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布局全球市场,迪莫变频热泵欧洲服务中心投入运营!

icon 2023-02-20 17:53:17
icon 0

  随着国家双碳战略政策的推动,国内空气源热泵近几年迎来市场的快速发展,热泵技术也开始日益成熟。得益于中国强大的供应链体系以及先进的热泵生产体系,以德国热泵技术为核心的迪莫热泵产品在口碑和品质得到了越来越多客户的青睐。

196147258544071286.jpg

  受能源危机影响,欧洲部分国家在2022年末度过了一个漫长又寒冷的冬天,以热泵为主的采暖替代方案,其优越性给了当地市场更多的希望和信心。据多方数据显示,2022年,欧洲热泵销量同比提升78%。迪莫热泵在德国本土多年经营的扎实基础上,以此为契机,在欧洲市场规模也呈现爆发式增长,2022年度同比增长210%。

  为最大限度满足欧洲市场需求,解决迪莫热泵欧洲生产基地-意大利米兰工厂交货压力,迪莫环境科技(武汉)有限公司2022年最新推出的全系R32变频水机开始返销欧洲,该系列机型拥有A+++最高等级能效,不仅在节能上有很大的提升,也满足了欧洲市场对环保和冷媒配额的政策限制。

  随着市场上大量热泵品牌的涌入,一个品牌更快、更好的本地化服务成为了很多国家和地区用户关注的重点,自去年下半年开始,迪莫开始将德国斯图加特原有热泵中心仓改造升级为欧洲热泵服务中心。新春伊始,该服务中心正式投入运营,既能为当地广大客户提供更为优质、高效、便捷的热泵技术服务,也能迎合市场发展,进一步打开欧洲热泵市场的市场机遇,为拓展更多客户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运营中心2.jpg

  迪莫欧洲服务中心占地5000平方米,配有暖通方案工程师、售后技术工程师等职位,可根据客户需求为客户提供全屋环境冷暖系统、新风系统等解决方案,以及热泵售后维修和培训服务,有效填补了区域内热泵技术服务的空白。

基地2.png

  服务中心投入运营一个月以来,服务团队深入一线,在产品、服务、配件、售后等各方面,为用户初步组建了专业化的技术服务体系,以及专业、省心的热泵技术服务体验;此外,服务中心还积极赋能合作伙伴团队,通过举办热泵技术知识分享会,为其提供协助管理和指导、加强服务人员的学习交流。

545771342635593721.jpg

  迪莫欧洲服务中心的正式成立,标志着迪莫在海外市场对客户服务需求的响应速度和市场拓展迈出了强劲的一大步,为未来迪莫继续深耕欧洲热泵市场的布局提供了更多可能性。

  作为德国热泵企业代表,迪莫也希望将绿色环保、节能高效、舒适健康的空气源热泵传递给更多消费者,与广大用户一起持续推动可持续发展理念,为全球环保事业做出更多的贡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特莱顿产品简介】地下空间科技防潮,成就品质生活领跑全新赛道,养脊睡眠体验!美神集团新品即亮相2023广州家博会!罗莱软装 | 如果窗帘不挂在窗户上最佳拍档!户外野营怎么能离开维丫木纹漆应用|海南国营白沙农场廊架木纹漆效果展示国色引领色彩新潮流 莫艺水性氟碳仿木纹漆53色点缀建筑文化内涵木纹漆应用|河北廊坊永清龙虎庄朱家营廊架木纹漆效果展示热烈祝贺鹏锦德地板荣获2023年度“中国行业十大品牌”殊荣博世:致力于锻造高品质的“适老”冷凝壁挂炉小而美,大不同|莫问初品MOWENSO品牌发布及卡包伞首发TONA纯德系卫浴空间:家中纵览满庭芳华,真出彩!Next Cheer下一站精彩 曲美家居2023年商业年会盛大举办【特莱顿产品简介】地下空间科技防潮,成就品质生活领跑全新赛道,养脊睡眠体验!美神集团新品即亮相2023广州家博会!罗莱软装 | 如果窗帘不挂在窗户上最佳拍档!户外野营怎么能离开维丫守正创新促发展,泛茶郑朝根推动中国茶品牌走向世界木纹漆应用|海南国营白沙农场廊架木纹漆效果展示国色引领色彩新潮流 莫艺水性氟碳仿木纹漆53色点缀建筑文化内涵木纹漆应用|河北廊坊永清龙虎庄朱家营廊架木纹漆效果展示热烈祝贺鹏锦德地板荣获2023年度“中国行业十大品牌”殊荣博世:致力于锻造高品质的“适老”冷凝壁挂炉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