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主体更迭,莫干山家居用品质定义消费新需求

icon 2023-08-17 15:30:44
icon 0

  随着80后、90后的逐渐成长,买房无疑是他们必须要面对的问题,80后、90后正逐渐成为房地产以及整个家居建材市场的主要消费人群。由于这一群体的年轻态、需求个性化,他们更加青睐的是个性化的家居产品设计,追求的是专属独特的配套家居产品。因此,这就催生了定制家居可观的市场前景,“年轻化”无疑将是未来定制家居市场的发展趋势。

  聚焦年轻用户 高颜值产品获认可

  多年来,云峰莫干山一直精准地关注着年轻消费人群,这些社会文明的高速发展与经济水平的快速增长下成长起来的 80、90 甚至 00 后,产生出了一种更为 " 风格化 " 的消费动力,他们希望通过差异化和多元化的消费行为彰显自己的身份与品位,实现自我身份认同的外化显现。随着年轻人的消费观趋向多元、个性、时尚化,云峰莫干山的产品定位也紧随其后覆盖到全空间生活场景,满足年轻人随心搭配、尽兴挑选的消费态度和主张。针对这一点,云峰莫干山以设计与品质并重的模式,与时俱进,引入潮流和时尚元素,赋能产品全新生命活力,逐渐形成品牌独有的产品架构和创新模式,也因此收获了一代又一代消费者群体的认可。

  此外,云峰莫干山对产品内核的打造则更具针对性。尤其在后疫情时代,消费者对于家装产品环保性能的要求不断提升,对健康舒适家居生活的渴望愈发强烈。云峰莫干山将板材、全屋定制、地板三大品类,全系列ENF级健康产品,为消费者提供了一站式全屋ENF级产品解决方案。

  28年坚守环保底线 焕新人居标准

  相较于单一产品或者单一品类的ENF级,云峰莫干山更愿意将用户需求做到极致,从整体居住空间的健康环保入手,将绿色健康理念贯彻于所有家装产品的生产过程,真正为用户打造ENF级居住环境,保障用户及家人的健康安全。在过去的28年里,云峰莫干山始终坚守绿色环保的发展理念,坚持走高质量发展之路,打造绿色生产企业。从原材料的采购,到全品类家装产品的生产制造过程,乃至后续的服务环节,一以贯之地践行严格的环保标准,坚守环保底色,将健康环保的家居理念融入品牌DNA之中。

  从战略的制定到落地,需要完善的技术实力支持。在产品生产过程中,云峰莫干山积极践行生产环境绿色化、生产过程清洁化、产品品质健康化的生产经营理念,通过采用27道绿色制造工艺,打造出绿色制造典范,实现了产品全生命周期的绿色环保。先后完成了绿色产品、绿色工厂和绿色供应链等三大国家级认证,入选工业和信息化部《绿色制造名单》,并成为国家绿色供应链管理示范企业。

  从ENF健康板材领导品牌,到全品类ENF健康家居的领导品牌,云峰莫干山品牌战略的升级迭代既是为了满足消费需求的升级,也是为了适应企业发展的需要。28年间,云峰莫干山专注于为用户生产健康家居产品,持续不断投入,提升产品环保性能,持续深耕品牌核心价值点,为行业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

  站在消费者与家装角度而言,我们期待在云峰莫干山这样优质品牌的引领下,家装建材行业能够走上更健康的发展道路,在良性竞争中,带来更健康、更优质的家居产品,畅享健康舒适美好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岩棉革新——洛科威推出NGF新一代岩棉产品健康又好用的电热水瓶如何选?牢记这三点,不踩坑!品牌实力再获见证|尚益达门窗荣获广东省门窗协会“门窗创新”奖智能锁售后事件层出不穷,经销商该如何做好客户服务?全面品牌管理首创者林海对话智能家居核心技术品牌图灵思HOME丨以新秩序,唤起恣意的生活态度喜德瑞热能集团大唐西市分布式精准供热项目 以技术助力节能减排墅城会×引意生活 · 美学私享会 | 第八期:走进超级工厂HOME丨摩登新境 不被定义全方位践行绿色生态标准,新豪轩节能门窗构筑低碳人居范本广东塑胶球场厂家丨乔师傅II代丙烯酸球场,篮球爱好者的首选罗莱迪思安途系列护栏照明解决方案新品发布岩棉革新——洛科威推出NGF新一代岩棉产品健康又好用的电热水瓶如何选?牢记这三点,不踩坑!品牌实力再获见证|尚益达门窗荣获广东省门窗协会“门窗创新”奖智能锁售后事件层出不穷,经销商该如何做好客户服务?全面品牌管理首创者林海对话智能家居核心技术品牌图灵思HOME丨以新秩序,唤起恣意的生活态度喜德瑞热能集团大唐西市分布式精准供热项目 以技术助力节能减排墅城会×引意生活 · 美学私享会 | 第八期:走进超级工厂HOME丨摩登新境 不被定义全方位践行绿色生态标准,新豪轩节能门窗构筑低碳人居范本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