X11G Max更是达到了20000+级,直接翻了四倍!这不仅在画质上能够完美还原镜头下的所有细节,可谓登峰造极境;技术层面上更是登顶目前电视行业Mini LED电视控光之巅。这样巅峰的画质呈现,让115"X11G Max撑得起场面,更经得住细看,越看越显高级,这样的电视很可能将会成为新一代的豪宅风向标。

  不仅如此,115"X11G Max在音质上也给到了极致的体验。这台电视搭载的是安桥6.2.2. Hi-Fi音响,比较熟悉音响设备的人对安桥肯定不陌生,它不仅是全球高端音响品牌、家庭影院标准定义者,还是IMAX的设备合作伙伴,属于是音响品牌;而且还有10声道硬件级超环绕的效果,在电视的左侧、上方、右侧的星环声道带来的沉浸感,而且电视背部搭载双驱动下潜超重低音,低音浑厚有力甚至能让地面震颤!这样的音响效果,简直是把IMAX搬回了家,足不出户也能感受最高端的影院体验,在私人空间中肆意享受看大片,这么看来115"X11G Max确实是豪宅别墅的不二选择。

  此外,115"X11G Max搭载了各种配置,将用户的综合体验全部拉满。

  首先是大家经常关心的峰值亮度,这也是画质核心指标,峰值亮度越高,细节越清晰,场景还原越真实。比如画面一些高亮处、细节处,如果峰值亮度不够高,画面就会模糊失真,而5000nits峰值亮度带来的极致动态范围,就可以看到那些在低亮度的电视上从未发现过的画面细节。TCL这次的115"X11G Max峰值亮度高达XDR 5000nits,这在显示领域中属于行业断档式的领先技术,几乎完美地还原和呈现了真实画面,以画质的巨幕实现身临其境的观影体验。

  TCL之所以可以实现典藏级影像,这归功于堪称“核武器”级别的Mini LED六晶方芯,以及行业首创的控光灯塔级别的光学影像微透镜,将光学稳定性提升8倍,完美把控光暗细节。

  此次TCL将行业首创的灵控桌面进行了升级,卡片组件类型增加至120+,场景类型也扩大至72%,不仅去除了开机广告,实现0.7秒STR极速开机,还能让用户按照自己的喜好自定义界面,把智慧化生活的科技感落实到极致。很明显TCL这次打造的是一款顶奢的超高端电视,全方位的配置,为顶豪人群量身打造高端华丽的视听盛宴。

  总而言之,TCL多年来作为超大屏&Mini LED电视领域的领跑者,一直不断刷新行业极限,在技术层面上向来领先国际甚至睥睨行业,大有行业领导者的风范。这次推出的115"X11G Max不仅在尺寸上突破了行业的技术壁垒,在画质、音质等各方面都做到了登峰造极,称得上是开启巨幕时代的传奇之作,相信这样的巅峰作品将会引领豪宅新风向,成为顶豪人士的新一代家电必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