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诗摩尔健发梳科技养发轻松在家安排上科技养发SPA

icon 2022-12-13 15:01:07
icon 0

  随着现代人对于健康及防脱意识的增强,防脱养发逐渐成为了不少当代人变美诉求的主旋律。

  近几年,家用美容仪器的居家高级护肤方式出现,让家用护理仪器成为了不少懒人党的养护首选。而对于防脱养发来说,一些红光发带、红光帽、健发梳等家用防脱产品更是备受脱发人士青睐。

hair-loss-gcef5328e9_1920.jpg

  不同的脱发情况其实很大程度上,都与我们头皮环境及发根健康问题有关。因此,防脱养发实际上就是对头皮发根进行养护。

  所以这些常见的家用防脱产品:红光帽、发带、健发梳等,一般都会应用到温热低能量红光科技。因为这些红光能够通过一定波长的红光光波,渗透至皮肤下真皮组织层的发根部位,增强发根的活性。发根有活力了,就能为头发健康生长提供条件。

封面图.jpg

  但是除了发根,作为头发生长“土壤”的头皮护理也同样重要!而艾诗摩尔健发梳为了更好地养护头皮,还应用了RF深层射频和EMS复合微电流两大美容仪同款的健发科技。

微信图片_20220119133113.jpg

  以RF射频技术为例,其在美容仪的应用上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认可,是美容仪必备的功能之一。而健发梳的RF射频有近100万Hz的射频频率,以热能覆加皮肤活力,加促营养因子的吸收。将头皮当成脸部娇嫩皮肤一般,进行深层护理。

901400e23a426db60ab71f991912b7a - 副本 - 副本.jpg

  配合上健发梳的EMS复合微电流,通过传递温和、轻柔的电波,对头皮进行按摩,巩固发根韧性。头皮得到健发梳的按摩护理,还有健发梳的触肤自动涂抹精华,轻松在家就给头皮安排上科技养发SPA。

  想做好防脱养发准备,就备上艾诗摩尔健发梳,一边科技健发梳头,一边涂抹精华,营养供给,可以帮你轻松居家坚持科技养发。头皮发根健康了,下一个发量王者可能就是你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