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莱顿产品简介】地下空间科技防潮,成就品质生活

icon 2023-02-20 17:34:20
icon 0

  一、特莱顿品牌历史=电渗透技术发展史

  从第一代单脉冲系统到第四代智能排潮

  每一次升级,都是一次质的跨越

  特莱顿从1987-2023,跨越36年历史

  特莱顿电渗透防潮系统历史可追溯到1987年,首台电渗透防潮系统由挪威国家科学院发明家Kjell Utklev发明创造,并与其学生Henning Syversen创立了特莱顿,将该技术成功应用于军方,并先后在美国、中国等多个国家获得多项国际发明专利,开创了伟大的电渗透防潮时代。

  △ 世界首台电渗透发明者 Kjell Utklev

  从第一代1987-1999年单脉冲EOP系统,第二代2000-2013年多脉冲MPS系统,第三代2014-2021智能变频脉冲AOP系统,到第四代2021第四代双核芯片智能系统,传承了36年的经典与荣耀,打造了更适合中国建筑的地下空间科技防潮系统。

  特莱顿第四代电渗透防潮系统,在原有产品上进行技术及外观的升级。汇集大量地质潮湿数据,搭载挪威双核芯片,微秒级的响应速度,高性能多脉冲驱动和智慧控制系统,在不同水文地质条件的地下空间,都拥有良好的技术兼容性和排潮效果。

  二、工作原理&适用范围

  防微杜渐高品质生活守护者

  水分子从结构内的正极往土壤中的负极移动,达到排潮效果

  墙内毛细孔里的水分子在电场的作用下,由正极主动朝着结构外安装的负极移动,同时防止外侧的水进入内侧,只要系统保持工作状态,就能有效地降低混凝土结构的含水率,实现结构长久干燥。

  适用范围:覆土的建筑结构体的防渗防潮,地下工程防潮,别墅地下室防潮。

  三、我们解决了什么

  解决别墅寿命锐减问题

  地下室潮渗会加速墙体内钢筋生锈,腐蚀和膨胀,增加结构开裂风险和维护成本,使建筑寿命锐减。

  解除地下潮渗带来健康隐患

  建筑潮渗让细菌、病毒入侵滋生,霉菌中的黄曲霉素等,严重威胁老人和小孩的身体健康。

  解救反复装修高昂投入

  地下室潮渗引发装修材料腐坏,家具及收藏的贵重物品霉变,引发多次装修投入,反复困扰业主。

  四、我们创造了什么

  为业主打造健康居住第三空间

  安放您的所有私藏与喜好,让地下室成为高价值功能空间,随心所欲追求生活最专属的享受。

  豪宅资产价值翻增

  以上海均价10万的房价计算,废弃一处150平米的地下空间,就是扔掉1500万的人民币,反之则价值翻增。

  让别墅更增人文价值

  保持别墅建筑资产翻增的同时,更让建筑里的精神追求与幸福,一脉延续。

  一次投入 长久受益

  一年365天24小时不间断运行一天平均一度电,系统设计寿命50年,安装品质与建筑同寿命。

  五、多项国际权威认证

  《欧洲CAPCIS公司杂散电流测试报告》:电渗透系统所产生的杂散电流不会对混凝土结构及钢筋产生不良影响!

  《国家电磁安全检验报告》:系统经检测满足国家电磁辐射安全限度要求电磁辐射仅为手机辐射的二分之一!

  《英国约克大学电磁波兼容性认证书》:电渗透系统满足欧洲EMC电磁波兼容性强制标准:

  89/336/EEC第四款的保护要求!不会对人体、电信、通信、广播及控制信号等系统产生不良影响。

  △多项国家专利证书

  特莱顿来自挪威,始于1987年,作为电渗透防潮技术的发明者,同时也是该技术国家行业标准的主编单位,在中国市场深耕9年,成为科技防潮行业的领军企业,始终致力于成为地下空间科技防潮系统服务商,用科技突破地下空间的局限;解决漏水,潮湿,发霉的痛点,助力业主把地下空间变成健康居住的第三空间;并以“科技防潮领导品牌”为核心驱动力,以实干和进取的力量推动防潮行业的规范发展。

  特莱顿2023年再次参展,特莱顿《守护·热爱》广州设计周诚邀您的到来!

0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领跑全新赛道,养脊睡眠体验!美神集团新品即亮相2023广州家博会!罗莱软装 | 如果窗帘不挂在窗户上最佳拍档!户外野营怎么能离开维丫木纹漆应用|海南国营白沙农场廊架木纹漆效果展示国色引领色彩新潮流 莫艺水性氟碳仿木纹漆53色点缀建筑文化内涵木纹漆应用|河北廊坊永清龙虎庄朱家营廊架木纹漆效果展示热烈祝贺鹏锦德地板荣获2023年度“中国行业十大品牌”殊荣博世:致力于锻造高品质的“适老”冷凝壁挂炉小而美,大不同|莫问初品MOWENSO品牌发布及卡包伞首发TONA纯德系卫浴空间:家中纵览满庭芳华,真出彩!Next Cheer下一站精彩 曲美家居2023年商业年会盛大举办1:1还原健康好空气 美的高端新品鲜净感空气机即将上市领跑全新赛道,养脊睡眠体验!美神集团新品即亮相2023广州家博会!罗莱软装 | 如果窗帘不挂在窗户上最佳拍档!户外野营怎么能离开维丫守正创新促发展,泛茶郑朝根推动中国茶品牌走向世界木纹漆应用|海南国营白沙农场廊架木纹漆效果展示国色引领色彩新潮流 莫艺水性氟碳仿木纹漆53色点缀建筑文化内涵木纹漆应用|河北廊坊永清龙虎庄朱家营廊架木纹漆效果展示热烈祝贺鹏锦德地板荣获2023年度“中国行业十大品牌”殊荣博世:致力于锻造高品质的“适老”冷凝壁挂炉小而美,大不同|莫问初品MOWENSO品牌发布及卡包伞首发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