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静华新作 | 大宅的自然艺术修养

icon 2024-03-19 10:36:14
icon 0

Design is an art

Derived from nature

设计是源于自然的艺术

哲学家伯克说

艺术是人类的天性

 

艺术,是每个人与生具来的天赋。人类的情感、想象和创造力的表达方式,是艺术的成因。艺术的生活不应该局限于少数人的美丽,应该是每个人的权力。

 

在家中,艺术应该是潜在每个空间的故事脚本,书写了住在家中的人经历的喜怒哀乐等复杂情感。这是家应该有的本能和天赋。

艺术宅邸

有呼吸感的设计是有生命力的。别墅的客厅像存在于一个玻璃温室中,入门映入眼帘的就是独特的艺术质感,植物、木作、创意柜体和茶几、独特造型的沙发,都以艺术化的形式融合出精致品味的空间质感

 

客餐厅的仪式感由隔断玻璃内外的梦幻帘体现,玻璃的通透感将室内外景观融合为一,生活的温度与室外的自然气息平衡,敞开与隔断之间,营造家的自由生动韵味。

 

 

艺术的生活艺境还在于,木与玻璃结合的楼梯之间,简约自然的材质搭配,是设计师的奇思妙想,巨大的仙人掌装置与室内绿植和室外景观结合,是空间中的点睛一笔。

 

Home is

A place to settle the spirit

家是安顿精神的场所

 

本案业主是一位真正的多元生活主义者,对生活品质的要求和审美品味都具有自己的独特理解。整个别墅如同传统的中国亭园,但充满了现代主义的整洁与简约。设计师团队将东方美学的人文气息与西方诗意栖居的生活方式结合,创作了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家

 

大餐厅的布局更具有家的奢华品味,圆桌的传统和睦设计,加上餐边柜各样对餐具和酒品的收藏,无不呈现出居者的生活情调和高雅生活方式。收纳品类的细致和精致,强调了空间的个性和舒适性。

影音室的设计是生活娱乐感的体验,设计师从空间的布局中找到居者兴趣爱好的归属,将生活的闪光点,以心灵慰藉的方式呈现。这样的家,才是居者的需求场所,是自在的精神领地,

 

High quality is The love

Of the ultimate life

高定是对极致生活的热爱

 

人们对奢侈的追求是一种天然渴望,极致,是设计也是生活的最终答案。本案设计师在私域空间的设计最具品质感。以大量木作为空间过度材质,使空间的线条感和简洁感提升。从客厅向上,木材质的纹理优雅而细腻,现代大宅的品质感油然而生。

 

进入卧室空间,胡桃木木皮和高精度面料的结合,充满自然圆润的材料美感。衣帽间胡桃木与玻璃材质的搭配,充满时尚典雅的大气韵味。无限悬浮系列的床头柜更显科技感的整洁在空间中氛围感十足。

 

女士衣帽间以胡桃木为主的设计,搭配梳妆台皮革材质,流露出内蕴的奢华感,彰显业主一家人多元而精致的审美。在对中国式高定生活的探索中,在设计师应用中表现了居者需要的艺术与生活意境,为居者找到了心灵的栖息地,也构建了人、家、环境之间的美好生活方式。

 

主案设计师:楼静华

项目名称: 绿城桃花源叠墅

项目地址:中国·义乌

木作定制:大公馆高定家居

 

楼静华

LOU JING HUA

德国国家注册室内设计师

德国皇家室内设计协会会员BDIASINCE2010

德国高级软装陈设设计师

曾就职于德国著名设计公司E15

中国JL室内设计事务所(创始人)

德国美因茨大学建筑与室内设计硕士

上海同济大学室内设计学士

上海市室内装饰行业协会核心委员

 

经典案例

杭州绿城九溪玫瑰园独体别墅

深圳红树西岸海景房

宁波象山独体别墅

上海东方巴黎、东方曼哈顿

欧景独体别墅

锦都独体别墅

绿谷独体别墅

嘉鸿独体别墅

绿城桃花源合院

绿城桃花源叠墅

端头独体别墅

苏溪丽景湾独体别墅

东阳黉门里独体别墅

紫荆一期、三期独栋别墅

西江雅苑排屋

黎明湖独体湖景别墅

国际村独体别墅

西景悦府独体别墅

遗安独体别墅

久府售楼中心

一号公馆会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聚焦羊城,声动全球!万师傅出席第53届中国(广州)国际家具博览会深圳家居设计周暨39届深圳国际家具展2024质点奖颁奖典礼成功举行!西顿照明&用智慧之光点亮AWE2024智能家居场景东鹏“质”敬315,匠心构筑美好生活AWE上的海尔智家:国潮一定是全球潮高定不锈钢,财富新趋势!法迪奥招商发布会全面预约米兰软装 | 2024春夏米兰墙布新品 《王者》版本正式发布让厨房成为生活中心,方太高端全场景厨电为用户带来新体验土巴兔大咖说龙年第一讲:做到四点让业主拿到“诚心价”罗永浩锐评老板超薄油烟机:高颜值,省空间、吸力大、噪音小2024健康睡眠白皮书首发,乐德飞翼携中德权威机构解读国民睡眠消费新态势新豪轩门窗荣获“2024年度家居行业服务榜样”称号 树品牌服务典范聚焦羊城,声动全球!万师傅出席第53届中国(广州)国际家具博览会深圳家居设计周暨39届深圳国际家具展2024质点奖颁奖典礼成功举行!西顿照明&用智慧之光点亮AWE2024智能家居场景东鹏“质”敬315,匠心构筑美好生活AWE上的海尔智家:国潮一定是全球潮新豪轩携智美门窗亮相上海建博会,引领全屋定制新风尚亮晶纯亚克力人造石板材丨亮晶可丽耐简介晨阳水漆揭秘:春季装修底漆面漆刷几遍?完整墙面施工流程海峡两岸三地室内设计大奖赛落幕,金奖名单公布喜梦宝家居-那些越住越舒服的家,选择了FSC家居产品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