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生共赢丨住方科技与梦百合(苏州)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icon 2023-12-18 15:46:32
icon 0

  志同道合者,不以山海为远。12月15日,广东住方科技有限公司与苏州好梦眠家居科技有限公司在苏州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此次ZUXA住向与头部软体家居品牌梦百合联袂,意在通过以生活空间为主题的场景,增强消费整体氛围感与沉浸式体验,抢占年轻客户群体,健全多渠道布局!

  心怀炽热,步履不停

  MLILY梦百合是国内先行提出0压概念的品牌,是欧洲红魔曼联足球队官方全球合作伙伴,以“提升人类的深度睡眠”为使命,10余年来专注于0压绵的研究和测试,在全球拥有超10000个销售终端。

  ▲梦百合(苏州)2000㎡品牌展馆

  2023年8月,梦百合(苏州)打造依托定制、沙发、软床、床垫、门窗为主体的综合一站式家居建材展馆2000m²,年销售额5000万以上,含渠道销售、设计师、导购,小区拎包团队综合200+人,致力于全面推动华东地区业务发展,并于近期设立ZUXA住向门窗特色独立展区和场景融合展示区,携手住方科技探索全新线下融合店态。

  创新店态,双向奔赴

  签约仪式上,住方科技领导表示ZUXA住向门窗在店态设计、产品交付、配送安装、专业团队帮扶等方面,已经构建了全方位、多维度赋能能力,根据消费者的需求与居家场景,提供一站式全屋门窗定制的服务。

  梦百合苏州领导会上表示,ZUXA住向门窗差异化的店态渠道能够着重丰富建材品牌的营销模式,相信与住方科技的合作,能够大幅度增强留客能力,尤其能通过高颜值空间的定制方案,加强对年轻消费者的吸引,进一步提升客单值。

  合作蓄势共前行

  ▲双方签约仪式现场

  住方科技与梦百合(苏州)合作,是在新零售领域勇于探索创新的重要举措。是ZUXA住向门窗全方位、多层次销售的全新渠道的大胆突破。将为自身以及合作伙伴带来资源共享、流量互通的新契机,融合双方专业领域优势、加速打造一站式装修服务体系,为客户带来更便捷、更高品质的家装消费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