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门子家电&苏宁易购双11嗨购节” 重构体验式消费新场景

icon 2022-11-07 17:32:22
icon 0

  一年一度的“双11狂欢购物节”即将拉开大幕,为了让购物回归本该惬意舒心、理性挑选的享受体验,西门子家电携手苏宁易购开启“双十一品牌节”,有一如既往的超实惠价格,此外免费试用、以旧换新、免费上门设计和改造也将轮番上演,以多重看得见、摸得着、直观感受得到的、实实在在的福利为消费者带来“进店购物、即买即享”诚意满满的购物体验,轻松“躺赢”双11嗨购节。

  多重钜惠好礼来袭 进店享不停

  新时代下, 年轻人正在成为家电消费的新生代主力军,而家电行业也正顺着“既要小而美,也要大而全” 的趋势发展。此外,装修风格与电器适配、全屋智能定制、成套系购买、产品与服务一站式解决方案也是现代家电消费的大势所趋。为此,西门子家电在购物场景上下足功夫,在苏宁易购线下门店打造真实商品的沉浸式场景化购物体验,并给予一站式的“搭配购”解决方案,满足消费者的多元化、个性化和品质化的需求。在“西门子家电&苏宁易购双11嗨购节”活动现场,无论是全套家电的“焕然新生”,还是若干品类的“升级购”,都可以在这里找到“最优解”。

  为了给消费者提供更有“温度”的礼遇优惠,在活动期间,只要跨品类套购达到金额标准,最高可获得4888元礼品券,让用户感受到优质商品任意挑、好福利安心享的购物乐趣。此外,伴随着低碳化、绿色化、智能化的另一重家电消费新趋势,“以旧换新”则恰好满足了消费者的“精致省”需求,西门子家电在双11品牌购物节期间推出为“超期服役”的家电以旧换新,旧机最高可抵扣500元。如若下单蒸烤二合一机型&嵌入式洗碗机厨电套购,还可免费享有门设计、橱柜改造等臻享服务。同时,为了解除消费者对于购买新兴品类的家电产品的后顾之忧,西门子家电推出长达99天的干衣机新机免费试用服务,让消费者买得放心、舒心。

  “好货”好实在 智造家居“超能力”

  如果说多重好礼只是驱动消费者购买意愿的外在“软性实力”,那么家电产品本身的创新品质与科技含量才是驱动消费者自主下单的“硬核实力”。为了聚焦产品品质本身,为消费者营造更加美好的居家健康环境,“西门子家电&苏宁易购双11品牌节”为消费者带来了“科技感”拉满的5D烟机 (澎湃款)、解放双手的全能舱洗碗机、呵护娇贵衣物的云感热泵干衣机等新兴家电,为提升消费者的居家幸福感添多重活力。

  其中,西门子5D环吸油烟机(澎湃款),革新性地采用5D环吸+劲吸强排,除了将拢烟面积扩大23%外,还可以5向立体进风,近距、快速吸走大量油烟,将其一网打“净”,搭载的专利加热自清洁技术,一键即可融油除菌,除菌率高达99%,让厨房在在无惧“烟火气”的同时加倍守护全家健康。

  一款面面俱到的全能型洗碗机比起传统洗碗机显然更易获得青睐,西门子全能舱洗碗机设置的上下碗篮硬核双洗和五层喷淋系统,能对全舱进行360无死角冲刷,轻松实现餐具的“全域洁净”,全新的抽湿烘干技术又可以实现99.999%除去幽门螺旋杆菌、金色葡萄球菌、大肠埃希氏菌等细菌的成效,开启餐具新“净”界。

  在洗烘领域,云感热泵干衣机直击消费痛点,独有的湿度传感器技术配以自动烘干算法,可以提供多种目标干燥度与针对不同织物的精细调整参数,更能够在烘干过程中实时监控衣物干度,及时调整用时,实现衣干即停。而搭载airCare空气护理科技,干衣机内筒则有效避免热筒直接接触衣物,实现精准护衣。

  立冬后的第一场家宴 “温暖四部曲”治愈来袭

  为了给消费者带来更多的“尝新”购物体验,除了福利钜惠和高科技产品,西门子家电还以“家宴暖冬季 冬日暖绒绒”为主题,通过“趣味体验+门店延伸+进入小区”的方式,聚焦“新体验”,以店里店外融合、全场景贯穿、沉浸式体验为特色,为消费者升级拓展全品深度体验。

  11月1日-11月11日活动期间,西门子家电将在五星门店、小区及多家门店内进行多场沉浸活动,以“暖身+暖胃+暖手+暖心”的“四部曲”让消费者深切感受智能科技让生活更加美好。消费者在享受趣味多多的同时,也可以全面深入地亲自体验西门子家电多品类产品的“黑科技”和创新魅力。其中用烘干毛巾DIY“网红小熊”的环节,不仅可以让顾客感受织物从干衣机拿出来的“云朵般轻柔手感”以及“阳光晒过的温暖触感”,更让导购能现场演示“烘干”和“晒干”的浴巾深度PK,营造趣味满满的德系精工体验之旅。

  作为家电市场高端厨电的行业领导者,西门子家电希望重构家电消费场景,将用户的需求转化为完整的一体化解决方案,持续为用户带来无限惊喜,以“百年德系精工,智造家居超能力”,将高品质的智慧生活“躺赢方案”带到千家万户。

  关于西门子家电

  西门子家电作为德国高端家电制造商博西家用电器集团旗下的知名品牌,持续引领全球高端家电技术、创新和设计的行业新标准。目前,西门子家电为40多个国家及地区的消费者提供全场景智能家电的一站式解决方案。作为不断研发和制造节能型家电的全球领导者之一,西门子家电致力于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高品质的生活,并以不断进取的品牌理念创造可持续的未来。自1994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西门子家电以国际化的创新理念、全球统一的生产检测标准和高品质的产品,迅速赢得了中国消费者的青睐和认可。目前,除冰箱、洗衣机、干衣机外,西门子家电的产品还涵盖洗碗机、嵌入式蒸箱、烤箱、吸油烟机、灶具以及全自动咖啡机等,进一步满足中国高端家电市场不断增长的需求,为消费者的健康品质生活保驾护航。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萨米特瓷砖x红棉设计奖 | 2022年度最美潮居空间设计奖获奖作品揭晓!ACECOOL粒子重塑潮品筋膜枪:重新定义新世代潮味运动生活新方式精准对味Z世代,ACECOOL粒子重塑让运动健康科技更加年轻化2022汇泰龙全国火热招商,与伙伴共享中国千亿智能锁市场!汇泰龙缓冲静音门锁升级,打造更美好家居生活双11套路多?适合你的才是狠角色!第八届家居经销商发展趋势论坛隆重开启,热点抢先看!0涂层不粘铁锅双十一必入手,健康轻松烹饪高效省力轻松拖,美的洗地机G6T突破清洁技术革新体验继续稳居第一!芝华仕双11开门红再次刷新记录清洁市场竞争格局加剧,美的洗地机实现弯道超车源动力是什么?能称宗师,不仅靠能打,还得有担当有文化舒适如厕 科勒智能马桶盖给你全新体验精彩回顾 | 曼科&德明新品发布会完美落幕来自写意空间Kujoyama治愈的和谐写意空间 Inside World办公桌京东电器线下门店拍了拍你:快来线下体验潮酷的京东11.11吧垃圾分类“家”行动—最美家庭“一带十”活动萨米特瓷砖x红棉设计奖 | 2022年度最美潮居空间设计奖获奖作品揭晓!ACECOOL粒子重塑潮品筋膜枪:重新定义新世代潮味运动生活新方式精准对味Z世代,ACECOOL粒子重塑让运动健康科技更加年轻化2022汇泰龙全国火热招商,与伙伴共享中国千亿智能锁市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