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种类型的洗碗机,轻松选择,不必纠结

icon 2022-11-08 15:02:02
icon 0

  4种类型的洗碗机,轻松选择,不必纠结

  洗碗机主要分为4种类型——

  | 独立式 | 嵌入式 | 台式 | 水槽式 |

1

  从实用性的角度来说,选择任何一种都行,不存在技术上的问题,而对于不同的家庭,不同的房屋装修阶段,选择的侧重点略有不同。

  1、【台式】

1

  台式洗碗机由于机身较小,其安装与摆放位置都比较灵活,适宜刚组建家庭的小年轻或者带娃的小夫妻使用,以及租房者等等。

  2、【嵌入式】

1

  嵌入式洗碗机的安全严丝合缝,需要提前测量尺寸,并对橱柜进行切割开孔,以及电路、水管的连接,尽量在装修阶段安装,嵌入式容量大,适宜4-7口之家。

  3、【水槽式】

1

  水槽式洗碗机的安装要求,对厨房的改造较小,替换原来的水槽,留足下方装机空间即可,取放碗筷不需要弯腰下蹲,比较便捷,适宜家里有老人的家庭。

  4、【独立式】

1

  阿诗丹顿的独立式洗碗机也可以作独嵌两用,既可以放置于台面,也可以作为嵌入式镶嵌入橱柜,安装时机比较灵活,适用性更广。

1

  手动洗碗的时代已经接近尾声,自动洗碗的时代正在到来。未来,洗碗机将与空调、冰箱、电视等家电一样,成为入户必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全程零冷水,用水无烦恼,阿诗丹顿燃气热水器F8系列华润怡宝陪伴第五届世界科学家论坛顺利开幕防脱育发有最佳时机吗?有哪些科学防脱的方法?少海汇自建全产业链优势凸显,引领双11家居品质消费大潮别再走弯路啦!一招除甲醛有效方法教你轻松搞定甲醛全屋定制“各显神通”,太子家居以品质破局自如发布增益租新模式 房东闲置资产管理服务再升级无惧风雨,勇夺佳绩!中国影豹CTCC喜获两连冠宗师将于11月8日来也,谁敢接招?劲势依然,跑赢大盘!广汽传祺1-10月累计销量同比增长16.5%自如发布增益租新模式,房东闲置资产管理服务再升级 profile-avatar“西门子家电&苏宁易购双11嗨购节” 重构体验式消费新场景ACECOOL粒子重塑小鸟斗士荣获大奖,用艺术的眼光品鉴潮品外包装设计全程零冷水,用水无烦恼,阿诗丹顿燃气热水器F8系列华润怡宝陪伴第五届世界科学家论坛顺利开幕防脱育发有最佳时机吗?有哪些科学防脱的方法?少海汇自建全产业链优势凸显,引领双11家居品质消费大潮天洋墙布:26℃背景墙设计!用亮色系墙布打造绝美背景墙别再走弯路啦!一招除甲醛有效方法教你轻松搞定甲醛全屋定制“各显神通”,太子家居以品质破局可定制的氛围感,太子家居门墙一体化定制你的“梦中情家”宅家不会做饭?海尔食联网:三步做好饭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