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大屏看“复仇爽剧”?首选天猫魔屏青选N2!

icon 2023-03-23 10:48:43
icon 0

  期待已久的《黑暗荣耀》终于完结,大家都追完了大结局吗?如果还没看完,听我一句劝,换成大屏投影仪来追剧,那种沉浸感真的是手机、平板不能比拟的!像我这次就是靠着天猫魔屏青选N2追完了全集,观影感直接上升了好几个level。

  虽然它只要2k多,但画质真的出乎我的意料,非常清晰,色彩也很明亮。白天的画面虽然没有晚上鲜亮,但也还是很清楚,并不影响使用。而且它内置了丹麦尊宝Jamo高保真音质,再加上双5W的扬声器,音效沉浸感分分钟到位,就算投影仪的位置比较偏,声音听上去也并不会有偏离感,照样能够形成环绕音效。

  它还内设了自动对焦和自动梯形校正的功能,对于经常会挪动投影仪位置的我来说,这两个功能非常实用,每次搬动后都不需要再进行手动调整,直接投放观影,一秒进入状态。而且它使用的是安卓9.0系统,操作很方便,内置资源也比较丰富,市面上主流的APP基本都能下载,运行也非常流畅。特别是里面还设置了少儿模式、长辈模式和钉钉模式,可以满足不同的使用场景,非常人性化。

  另外,天猫魔屏青选N2的造型也非常惹人爱,圆滚滚的柱形很可爱,白灰配色的适配度也比较高,放在家里一点也不突兀。总之2千多的价格能够入手到这样的投影仪,真的不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