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程零冷水,用水无烦恼,阿诗丹顿燃气热水器F8系列

icon 2022-11-08 14:39:44
icon 0

  上午洗漱煮早餐,中午洗菜热饭,晚上冲凉洗澡,我们的生活跟热水密不可分。在使用热水的过程中,不少人都会有这样的体验:在放出热水前,需要放掉很长一段冷水,才能等来热水。

  如果说这种情况夏天还能勉强接受,到了冬天就特别不舒服了。想用温水刷牙要等,想用温水洗手要等,想要热水煮菜还要等,想要热水洗澡也不能享受到“即开即热”的体验。

  如今,这一痛点已然解决。

  ——阿诗丹顿零冷水燃气热水器F8系列。

1

 

  1、全程零冷水,热水取用不等待

  阿诗丹顿零冷水燃气热水器已经实现开机即热,全程零冷水技术,通过回水循环的方式对冷水段管路进行循环加热,保证打开水龙头或花洒就能立马出热水,避免了长时间的等待。

  2、恒定供热水,多处用水不变凉

  浴室和厨房等多个场景需要同时用热水,热水供应不足时,还是会被突如其来的冷水凉到,如果洗澡中途关闭花洒,再次打开时,水温还是会突然降低,洗浴舒适度大打折扣。

1

  F8内置先进的恒温智能控制,当水温度低于机器设定水温时,热水器自动对循环管路中的水进行预热,保持热水恒温,多点供应也不会忽冷忽热。

  3、匠心工艺,多重黑科技守护

  阿诗丹顿每一款产品出厂前,都会进行严苛的测试,保证不出现半点瑕疵。

1

  同时,采用高纯度无氧铜水箱,保证沐浴的水质健康;通过旁通防烫技术、高温保护、CO安全系统、电路保护等技术,多重安全防护功能,全方位保护用户安全。

1

  阿诗丹顿零冷水燃气热水器,全面升级了热水器的功能性和安全性,重塑人们对热水器产品的印象,不仅让身体更加健康,更让洗浴这件事成为一种享受,以不间断的热水,持续升华生活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华润怡宝陪伴第五届世界科学家论坛顺利开幕防脱育发有最佳时机吗?有哪些科学防脱的方法?少海汇自建全产业链优势凸显,引领双11家居品质消费大潮别再走弯路啦!一招除甲醛有效方法教你轻松搞定甲醛全屋定制“各显神通”,太子家居以品质破局自如发布增益租新模式 房东闲置资产管理服务再升级无惧风雨,勇夺佳绩!中国影豹CTCC喜获两连冠宗师将于11月8日来也,谁敢接招?劲势依然,跑赢大盘!广汽传祺1-10月累计销量同比增长16.5%自如发布增益租新模式,房东闲置资产管理服务再升级 profile-avatar“西门子家电&苏宁易购双11嗨购节” 重构体验式消费新场景萨米特瓷砖x红棉设计奖 | 2022年度最美潮居空间设计奖获奖作品揭晓!华润怡宝陪伴第五届世界科学家论坛顺利开幕防脱育发有最佳时机吗?有哪些科学防脱的方法?少海汇自建全产业链优势凸显,引领双11家居品质消费大潮天洋墙布:26℃背景墙设计!用亮色系墙布打造绝美背景墙别再走弯路啦!一招除甲醛有效方法教你轻松搞定甲醛全屋定制“各显神通”,太子家居以品质破局可定制的氛围感,太子家居门墙一体化定制你的“梦中情家”宅家不会做饭?海尔食联网:三步做好饭上海龙胜新基地建设 打造上海松江枢纽核心区示范项目FY23约克杭嘉湖零售经销商开盘会成功举办!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