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只璧琥制药体系涂料定制一站式解决方案,杜绝污染保障药品安全

icon 2023-03-23 11:32:18
icon 0

  近年来,因制药行业在生产过程中不注重防污措施导致药品被污染而造成的药品质量安全问题屡见报端。药品质量事关千家万户,在制药过程的每一个环节的都要严格把控,将污染源杜绝在药品生产之外是制药设备必须做到的。

  众所周知,在药品生产中,来自环境和生产条件的污染有细菌、粉尘、操作失误和交叉感染等,是药品生产过程中的潜在危险因素,一旦疏忽,就会对人类的健康构成隐患;

  因此,生产企业必须在制药过程中采取有效措施,杜绝污染和交叉污染的发生,选用净味、抗菌、防霉功能涂料内墙涂装,可以有效净化制药厂生产环境,也是解决以上问题最有效的措施之一。

  两只璧琥 全漆定制

  提供一站式制药系统应用方案

  作为绿色环保涂料的先行者,两只璧琥全漆定制,针对制药厂的不同区域痛点,专为制药系统研发有特殊需求“抗菌抗病毒”、“防潮防霉”、“无机防火”等一系功能性涂料产品,服务于制药厂不同需求的多种区域应用,保障药品安全,保障消费者健康。

  两只璧琥 特级防霉内墙涂料

  彻底解决墙身长霉难题

  提取蒸发车间是药厂生产过程中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它直接影响药品的产量和质量。一旦车间墙面发霉,如果依附在药品中,很容易引发药品安全问题。不具备防潮防霉功能涂料,墙面反复发霉,不仅造成人力、资金的浪费,同时还要担心连带的装修污染问题。

  两只璧琥特级防霉内墙涂料,原材料采用丙烯酸树脂,一种无毒、不燃、不含对人体有害物质的环保型装饰墙面漆,其涂层具有良好的透气性,较佳的防霉、抗菌效果,能防止墙面因潮湿环境出现各类发霉问题,彻底解决墙面潮湿长霉难题,适用于制药厂原材料车间,提取车间内墙涂装。

  两只璧琥 抗菌抗病毒涂料

  一级抗菌解决车间污染烦恼

  萃取是中成药生产过程中很重要的一环,它直接影响成品制剂的产量和质量。因此,萃取车间需要最大限度地保持无菌环境,建筑材料应当选用能抑制霉菌和细菌滋长,并具有良好的环保、健康、节能等功效。

  两只璧琥生态之家抗菌抗病毒涂料,一级抗菌,具有广谱抗菌性,杀菌99.9%,同时耐擦洗性能非常优异,可以让墙面不惧摩擦,长效抑制霉菌滋生,墙身免受霉变影响,适用于高抗菌要求的制药厂萃取车间的内墙涂装。

  两只璧琥 抗菌防火涂料

  给予最高防火等级保障

  《建筑内部装修设计防火规范》明确规定,食品厂、制药厂、医院等公共区域、通道等墙面装修材料必须采用A级防火材料。实验室经常由于实验时间长,是人员流动大公共区域,墙面装修材料必须采用无机抗菌防火材料,给予最高防火等级保障。

  两只璧琥抗菌防火涂料,具有无机物之特性,长效抗菌防霉、耐火耐高温,在1300°C的高温下不会起皮熔化燃烧,达到高级A级防火,切实保障食品厂员工生命财产安全。适用于防火、抗菌要求的实验室、成品仓内墙涂装。

  两只璧琥 十防墙面漆

  多项硬核功能长效守护

  研发实验室离不开仪器检测区域,检测仪器种类多,而仪器对室内储存环境要求高,选用建筑材料性能要求高,具有长效抗菌防霉、耐磨、抗污抗黄变,不产生静电,不会挂灰、无着火危险、耐污性好、表面化学品易清洁、耐消毒水擦洗等功能。

  两只璧琥十防无机涂料,具有防开裂、防火阻燃、防臭净味、防粉化、防霉抗菌、防水抗碱、防褪色老化、防毒零甲醛、防起泡脱落、防污抗黄变,十防性能,多项硬核功能,适用于对建涂性能要高的制药厂实验室内墙涂装。

  两只璧琥全漆定制,行业内率先提出一站式涂饰系统解决方案!以高端化、定制化为趋势,建立了家装、教育、医疗、食品、制药、公共系统,六大体系解决方案,内容覆盖公建、旧改、翻新、市政、酒店、学校、医院、别墅、商业住宅等多个应用场景。

  未来,两只璧琥全漆定制,将一如既往坚持对产品绿色、环保性能的追求,以成熟涂料解决方案,实力守护消费者健康,为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欢迎来电咨询:400-991-1191,或添加公众号进行了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