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a震撼AI界,传祺联手华为让汽车界沸腾

icon 2024-03-15 10:49:41
icon 0

这段时间,整个行业都在围着AI转。

继ChatGPT后,OpenAI推出的“文字生成视频”模型“Sora”,迅速火爆全球。用户仅需输入简短文本,即可自动生成一段60秒视频,在技术和逻辑上实现对Runway、Pika等此前发布的视频生成模型的超越。


Sora生成视频截图。图源网络,侵删

行业称,Sora对现实世界的建模与模拟能力,不仅是影视行业将受益,也将应用于高阶智能驾驶辅助甚至自动驾驶等更为广阔的场景。Sora拥有预测场景中物体的运动、判断其轨迹的能力。而自动驾驶的基本原理是通过传感器实时感知自车、他车及周边环境的情况,再进行决策规划并完成自主驾驶。借助海量交通摄像头数据,或许Sora可以根据文本生成自动驾驶的模拟世界,再用来训练现有的自动驾驶感知决策模型。

不过目前Sora仍处于内测阶段,是否真能在无人驾驶上形成应用也有待时间证明。但最近汽车圈在智能座舱上确实又上了一个新高度,MPV界的大哥“广汽传祺”和科技巨头“华为”合作打造了一台基于华为车机的豪华MPV——传祺M8宗师先锋版。


华为、传祺联手造豪华MPV,同级无对手?

如果说Sora的实力是碾压同行的存在,传祺M8则是MPV行业里的“Sora”,实力远超同行。作为自主品牌豪华MPV的头牌,传祺M8始终稳居自主豪华MPV市场销冠,保值率也一直保持中国品牌第一。而传祺M8宗师是传祺M8系列中定位最高端的产品,其所搭载的后风窗安全气囊、无风感健康空调等是MPV领域里独有的技术,在产品力实力上已有着领先的优势,是MPV界里的“领先”。

在智能化时代下,汽车的消费电子属性大大增强,汽车迭代速度会更快。紧随技术迭代和发展,与关键技术绑定,才能产品拥有核心竞争力。华为作为全球领先的智能汽车解决方案提供商,技术领先性毋庸置疑。有了华为车机的加持,传祺M8宗师先锋版无疑是“强上加强”,拥有了更强的产品竞争力。要知道,华为车机被称为“车机界的天花板”,中国最强MPV加上“超强大脑”华为车机,两大中国品牌优势互补的合体,传祺M8宗师先锋版可谓豪华MPV界的无短板选手。


华为智能座舱产品线副总裁张敬彬(中)畅谈传祺M8


30万不到就有华为车机赋能,传祺M8又让对手追不上了

当下,汽车市场已经陆续从上半场的电动化,进入到下半场的智能化,华为在智能技术上的“领先”让其成为左右战局的超级巨星。传祺M8宗师先锋版便搭载了华为车机操作系统,延续了华为在移动终端上的极致性能和流畅体验,用户在操作车机时会非常顺畅,界面切换顺滑,且应用响应快速,玩传祺M8宗师先锋版的车机就跟在玩一台高性能的华为旗舰手机。


华为车机应用市场含 50+款精品应用

传祺 M8 宗师先锋版更为用户打造出“万物互联”的智能终端平台,只需登陆同一个华为账号,可实现车机与手机的无缝流转,可以将手机正在播放的视频和音乐同步到车机屏幕继续欣赏,真正实现内容同步不断档。在华为畅连功能下,车机还可以与华为“全家桶”设备进行语音或视频通话。


华为一键投屏

目前,传祺M8宗师先锋版已上市,更多功能可到广汽传祺各大经销门店体验,即日起到3月31日,购买传祺M8宗师先锋版还能享受3888元新春红包,更有至高10000元置换补贴拿,30万不到就能买到华为生态赋能的豪华MPV,直接冲!

*具体优惠政策请咨询当地经销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国际大牌奢睡枕DOLOMIA,各类触睡材质独占鳌头,在收藏界具备颇高的珍藏价值最新购车福利等你领取:最高直降20000元,最低6.98万元开回家今天,比起赞扬你的美丽,这辆轻跑更想对你说……Sora让影视圈“颤抖”,“华为版”传祺M8又焦虑了谁?服务至上 荣耀见证|东鹏荣获2024年度家居行业服务榜样买车也有百亿补贴!传祺新能源开春狂送购车权益!立减9999元,还享2万置换礼,传祺新能源百亿红包等你领取!最高直降20000元,享超过3.5万元购车权益,开春购车就选TA!新农人神车,购车还有百亿红包!上市即销冠!传祺新能源E8热销,问界M7竟也在射程内小年夜大惊喜,这趟高铁专列免费送游子归家影豹保值率荣登第一,品质与口碑双保险,3月购车更享优惠国际大牌奢睡枕DOLOMIA,各类触睡材质独占鳌头,在收藏界具备颇高的珍藏价值警惕网络维修陷阱,请认准威能官方售后服务最新购车福利等你领取:最高直降20000元,最低6.98万元开回家今天,比起赞扬你的美丽,这辆轻跑更想对你说……千禧厨宝携手冠军共赴“百年品牌”路,春季新品全面上新!“国潮”升级,全友家居新中式设计,诠释东方美学全友家居「归隐+」定制系列,新中式美学好绝!Sora让影视圈“颤抖”,“华为版”传祺M8又焦虑了谁?服务至上 荣耀见证|东鹏荣获2024年度家居行业服务榜样你只管自在轻松,轻跑影豹陪你勇敢前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