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八喜壁挂炉:选得好,装得对,才能用得舒适

icon 2024-03-20 14:54:46
icon 0

  随着对于生活质量的追求不断提升,能够兼顾解决采暖与生活热水需求的壁挂炉,逐渐成为家中必备的大件电器。因为有了壁挂炉的存在,四季如春也变得具象化。但是,作为一个集水、电、气于一体的高精度设备,壁挂炉的挑选和使用都有着一定的注意事项,英国八喜深耕行业百年,结合实际经验,总结了一份避坑攻略。

  选——高效节能是要点

  常见的壁挂炉有普通炉和冷凝炉两种,二者的工作原理不同,体现在使用感受上,主要的差别在于热效率。冷凝炉的热效率会高很多,且更加的节能环保。

  众所周知,壁挂炉的优势在于能够兼顾生活热水和家庭取暖的需求,因此,壁挂炉的使用场景很多,若壁挂炉的热效率不高,则后续的使用体验将会大打折扣,使用成本也随之攀升。而对比冷凝炉和普通炉的购置成本和维护成本,显然冷凝炉更胜一筹。“越低碳 悦生活”,英国八喜冷凝炉的热效率能够接近108%,自1995年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后,集好产品、好服务于一体,英国八喜壁挂炉备受中国市场,特别是中高端用户的青睐。

  装——简洁时尚挂室内

  无论南方还是北方,壁挂炉都是不能够被装在室外的。壁挂炉是高精度仪器,安装在室外有很大的概率会遭受到损坏,常见的如淋雨淋雪,也容易受到磕碰、烟气、水汽等意外伤害,从而影响使用寿命。

  最关键的是,壁挂炉内部水管、元件等在0度左右或以下的气温时,有很高的风险被冻伤。所以,即便是平均温度较高的南方,也不能够把壁挂炉安装在室外,一旦遇到大规模降温天气,壁挂炉很可能会受到损坏。而即便在0度以上的环境下工作,挂在室外的壁挂炉中的感温探头也会因为检测到室外较低的温度,在室内温度已经达到设定温度的情况下继续以最大功率工作,造成能源的浪费。

  英国八喜壁挂炉外观设计时尚简洁,能够轻松融入不同的室内装修风格,成为家中的一道亮丽风景,挂在室内再无后顾之忧。

  用——定期维护不可少

  水垢、杂质的沉积在使用过程中不可避免,电路老化、水压不稳,气密性降低等问题也会在壁挂炉频繁使用后出现。因此,为了保证壁挂炉处在一个高效稳定的运行环境中,定期对壁挂炉进行保养是必不可少的。

  一般来说,当壁挂炉在使用时出现异响、运行声音变大、加热速度变慢、生活用水忽冷忽热或出水量变小、能源消耗显著增加等问题时,就应当进行全面的检修和保养了。除了上述的“软指标”以外,还有一个“硬指标”可供参考:无论使用与否,每年都应当对壁挂炉进行一次安全检查;使用1个采暖季,应当对燃烧等相关零部件进行1次保养;使用2年,应当对生活热水相关零部件进行保养;使用满3年,则应当对壁挂炉进行一次彻底的保养和检修。

  英国八喜壁挂炉,以多样化的低碳解决方案推动能源转型,以前瞻性眼光持续推出环境友善型热舒适产品,满足不同用户和场景的多样化居家舒适需求,全方位提升用户生活幸福质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初心如磐•向新出发 | 2024智能家居UP峰会暨CSHIA智能家居开年盛典成功举办龙行龘龘开新局!一图读懂2024中国成都建博会最新亮点!红宝轩央玺 ᅵ 银丝奇珍-千载非遗工艺,绽放指尖繁花产量有限的贵价枕DOLOMIA,独创睡眠界的伟大创举,名副其实的“枕皇大帝”艺术涂料的新纪元!嘉宝莉升级品牌形象锚定“行业首选”赛克斯柚木养生剂,解决缅甸柚木的行业痛苦重磅预告丨缇派卫浴2024年全国核心经销商战略峰会诚邀您共襄盛会!华帝主导成立V60俱乐部,重塑高端厨电生态触达用户华帝携手渠道战略合作伙伴 打造厨电行业高端健康生态链高端厨电V60俱乐部重塑生态触达新时代用户高端厨电V60俱乐部成立,华帝向上而行双向奔赴厨源新品首发AWE2024 持续发力中式炊具升级迭代初心如磐•向新出发 | 2024智能家居UP峰会暨CSHIA智能家居开年盛典成功举办龙行龘龘开新局!一图读懂2024中国成都建博会最新亮点!红宝轩央玺 ᅵ 银丝奇珍-千载非遗工艺,绽放指尖繁花产量有限的贵价枕DOLOMIA,独创睡眠界的伟大创举,名副其实的“枕皇大帝”艺术涂料的新纪元!嘉宝莉升级品牌形象锚定“行业首选”赛克斯柚木养生剂,解决缅甸柚木的行业痛苦重磅预告丨缇派卫浴2024年全国核心经销商战略峰会诚邀您共襄盛会!华帝主导成立V60俱乐部,重塑高端厨电生态触达用户华帝携手渠道战略合作伙伴 打造厨电行业高端健康生态链高端厨电V60俱乐部重塑生态触达新时代用户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