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希地牵手品牌形象大使马琳 冠军实力 引领新一代家庭餐桌营养升级

icon 2023-08-29 15:30:41
icon 0

  握拍上场的底气,源自背后的红色基因,每一次携手,都实力领军。8月27日,

  大希地品牌正式宣布,中国国家女子乒乓球队主教练马琳成为其品牌形象大使,签约仪式在北京隆重举行。

  (大希地市场总监邹亚轩与品牌形象大使马琳签约现场)

  冠军代言,品质赋能,大希地与马琳走到一起,是速冻食品领军和中国体坛实力的双向奔赴,更是双方理念与调性的高度契合。

  20年的职业生涯他总共斩获了个人单打、双打、团体总计18个世界冠军,创造了辉煌的战绩。尤其在奥运会的赛场,一人集奥运会男单、男团、男双三项冠军于一身,是名副其实的“奥运会大满贯”。手握四个世界杯单打冠军也让他获得“世界杯先生”的美誉,他屡屡获奖,星光煜煜,在拼搏过程中展现的坚守梦想、顽强拼搏、不断超越自我的体育精神与大希地坚持“高品质、严要求,成为中国最大的饮食解决方案品牌”不断向上的理念不谋而合,这也是大希地深耕行业近10年,不断赢得消费者信赖的完美注脚。

  (品牌形象大使签约现场)

  曾经的他是叱咤战场的金牌争夺者,现在的他是培养新一代体育力量的金牌守护者,大希地作为大杭州第19届亚运会、杭州第4届亚残运会官方速冻食品供应商,双方互相成就,传递亚运精神,即将共同见证赛场上的高光时刻,餐桌上的美好时光,携手并进共同开启 1+1  >2 之旅。

  (品牌形象大使签约现场)

  01

  中国国球X亚运品质

  硬核实力写照



  马琳,18个世界冠军的拥有者,在横板当道的乒坛,为直板打法杀出一条血路,写下一段时代的传说。他的强悍实力,与大希地相得益彰。

  成立于2014年的大希地,通过把预制菜作为切入点,从中式调味牛排起步,成为行业拓荒者之一,不到10年的时间成长为【全网预烹饪牛肉销售额第一】的生鲜品牌,更是近3000万中国家庭的品质之选。

  02

  烹饪0基础 5分钟做大餐

  理想生活“乒乓”有声

  旋转、力量、落点和弧线……乒乓百战成诗,唯快不破。烹饪也是如此,只要时间短,做饭过程也可以变得轻松又愉快。

  如今生活工作的节奏快,繁杂的烹饪工序成了大家踏入厨房的阻碍。大希地坚持为现代家庭厨房提供高品质的半成品食材,大幅降低烹饪难度,提高家庭餐的丰富程度,让中国新消费家庭能够从传统、繁琐的厨房工作中解放出来,享受【烹饪0基础 5分钟做大餐】的全新体验。

  围绕让人们做饭更快,吃的更好的核心理念,满足更多家庭多元化需求,大希地已逐步搭建了完整的正规进口食材采购和生产加工体系,自行研发了100款以上,逐步形成以牛排为重点,以鸡肉、水产、烘焙、小食等为辅的预烹饪 (READY TO COOK) 产品矩阵系列,适用于以家庭为核心,满足健身、聚餐、亲子、赠礼等场景需求。

  03

  真实力 无所惧

  打出希望新篇章

  从主力运动员到国家队主教练,无论身份如何切换转场,马琳对于乒乓球的热爱始终不变,为国家体育事业培养更新更强的力量。而大希地从创立之初,许下的心愿就是【让世界尝到希望的味道】 ,历时八年,逐步成为品牌之本。

  踏实的发展和蜕变,伴随的还有行业和消费者对大希地产品和品牌的多方面认可。

  作为全网生鲜品牌的新锐代表,大希地连续多年牛排类目成绩喜人,在穿透电商、直播、私域、线下触达全域营销端口。大希地不仅成功签约央视,于CCTV9纪录频道荣誉循环展播;在美国头部一线咨询与调研机构德勤(Deloitte)发布的市场行业权威报告《德勤2022年预制菜市场展望》里,大希地还荣登该报告【最具代表性的进驻品牌】 。

  04

  与时俱“竞”

  大希地产业数字化升级

  大希地邀请马琳出任“品牌形象大使”,将体育精神赋能品牌,也将其冠军品质完美注脚。大希地在不断探寻自身技术和产品创新发展同时,也同样心系行业的升级和进步,积极响应国家【大力发展数字经济核心产业,加快推动产业数字化转型】政策。

  大希地已投入超过6000万元,耗时数年进行了企业SAAS管理体系的搭建,包括上游供应商管理、中游冷链仓配、物流、快递等一整套系统的建设,以及后端的用户和会员管理模块,能效提升日益显著。不仅如此,为了从供应链上游做好品质把控,大希地更是耗资3亿兴建新一代未来典范智能工厂,但引以为傲的是,这座全资工厂荣获了“全国首家通过SQF认证的肉制品加工企业”,为产品品质实力护航。


  IT系统的搭建和未来工厂的建设,自然保证了产品的高效送达。迄今为止,大希地已经在中国16大中心城市,建立100+仓配中心,覆盖4400多个县市,为更多中国家庭提供美好生活方案,助推冷冻食品行业的优化再造。

  此次品牌牵手形象大使只是开始,在未来,大希地仍会带着不断突破,不断超越的热情,成为中国最大的饮食解决方案品牌而努力。同时,亚运会开幕在即,大希地作为杭州第19届亚运会官方速冻食品供应商,营养助力中国健儿蓄力出征,期待在各自的人生赛场进发无限光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卫浴毛巾架细分赛道的领跑者 艾芬达用研发制造实力说话雅兰丨一觉醒来腰酸背痛?可能是床垫选错了!带上“新装备”,去成都“踢馆”,这家车企是不是有些太狂了?有“新意”不如有“心意”,传祺M8宗师福祉版为您关爱的人而来美国猫牌(CATUSA中国)死磕智慧床垫领域DPI王的艺术 | 3天5位导师,再定义豪宅设计·常州站圆满收官!OPLV|选择实力品牌,感受生活品质澳普利发无缝焊接系统门窗,多面诠释门窗新趋势冬季采暖选热立方地暖机,给予家人恰到好处的温暖新一代豪宅风向标!TCL 115吋电视新品8月28日即将震撼来袭江苏扬州德国麦德琪MDQ红星新店盛大开业青海西宁德国麦德琪MDQ红星新店盛大开业卫浴毛巾架细分赛道的领跑者 艾芬达用研发制造实力说话大雪杉门墙柜——全屋定制的潮流先驱正金门窗 携手品牌代言人甄子丹再启新征程实现品牌营销破圈 提升品牌新势能科技·与万物同感 美的绿电行动全球发布会即将召开“杏”运暖生活,一键开启秋冬美妙生活真豪宅标配!全球配置最顶的QD-Mini LED电视又被TCL拿下了!塑胶跑道标准丨乔师傅实力为随州文帝学校打造专业的运动场地高质发展 载誉前行|东鹏整装卫浴斩获2023智净杯两项大奖双虎家居仔细聆听用户心声,共筑幸福生活enelca意莱卡智能肩颈揉捏按摩器全新上市,沉浸式按摩体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