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博力重塑经典,诠释卫浴空间美学释放独处灵感

icon 2022-11-21 11:44:36
icon 0

  对于很多上班族来讲,仓促短暂的居家时间,让自己在卫浴空间的活动开始被放大。一些带有极简主义风格的卫浴设计应运而生,深受当代年轻人喜爱。

  吉博力卫生间的设计理念与老子《道德经》里“大音希声,大象无形”所传达的一种传统美学观念不谋而合,旨在还原更多自然空间之美,给人一种“不打扰”的松弛感。

  如厕—“灵感时刻”

  1天24小时,睡眠、工作、社交、占据了人们生活中的大部分时间,剩下的琐碎日常中,如厕,便成为了大多数人难得的独处时间。很多人也把这部分时间形容为“灵感时刻”,一次如厕,仿佛可以酝酿无数个“伟大的想法”。但有一个前提,这必须是一个轻松舒适的如厕过程。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伟大的灵感,往往需要一个舒适放松的氛围,才能激发想象的触角,感知每一个思维的跳动。吉博力卫生间在设计时,充分考虑到用户所追求的极致轻松的舒适体验。例如Spina滨娜一体式智能挂厕,ALL IN ONE一键清洗烘干全自动,开启真正的“无接触”和“无纸化”如厕体验;创新的水氧混合冲洗体验和首创的冷热交替按摩功能,让舒适体验延伸到身体的每一处皮肤。

  另外,吉博力Spina滨娜一体式智能挂厕,拥有流畅的线条、时尚的外观。电线、角阀、水管全部隐藏,让整个卫浴空间美观整洁。如厕的过程中,你会发现,灵感孕育的过程虽然短暂,却从不拥堵,简洁的空间布局预留更多灵感空间。

  淋浴—“归零魔法”

  沐浴,是最能消除疲劳的一种方式,不仅仅是放松了神经,还同时让身体得到彻底的休息,让思想尽情的游离。如果说浴室是个魔法空间,那么洗澡就是施行魔法的仪式吧。

  但是,当你正准备开启一场“沉浸式”沐浴时,地漏却不“争气”,过程中仿佛有种水漫金山的即视感,估计要崩溃了。

  此时,你可以完全相信吉博力长条地漏,相比传统地漏,吉博力长条地漏集水面积大,下水快,即便是大出水的花洒马力全开,也不易发生水漫金山的情况。其超强的下水速度甚至可以摒弃难看的挡水条,让卫浴空间得以提升。简单归零,畅通无阻!

  化妆—“美好速成”

  很多人不明白,为什么有些女生宁可少睡10分钟,也要画一个美美的妆再出门,可能对于她们来讲,“美”也是一种战斗力,妆容的“精致程度”可以作为一种“武力值”而存在,“美”更是一种自信和美好的低成本来源。

  但是,如果化妆过程状况百出?瓶瓶罐罐毫无秩序的滚来滚去?一支口红翻找许久不见踪影?恐怕再美丽的妆容,也难以掩盖焦躁的情绪。

  所谓化妆一分钟,收纳十年功!整洁有序的化妆台面也很重要。吉博力挂墙式座便器,在假墙的助力下,让有限的纵向空间可以得到更加合理的利用。同时搭配隐蔽式水箱,优化出来的位置可以设计成收纳区域,比如壁龛、柜体、隔板等多种形式,也可按需混搭,收纳化妆品,纸巾等,让浴室看上去更整洁,即便东西再多也能够杂而不乱,专注享受化妆时刻。

  吉博力一直坚持健康新卫浴的品牌理念,在卫浴空间设计中延续传统美学观念,重塑当代卫浴空间新美学。让人们即使身处快节奏的当下,依旧能够将有限的时空拉长,足够放得下生活里的千万种美好与想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甲醛去除的正确方法是什么?你知道哪些常见的除醛误区?萨米特瓷砖x黑蚁营销| 7000+人打卡营销特训课程疫情之下,天使创客助力企业降本增效苏泊尔大家电X意公子:藏在方寸间的匠心智造聚幕墙 做大商|2022创高门窗新品概念首发暨全国财富峰会蓄势待发全友靠谱吗?198㎡客餐厅一体案例,视野通透超惊艳横梁、承重柱太碍眼?全友6个“障眼法”,完美遮丑!TONA X 金华 | 至简之间,光影自然乐歌智能升降桌助力用爱呵护全家,让生活更健康金莱雅17周年 | 匠心筑梦17载,立身为杆铸就“金招牌”荣获体育总局自剑中心认可!如鱼得水守护系列成为国家运动员备战保障产品太力科技与新潮传媒达成战略合作,深挖流量价值 共筑美好生活甲醛去除的正确方法是什么?你知道哪些常见的除醛误区?萨米特瓷砖x黑蚁营销| 7000+人打卡营销特训课程疫情之下,天使创客助力企业降本增效苏泊尔大家电X意公子:藏在方寸间的匠心智造第十七届圣象力量9亿平米盛典,线上线下共同引爆美好生活节聚幕墙 做大商|2022创高门窗新品概念首发暨全国财富峰会蓄势待发茂名隆泰光伏发电 靠谱投资就在身边全友靠谱吗?198㎡客餐厅一体案例,视野通透超惊艳横梁、承重柱太碍眼?全友6个“障眼法”,完美遮丑!央视网特别节目《不凡之路》专访贵州安酒“百年安酒的发展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