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居——新居·新意:MPE在2024深圳国际家具展上展现未来居住理念

icon 2024-03-15 17:31:11
icon 0

  2024年3月17-20日,深圳家居设计周暨39届深圳国际家具展将于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区)举办,MPE智能床将携全新升级后的品牌形象惊艳亮相。

  已走过68载岁月的MPE,可谓是智能床行业重要的开创者、参与者、见证者。

  2024年深圳家居设计周暨的主题是“中国新居”,这一概念体现了当代中国家庭在居住空间上的新期待和需求。这一概念涵盖了从传统居住功能向智能化、便捷化生活方式的转变,特别是在物联网、大数据、“5G+AI”技术的推动下。智能家居产品如智能床、智能锁、空气净化器等因其智能性、便捷性和审美性而越来越受欢迎。此次MPE全新品牌形象与“中国新居”的主题完美契合。从单纯的睡眠,到更智慧的睡眠,从单品智能,到智慧卧室,在2024年,MPE将通过产品的全线功能更新、更深入的智能家居联动、全新的店面&展位形象,带给用户新的睡眠体验。

  对“家”而言,卧室是不可或缺的,而对卧室而言,床是不可或缺的。对于成立于1956年,具有深厚底蕴的MPE而言,此次展会毫无疑问是展示自己领先技术的大舞台。

  自2004年进入中国,MPE就以其领先的技术实力被人熟知,市场认可度一直稳步增长——与中国航天员科研训练中心研发出的“太空漂浮床”,引领了“零重力”概念的流行;凭借领先的AI语音技术,与华为全屋智能、小度全屋智能进行了深度战略合作,实现了更高级的智慧卧室概念;还包括AI智适应、床垫自动调节、唤醒功能、恒温模式等一系列功能,此次在展会上,将带来最新的“6分钟智慧哄睡”以及“秒级压力传感技术”等技术,向观众展示智能家居在未来生活中的应用潜力。

  深圳国际家具展是对未来居住理念的一次探索,未来,智能睡眠向健康睡眠升维,人们对“家”的定义也许会与现在完全不同,高品质、原创设计、科技智能、绿色环保、科技与关怀,产业赛道迎来大变局,也意味着未来的家居趋势,作为智能床开创者的MPE,也将带头攻克更多技术难题,引领智能床行业再进一步。

  在迈入智能家居时代的关键时刻,MPE以其独树一帜的科技优势和前瞻性视野,正引领一场关于睡眠质量与生活品质的革新。我们深知,在这个快速发展的行业中,不断的创新和协作是推动未来的关键。因此,MPE诚邀志同道合的伙伴们,共同探索未来智能生活的无限可能。在一起,我们不仅可以共同领略技术带来的魅力,更能携手创造更加美好、健康、智慧的生活方式。让我们在深圳国际家具展上,见证新时代的启幕,共同书写智能家居的崭新篇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现代美式120㎡大平层,定制家具既有颜值还能收纳有实力更有温度,“中国MPV专家”高质量开局2024护童科技:创新设计,关爱儿童成长Sora震撼AI界,传祺联手华为让汽车界沸腾国际大牌奢睡枕DOLOMIA,各类触睡材质独占鳌头,在收藏界具备颇高的珍藏价值最新购车福利等你领取:最高直降20000元,最低6.98万元开回家今天,比起赞扬你的美丽,这辆轻跑更想对你说……Sora让影视圈“颤抖”,“华为版”传祺M8又焦虑了谁?服务至上 荣耀见证|东鹏荣获2024年度家居行业服务榜样买车也有百亿补贴!传祺新能源开春狂送购车权益!立减9999元,还享2万置换礼,传祺新能源百亿红包等你领取!最高直降20000元,享超过3.5万元购车权益,开春购车就选TA!三月凤池展,诺尊系统门窗高光闪耀,载誉凯旋!欧神诺轻质幕墙陶瓷板,开创行业新纪元!大有奔头 | 卡百利十周年送奔驰,“双王四个二”助攻奥斯卡峰会延续花店DNA,野兽派全新发布“花神”植物香氛系列现代美式120㎡大平层,定制家具既有颜值还能收纳质敬3·15 欧路莎卫浴斩获四项质量大奖天洋墙布 | 100㎡简约原木风,治愈、温馨更有温度有实力更有温度,“中国MPV专家”高质量开局2024欧铂丽全屋定制|法式优雅+东方韵味的复古家有多美?护童科技:创新设计,关爱儿童成长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