穗宝集团深睡床垫,陪你深睡一整晚

icon 2022-12-19 11:49:24
icon 0

  相信很多人都有失眠、辗转反侧睡不着的痛苦经历,久而久之会导致人精神恍惚。有的人认为自己睡眠浅、易醒属于睡眠障碍,殊不知很有可能是你家床垫惹的祸。床垫对于睡眠质量的影响太大了,一款适合自己的床垫可以让人深睡一整晚。相反,不舒服的床垫则会让人肌肉酸痛、辗转难眠。

  为了改善人们的睡眠质量,穗宝集团深睡床垫问世,专为睡眠质量不好的人研发设计。黑科技与床垫的结合,将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呢?

  穗宝芯睿床垫就是一款能够监测人体健康状况的智能床垫,智能传感设备置于床垫,通过INWISE智能管理健康系统可以精确掌握人体的健康状况。如果是送给父母使用的话,儿女可以在手机APP上一眼就能检测到老人的健康数据,实用又贴心。

  人体工学五度触感弹簧系统不同于一般的普通弹簧,不同口径的弹簧有序排列,应对人体不同部位软硬程度的需求。针对头部、肩部、腰部、臀部、腿部五个身体部位进行分区设计,让身体的每一个部位都得到充分释压和放松。

  纯乳胶垫睡感柔软舒适,平躺腰部不落空,具有很好的贴合性和包裹感。侧躺肩部不受压,浑身都很放松。3D山棕层选用的是环保健康的山棕材料,结合三维空间网状结构设计,具有很好的护脊承托作用。总体来说,这款床垫软中带硬,床垫的弹性很好,平躺臀部有下压,能感受到乳胶层的柔软和弹簧带来的韧性支撑。

  面料规则的车花让垫面更高雅也更有层次,针织面料亲肤顺滑,还有肉眼可见的透气孔,确保床垫的干爽透气。

  下班回到家,洗个热水澡,躺在柔软舒适的大床上,所有的烦心事和身体上的疲惫都被驱逐而去。穗宝集团深睡床垫,陪你深睡一整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