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绍兴名品机床及金属加工制品行业(全球)国际贸易云展会圆满落幕!

icon 2022-12-20 11:54:55
icon 0


  12月18日,为期5天的2022绍兴名品机床及金属加工制品行业(全球)国际贸易云展会圆满落幕。本次线上展由绍兴市商务局、绍兴市贸促会、绍兴市国际商会联合主办,台州华普工商展览有限公司承办,义乌市博裕会展服务有限公司执行。

  本次展会企业通过绍兴云展平台和Zoom视频会议软件,实现供采双方一对一精准对接,全方位展示企业产品,展品范围涵盖建材管件、卫浴洁具五金、阀门与数控机床等类别。

  本次展会共有45家绍兴企业与来自中东欧巴基斯坦、孟加拉、也门等地的100多家采购商进行视频面对面交流,超过252次供采双方配对,整体意向成交总额达350万美元。

  浙江奇爱管业有限公司

  浙江奇爱管业有限公司创建于1996年,公司专业生产不锈钢燃气波纹软管、水暖不锈钢波纹软、PP-R管材管件、铝塑管及管件、PE-RT管材管件、铝塑PP-R管、水暖铜管件、分水器、球阀等产品。在此次线上对接会中,与巴基斯坦采购商New Tech Pipes Industry公司就PP-R管材管件等产品,达成20万美元意向订单。

  浙江爱水宝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爱水宝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供水系统产品和供热系统产品的国际集团,年销售额约7000万美元。在此次线上洽谈对接会中,与俄罗斯AMN Engineering公司就铝塑管地暖管及铜件等产品,达成30万美元的意向订单。

  浙江铭仕兴新暖通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铭仕兴新暖通科技有限公司经多年创新发展,已形成智能与系统化服务为核心,暖通系列、不锈钢系列和气瓶阀系列为重心的新型产业格局,成为中国领先的给水、燃气、暖通、气瓶阀智能化系统服务商。在此次线上对接会中,与叙利亚HAITIAN Import&Export公司就分水器、阀门等产品,达成20万美元意向订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如何保护小朋友的新恒牙?买纳美儿童牙膏就对了!OPPO正式开启双品牌时代 一加剑指线上市场折叠屏的重大里程碑,OPPO正式发布Find N2系列折叠屏新品港南区检察院深入推进法治宣传进校园OPPO未来科技大会2022召开,发布第二颗自研芯片,多项黑科技登场四平金士百纯生啤酒有限公司举办“明智饮酒 拒绝酒驾”活动优雅矜贵的美面雕:为自己和家人的美丽驻足医束美携新品亮相上海时尚家居展,你想要的生活品质还会错过吗?《你,自成先锋》—— 靳羽西女士首部人生自传正式出版弹润紧致,一瓶拿捏,毛戈平化妆品解锁美肌密码艾诗摩尔射频健发梳,居家头皮SPA艾诗摩尔健发梳科技养发轻松在家安排上科技养发SPA进口卫浴品牌伊奈,助力轻改造,轻松拿捏现代家居风格第25届中国室内设计大奖赛暨萨米特瓷砖汕头新品发布会惊艳开启,设计赋能,荣耀加冕!因装修过于复杂,最后就算环保装修甲醛也超标了全友X中国美院设计艺术学院联名新品绵岛上市寻找超高性价比水晶标打印机?试试泰拓A2水晶标覆膜一体机如何保护小朋友的新恒牙?买纳美儿童牙膏就对了!萤石网络上榜 2022 明源云智能家居、智能锁行业竞争力十强供应商榜单CHSIDW·品牌专访 | 光益地板:用心构筑温暖家,用芯雕琢美好生活穗宝集团深睡床垫,陪你深睡一整晚穗宝分区床垫特点,实测体验告知你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