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莱软装 | 如果窗帘不挂在窗户上

icon 2023-02-20 15:00:14
icon 0

  窗帘作为软装里“大占比”部分,是营造出家居氛围的关键。窗帘可以调节光线,给空间带来层次分明的光影效果。但是,你以为窗帘只是为了窗户而存在?

  窗帘作为室内功能划分的软隔断,可以起分隔、美化、协调的作用。作为在开放式空间中划分区域的实用且相对便宜的方式,窗帘可以给予空间更为丰富的感官体验,非常适合现代家庭。

  如果窗帘不挂在窗户上,它能在哪出现?

  1、客厅

  用滑动窗帘来分隔客厅和厨房,实用性很强,既节约空间,不占用空间又可以保护隐私,使空间保持连续的整体,同时不容易影响采光,还增加了氛围感,柔软家里每个角落。

  2、厨房

  独特的造型和配色,让挂帘也成为视觉装饰的一部分。更重要的是,它更换起来毫不费力,一个念头就能给空间风格换个样子,满足你对生活新鲜感的所有期待。

  3、卧室

  对于终极的“请勿打扰”卧室设置,床周围的窗帘可以充当床帘,可以遮挡光线并确保最大程度的隐居。

  4、办公区

  分开办公区和休息区,只需要选择合适的布帘和轨道,就能轻松搞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最佳拍档!户外野营怎么能离开维丫木纹漆应用|海南国营白沙农场廊架木纹漆效果展示国色引领色彩新潮流 莫艺水性氟碳仿木纹漆53色点缀建筑文化内涵木纹漆应用|河北廊坊永清龙虎庄朱家营廊架木纹漆效果展示热烈祝贺鹏锦德地板荣获2023年度“中国行业十大品牌”殊荣博世:致力于锻造高品质的“适老”冷凝壁挂炉小而美,大不同|莫问初品MOWENSO品牌发布及卡包伞首发TONA纯德系卫浴空间:家中纵览满庭芳华,真出彩!Next Cheer下一站精彩 曲美家居2023年商业年会盛大举办1:1还原健康好空气 美的高端新品鲜净感空气机即将上市尚益达门窗|匠心品质,唤醒生活之美陶瓷瓦行业大变革!星心陶瓷瓦新品发布,引领“大”时代!最佳拍档!户外野营怎么能离开维丫守正创新促发展,泛茶郑朝根推动中国茶品牌走向世界木纹漆应用|海南国营白沙农场廊架木纹漆效果展示国色引领色彩新潮流 莫艺水性氟碳仿木纹漆53色点缀建筑文化内涵木纹漆应用|河北廊坊永清龙虎庄朱家营廊架木纹漆效果展示热烈祝贺鹏锦德地板荣获2023年度“中国行业十大品牌”殊荣博世:致力于锻造高品质的“适老”冷凝壁挂炉小而美,大不同|莫问初品MOWENSO品牌发布及卡包伞首发TONA纯德系卫浴空间:家中纵览满庭芳华,真出彩!2023曲美商业年会圆满收官,信息量有些大!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