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集团木门全屋定制新品培训会圆满举办

icon 2022-11-22 14:21:02
icon 0

  11月16日,春天集团隆重举办木门全屋定制新品培训会,来自全国的优质经销商齐聚浙江永康集团总部,集团公司董事长吕新印携公司管理层领导出席大会。本次大会是春天集团首场全屋定制新品培训会。

IMG_2481_副本.jpg

  大会主题囊括了春天全屋定制的入驻政策解读、模式分析、产品介绍、官方选品推荐、全屋定制新手卖家成长攻略及注意事项等内容,还有短视频运营达人为大家分享“实操秘籍”。

IMG_2487_副本.jpg

IMG_2495_副本.jpg

  现场众多大咖与经销商们一同分析全屋定制市场的前景,掘金后疫情时代家装市场蓝海机遇。

微信图片_20221118081647_副本.jpg

  集团公司董事长吕新印出席本次会议并致辞。

微信图片_20221118083033_副本.jpg

  董事长在致辞中表示:尽管行业遭遇了种种困难,但是中国人口多,消费的大市场仍然在,家装潜在需求大有文章可做。党的二十大召开后,中央发布了经济复苏的信号,金融支持房地产、“更好满足居民的刚性和改善性住房需求,加大力度助推‘保交楼、稳民生’工作”一系例政策,说明国家高度重视房地产市场,重视民生;家装是与房地产紧密相关的产业,我们坚信:家装市场大有可为。

微信图片_20221122114958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21122114949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21118082000_副本.jpg

  大会现场,木门管理部总经理童瑞琪带来以“蜕变·赋能”为主题的分享。童总谈到,近几年由于家具市场的消费升级、人们对生活品质追求的提高、对家具消费理念成熟,以及家具企业生产技术的提高,定制家居便应运而生。

微信图片_20221122114936_副本.jpg

  在解析消费群体时,童总表示全屋定制市场的消费人群正在发生转变,由原来的70、80后消费群体转变为80、90后甚至是00后消费群体。用户需求日趋多元化,用户习惯快速更迭,也促进了家居建材产品朝个性化、智能化、便捷化转变。

微信图片_202211180820463_副本.jpg

  春天发布全屋定制一体化解决方案,形成了门、墙、柜一体定制的全空间定制体系,以此满足消费者省时、省心、省力的需求,最终提高终端门店在市场上的竞争优势。童总从公司实力、产品结构、战略合作、设备工艺、电子商务支持等多维度阐述集团公司对经销商的全方位赋能,助力全屋定制经销商高效发展,布局业务。

微信图片_202211180820468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21122114943_副本.jpg

  全屋定制对一部分参会经销商来说是一个全新的领域,木门技术部经理吕辉带来春天全屋定制产品分享。

微信图片_2022111808204611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21122114917_副本.jpg

  木门技术部副经理马程带来2022木门生产工艺及加工设备升级分享。

微信图片_202211180820467_副本.jpg

  三人行必有我师,在这次大会上,各地经销商互相切磋、互通有无,通过分享和取经,获得了宝贵的经验。南宁经销商刘小兵带来《扎根团队建设、实现逆势增长》的分享,浙江临安邱梓涵带来《家装未来趋势:全屋定制》的分享,浙江常山郑英明带来《零售渠道、服务为王》的分享,江苏徐州冯英永和大家一起就短视频直播和工程突破进行了精彩的分享。

IMG_2665_副本.jpg

  南宁经销商刘小兵带来《扎根团队建设、实现逆势增长》的分享

  刘总2014年与春天结缘,他扎根团队建设,一手抓销售渠道,一手抓店面形象,三管齐下实现销量逆势增长。对刘总来说,优秀的销售团队建设需要打造属于自己店面的企业文化,门店各部门板块合理分工布置,团队及个人不断通过培训和学习提升个人业务技能和销售能力,才能快速形成战斗力。刘总深耕当地设计师渠道,将品牌打入装修公司内部,形成稳定的客源,另一方面深挖工程渠道,在当地市场做大做强。在店面形象上,刘总高标准完成店面形象升级,与其它品牌门店形象形成差异化,打造令客户耳目一新的品牌形象,门店对各部门员工积极树立标准,严格完善团队的管理制度,标准的建立与执行,不断提升了员工的形象素质和专业能力,对店面销售业绩的提升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微信图片_202211180820464_副本.jpg

IMG_2675_副本.jpg

  浙江临安邱梓涵带来《家装未来趋势:全屋定制》的分享

  邱总是春天年轻一代经销商的优秀代表,在全屋定制经营方面有着独到见解。在她的带领下,临安春天高端全屋定制不断奋进,以圆满的服务好每一位顾客的决心,使临安春天全屋定制的销售业绩持续增长;在邱总的带领下,团队的专业性和协调性不断完善,安装队伍和售后服务获得市场和消费者的高度认可。店面形象、团队建设、专业素养和安装服务四者持续提升,形成临安春天全屋定制的核心战斗力。

微信图片_20221118082046.jpg

IMG_2687_副本.jpg

  浙江常山郑英明带来《零售渠道、服务为王》的分享

  在郑总看来,让很多经销商头疼的售后服务不是包袱,而是一次新的商机。没有客户黏度的客户数量是没有意义的,并且各种市场销售数据已经可以证明而老客户的增值远比新客户的开发要更加容易,除了老客户转介绍外,客户自己的升、扩、迁,服务费收取等,将会为门店带来高利润率的收益。所以在零售渠道一定要组建一支足够专业、耐心的售后服务团队,以心换心,用心为消费者服务,打造差异化服务态度,人无我有,人有我精。

微信图片_202211180820465_副本.jpg

IMG_2704_副本.jpg

  江苏徐州冯英永和大家一起就短视频直播和工程突破进行了精彩的分享

  冯总选择抖音的原因非常简单,他觉得全民刷抖音已经是一种趋势,是大众生活的一种消遣,用这个短视频的形式来推广品牌和产品,必然能让更多人看到我们的品牌。冯总从2020年疫情期间开始在抖音短视频平台上分享关于春天木门的内容,最开始看的人也不多,但是随着优质的内容不断被分享,点击量逐渐提高。疫情期间,门店虽然不能开张但是收获了大量粉丝和订单。冯总提到抖音的核心原则之一就是它是一个创作者平台,不是营销广告平台,所以我们的分享要以优质视频内容为核心,注重原创。第二点,抖音的双向定向推荐机制对我们是非常有利的,你喜欢看什么,抖音就会推荐什么给你;你发的视频是做什么的,你的视频就会推荐个那些有需求的用户。这个机制为我们瞄定了目标客户群。冯总在分享的最后跟大家总结两条建议。一、木门单品销量增长困难,想要突破必须依靠全屋定制。很多的木门定单被全屋整装、全屋定制等门店所截流。二、有机会大家可以大胆的去操作工程订单,有公司的支持,有春天的品牌影响力,一切皆有可能。

微信图片_20221118082124_副本.jpg

  为顺应行业趋势,进一步保证春天木门全屋定制推广工作在全国范围内顺利开展,公司今后将着重在技术创新、设备改进、品牌推广、经销商帮扶和电子商务布局新零售方面加强工作。与全体经销商共同勇敢迎接新的挑战,开拓创新,一同解锁春天木门全屋定制的财富秘密,共创新的辉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