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莱迪思安途系列护栏照明解决方案新品发布

icon 2023-08-16 17:07:31
icon 0

  2023年8月10日,罗莱迪思安途系列护栏照明解决方案新品发布,控光,防眩升级,进一步解决眩光和城市光污染问题 ,守护道路出行安全。道路护栏照明与城市生命力融入共生,体现城市品位与美感的同时,也在温暖守护每一位夜归人。

202308111443422314.jpg

  智慧道路护栏照明解决方案,应用于高速路、立交桥、河道、湖边栏杆、匝道、桥梁等场景;下面为你解密罗莱迪思安途系列护栏照明解决方案的六大亮点。

202308111443416280.jpg

  1、舒适柔和低眩光

  利用AI智能算法技术,结合充分的光学模拟试验,9°的横向出光角度,达到光效的佳效果和小眩光值,提升光照均匀度和照射范围。

  2、满足多场景需求

  搭载自主研发的光学透镜,控光技术方案,满足不同场景的城市道路照度标准,减少城市光污染,营造夜间舒适的行车光环境。

  3、守护夜间道路安全

  创新防眩帽檐结构设计,进一步解决光线扩散带来的干扰,保持驾车过程中人眼的舒适度,守护夜间道路安全。

  4、易装易维护

  整灯模块化设计,可拆卸式灯体,一步更替,安装维护简单效率。

  护栏管可灵活调节照射角度,实现现场佳照明效果。

  5、安全可靠寿命长久

  优异散热性能,整灯结构强度高;

  IP66防水、防风、防尘、耐候,抵抗户外恶劣环境。

  6、镌刻城市道路美学

  单色/三合一/四合一丰富色彩表达,DMX512控制,光色律动,塑造品质时尚的道路照明空间。

  罗莱迪思始终践行低碳节能,绿色发展,通过科技和创新,开启道路照明新时代,为城市居民提供更加安全、舒适和美好的生活环境。以“用光温暖世界的每一个角落”的使命,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照明科技企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潭州展会企业比拼,万和卫浴大放异彩健康睡眠是品质生活的核心!喜临门发力绿色化、智能化、适老化产品潭州展会企业比拼,万和卫浴大放异彩“风口”争先,择优而选!六大理由告诉你,瑞尔特卫浴值得加盟家居行业迎变局,今顶推出“顶墙门柜整家定制”让细分赛道更精细幕墙隔热毯全球制造商暖框科技助力LEED&WELL双金认证地标进口床垫品牌PK国产床垫慕思品牌,谁主沉浮不带钥匙的快乐,只有装了这一款智能门锁才懂!挎兜网&创艺装饰抖音获客训练营长治站、昆明站圆满成功家居行业获政策加码利好频传 泽南集团将发起家居新经济产业发展联盟羽毛球世界冠军助力保定牙博士“小歪牙矫正基金”启动仪式土巴兔蓉城举办数字化业务创新交流 共谋家装发展新机遇潭州展会企业比拼,万和卫浴大放异彩健康睡眠是品质生活的核心!喜临门发力绿色化、智能化、适老化产品潭州展会企业比拼,万和卫浴大放异彩“风口”争先,择优而选!六大理由告诉你,瑞尔特卫浴值得加盟家居行业迎变局,今顶推出“顶墙门柜整家定制”让细分赛道更精细幕墙隔热毯全球制造商暖框科技助力LEED&WELL双金认证地标进口床垫品牌PK国产床垫慕思品牌,谁主沉浮不带钥匙的快乐,只有装了这一款智能门锁才懂!挎兜网&创艺装饰抖音获客训练营长治站、昆明站圆满成功家居行业获政策加码利好频传 泽南集团将发起家居新经济产业发展联盟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