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色皮革怎么印刷图案?试试泰拓数码水性皮革打印机

icon 2023-03-22 18:17:40
icon 0

  数码印花已经大面积运用于皮革的印花,早前多为弱溶剂印花,不过这种印花,只能在白色的皮革上进行打印,不能满足黑皮皮革的印花,随着技术的发展,数码印花设备的进一步换代升级,深色皮革印刷图案已经可以通过数码印花设备来完成,而且工艺更加绿色环保。

  中山市泰拓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推出水性环保深色皮革打印机,采用水性环保墨水打印,拥有极佳的耐侯性和干湿磨擦牢度以及优异的耐溶剂等特性。无需涂层,可打印市面上几乎所有皮革介质;即打即干,可打印非吸收介质,塑料皮革等;水性环保,牢度好,耐低温,防水,耐酒精等溶剂擦拭;标配白色墨水,可以直接打印黑色,彩色,金银色等带底色的介质!

  无论什么花色图案,该款水性环保皮革打印机都能完美无缺地进行打印,并且完全无味安全环保,耐磨不开裂,适用各种新奇环保应用,比如环保要求高的家居用品、儿童用品等,这将大大推动皮革印花市场的绿色发展!可见与UV墨水相比,使用水性墨水打印的优势更为明显,在印花质量不分上下的情况下,更加健康环保的水性墨水无疑会更加受到消费者的青睐以及认可,毕竟现代社会消费观念更加注重绿色无污染,在这种观念引导之下,采用水性墨水打印的产品才能不被市场所淘汰。

  除此之外,设备本身的软硬件程度也是非常高的,深耕印花喷绘行业16年的泰拓数码坚持品质为先,所推出的产品均质量过硬。这款皮革打印机的3个喷头全部采用知名品牌爱普生授权行货喷头,保证打印顺畅,画质细腻;配置高品质一体式电机,稳定性好,效率更高,寿命更长;还有小车防撞系统以及强劲的大烘干系统,确保打印即烘干。时速高达20㎡/h,直喷打印,打印精度高,色泽亮丽无色差,循环墨路,打印顺畅。

  水性墨水皮革打印机除了皮革,还可以打印各式各样的介质,若想了解打印效果,欢迎新老客户来图来料进行打样了解,也可来厂参观,在泰拓数码展厅近距离了解设备的详细参数以及运行状况!联系方式:18028300180 王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