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优家未来智家舒适家居相伴,解锁世界杯观赛新姿势!

icon 2022-11-22 09:59:45
icon 0

  11月21日0:00,2022卡塔尔世界杯正式拉开帷幕。32支球队,64场赛事,全世界球迷都在期待着这场精彩的足球盛宴。梅西能为阿根廷带来第三座大力神杯吗?C罗能否实现连续五届世界杯进球的壮举?哪位新生代小将可以脱颖而出?一切谜底等着大家自己探寻。

  不过,世界杯的很多赛程是在夜间及凌晨进行,想要舒适、惬意、温暖地激情观赛,少不了舒适家居的陪伴。好在,舒适家居整体解决方案及设备集成供应平台——物优家·未来智家早已“洞察”一切,贴心奉上两大“观赛法宝”,请放心地将家交予TA!

  “球场火热开战,你却冷到窒息?地暖速速安排!”

  从11月21日小组赛开始,到12月18日决赛结束,2022卡塔尔世界杯将持续28天。期间我们会经历小雪、大雪节气,赛后还将迎来冬至节气,意味着气温显著下降,加上夜间观赛,加剧了室内的寒冷程度。So,为室内装好地暖很有必要!

  只需30分钟,<Misora碳纤维热魔方地暖系统>便可让室内温暖如春!它创新地使用日本进口半导体材质“长丝碳纤维”作为发热源,可以瞬间将电能转换为热能,热转换率高达99%,且在3000℃高温环境下也不会变形、熔断、氧化;75%以上的热能以7-14微米的远红外辐射热源方式得以释放,远红外能够深入到人体皮下组织,通过共鸣吸收,形成热反应促使皮下深层温度上升,为健康加温。

  更重要的是,<Misora碳纤维热魔方地暖系统>将发热源、导热体、保温层集成于一个整体模块中,2cm超薄厚度不占层高,也不会对室内空间形成压迫。安装时,摒弃了繁琐的安装工序,一间普通卧室铺装完毕仅需1小时,整间屋子1个下午即可轻松完成安装。下午装,晚上用,不耽误世界杯观赛进程!

  “打造会呼吸的观赛空间,予球迷24h健康守护”

  在温暖的房间里专注观赛,也千万别忘了定时开窗透气,以保证室内有充足的含氧量。但若有了物优家·未来智家平台上的赛偌新风系统,你便可以全身心投入赛事,不错过任何一个激动人心的进球时刻。

  在冬季,“地暖+新风”可是一对“黄金搭档”,不仅能在室内形成“新风流动场”,有效避免室内污染物的排放,保证顺畅舒适呼吸,还可以恒温避免热干燥,与室外空气完成热交换。赛偌新风系统采用的是前沿空气过滤技术,能够通过对室内空气品质(IAQ)的控制,全面检测室内空气质量指标,在“初级过滤网+高效过滤器”的作用下,24h不间断循环过滤空气中的有害物质。

  考虑到不少球迷追求安静的观赛环境,赛偌新风系统表示:没在怕的!其搭载了日立压缩机和松下直流变频电机,在保证低噪音的同时,无惧长时间运行。其中,日立压缩机具有强劲动力,高效率、低耗能、低噪音、体积小,可同时满足多个空间的新风需求;根据实际的安装环境,松下直流变频电机可调整静压大小,减少末端噪音。

  四年之约,战火终于重燃,与世界数亿球迷一起,静待盛宴开场。Now,先将家放心地“托付”给物优家·未来智家,咱们来一场快乐的“沉浸式”看球体验!

  物优家简介:

  物优家是由菱感电子商务 (上海) 有限公司与三菱重工空调系统 (上海) 有限公司联合打造的舒适家居整体解决方案及设备集成供应平台。

  物优家致力于打造S2B2C模式下的舒适家居行业供应链整合平台,以三菱重工空调等知名品牌为核心,精挑细选为消费者打造5大系统解决方案,优选“空调、采暖、新风、净水、智控”全套暖通舒适家居产品的整合以及自有品牌产品的研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Currys可瑞仕|家用别墅电梯更要尽显格调新年礼物首选美国特莱卡床垫,把健康睡眠送父母瑞卡斯门窗丨铝合金品牌推荐(2022)红宝石墙布窗帘荣获2021-2022十大优选软装(墙布/壁纸/窗帘)品牌不会让你踩雷的卧室投影 图兴S1让你快乐翻倍楷模家居:每座城市都需要一个优质生活梦工厂双芯人像计算引擎!OPPO Reno9系列影像配置曝光,拍摄效果显著提升超4270台!7天7夜挑灯战“疫”,一起见证奥特朗速度与激情!吉博力重塑经典,诠释卫浴空间美学释放独处灵感甲醛去除的正确方法是什么?你知道哪些常见的除醛误区?萨米特瓷砖x黑蚁营销| 7000+人打卡营销特训课程疫情之下,天使创客助力企业降本增效希尚科技与携旅集团签约,共同打造百亿品牌孵化计划Currys可瑞仕|家用别墅电梯更要尽显格调新年礼物首选美国特莱卡床垫,把健康睡眠送父母瑞卡斯门窗丨铝合金品牌推荐(2022)行业十强!红宝石墙布窗帘以绝对实力拿下了这项行业权威荣誉红宝石墙布窗帘荣获2021-2022十大优选软装(墙布/壁纸/窗帘)品牌不会让你踩雷的卧室投影 图兴S1让你快乐翻倍楷模家居:每座城市都需要一个优质生活梦工厂5000万像素主摄+双芯人像计算引擎!OPPO Reno9相机配置曝光双芯人像计算引擎!OPPO Reno9系列影像配置曝光,拍摄效果显著提升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