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王椰衣柜五金丨换季收纳提前看,从此可做“甩手掌柜”

icon 2023-02-21 13:59:16
icon 0

  衣柜再大,衣服再漂亮,如果不懂收纳,也穿不出美的感觉和气质。称心的衣柜产品与其科学的功能分区有关,当然,更离不开精致的五金配套设计。

  本期,我们将为你展示大王椰时尚、优雅的衣柜五金产品,主要包括单/双排裤架、侧装裤架、挂衣杆等,人性化设计,极致收纳。

  美丽服饰靠靓“装”,让衣裤拿取挂放便利有序,更省心。从此,助你成为居家衣物收纳真正的“甩手掌柜”。

  1. 轻奢阻尼裤架

  精工厚实 x 时尚耐用

  在品质高端的现代衣柜收纳中,自然少不了一款精致有型的裤架。大王椰采用防生锈型裤架设计,时尚简欧,全铝/皮革挂杆,简洁时尚,视感恒稳高级。

  加粗挂条的防滑人性化设计,使裤子不容易掉落,不易起折痕。整洁有序存放各式裤子,收纳轻松,防褶皱植绒设计,更好保护衣服。

  2. 双排裤架

  强大收纳 x 优雅呵护

  大王椰衣柜五金注重科学利用衣柜有限空间,当衣物较多时,双排裤架则展现出衣柜内部收纳功能的强大。金属纳米喷涂技术,绒棉外套,质感厚实高强。

  加入缓冲导轨设计配件,静音推拉,衣裤收纳清晰呈现,挑选方便。标配装饰盖,功能强大且美观呵护,符合现代人优雅的生活气质。

  3. 侧装裤架

  节省空间 x 推拉顺畅

  侧装裤架可不受柜体及高度的限制,安装快速且节省空间,性价比超高。稳定衣物,推拉自如,自由拆装,保证衣物、西裤的平整、美观。

  加入缓冲导轨设计配件,静音推拉,衣裤收纳清晰呈现,挑选方便。标配装饰盖,功能强大且美观呵护,符合现代人优雅的生活气质。

  4. 挂衣架

  厚重简约 x 提升衣品

  顶装设计不占空间,铝钢结构,外观设计厚重,加强管壁的承重力,确保不变形。高级灰色,时尚百搭,提升现代简约生活的衣品。

  把手做工精细,导轨拉出、取放安全方便。导轨隐藏在铝管内,防止衣物接触到导轨的油渍,合理分类区间,与衣架搭配使用,收纳更便捷。

  5. 升降挂衣器

  双相缓冲 x 体验轻便

  即将进入暖春换衣季,长款厚外套、衬衫等衣服折起来易变形,不如收挂起来。升降式有效节省空间,深咖色显雅致,线条简洁如时尚衣物有型。

  升降式吊衣杆让挂在较高位置的衣物,轻松取放。三种尺寸可调节,承重可达10kg,采用缓冲阻尼和高品质气杆,双向缓冲,体验轻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强势入驻|欧铂曼门窗重庆石柱店开业在即,邀您体验实景空间不畏艰苦 开疆拓土 | 鹰卫浴核心经销商胜利会师井冈山深圳造就设计彭熙&南山颐安府私宅:诠释不被定义的心灵居所彰显品牌国际担当,VANGL万居隆捐赠赈灾物资驰援土耳其灾区如何稳抓机遇、拥抱确定性?福庆全国招商按下“快进键”,带你一路狂飙!2023福庆品牌面向全国诚招合作伙伴!多重盈利模式等你来!开局即冲刺 合力战兔年 | 福庆家居销售三公司商丘座谈会圆满召开美巢践行绿色家居使命,引领家居标准再提升中科福德董事长孔德军:以奋进之姿,全面进入中科福德新时代深入布局全球市场,迪莫变频热泵欧洲服务中心投入运营!【特莱顿产品简介】地下空间科技防潮,成就品质生活领跑全新赛道,养脊睡眠体验!美神集团新品即亮相2023广州家博会!强势入驻|欧铂曼门窗重庆石柱店开业在即,邀您体验实景空间强势入驻|欧铂曼门窗重庆石柱店开业在即,邀您体验实景空间不畏艰苦 开疆拓土 | 鹰卫浴核心经销商胜利会师井冈山深圳造就设计彭熙&南山颐安府私宅:诠释不被定义的心灵居所广东居眠寝具:让你拥有柔软包裹感的舒适睡感彰显品牌国际担当,VANGL万居隆捐赠赈灾物资驰援土耳其灾区如何稳抓机遇、拥抱确定性?福庆全国招商按下“快进键”,带你一路狂飙!2023福庆品牌面向全国诚招合作伙伴!多重盈利模式等你来!开局即冲刺 合力战兔年 | 福庆家居销售三公司商丘座谈会圆满召开美巢践行绿色家居使命,引领家居标准再提升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