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升级,强力赋能!万师傅强势亮相2024中国(上海)国际建筑贸易博览会

icon 2024-03-14 09:54:36
icon 0

  3月13日,以“使命有高度、内容有深度、细节有温度”为目标的2024中国(上海)国际建筑贸易博览会正式开幕。本届上海家博会主要分为高端定制、高端主材、高端门窗三大展区,覆盖家居上下游全产业链,展览规模达12万平方米,汇聚800余家一线参展品牌。开展首日,展会现场人潮如织,国内外游客共赴此番盛会。

1

  作为家居家装行业内各大展会的常驻,万师傅以极具未来科技感的展台设计亮相4.1高端定制馆A106展位,设置动态数据大屏、PC端下单体验区、师傅职业化装备墙、标准化流程展示区等五大功能区,可视、可听、可玩、可用,观赏性与实用性兼备,交互体验拉满,全方位满足用户使用需求。

  本届上海建博会,万师傅秉持着“把理想中的家还原给用户”的服务理念,从服务流程、服务标准、服务资源、服务品质、服务保障等维度全面展示品牌实力,进一步提高影响力,赢得更多市场。

  强大数据算法赋能,实现降本提效

  展会现场,万师傅数字化展区迅速成为全场焦点,聚集品牌大佬、行业大咖、知名媒体、国内外家居爱好者纷纷亲临体验。动态数据大屏实时展示全国需求订单与服务数据,彰显家居服务行业的蓬勃生机与发展活力。

1

  据了解,截至2023年11月,万师傅累计服务订单量突破1.2亿次,系业内首个订单规模破亿的专业服务平台。以全国49416万户家庭计算,其服务次数相当于覆盖全国近1/4家庭。

  数字化的意义是提效。企业整体运营效率提高后,能有效削减人力、时间、财力成本,将精力聚焦到产品研发升级上,开发出消费者更喜闻乐见的产品。

  而万师傅的存在正是解决企业降本提效的问题。平台入驻师傅超285万,优选从业多年资深定制师傅,安装水平高,专业技能强,服务严谨认真,服务水平始终行业领先。不少商家明确表示,使用万师傅平台后,售后率明显降低。

1

  万师傅展区负责人介绍,基于海量数据库,需求订单与服务资源精准极速匹配,依托于智能推单系统,订单将推送给定位与技能双重匹配的师傅。一方面,师傅有效节约时间与距离成本,提供更纯粹的报价,用户也因此享受到最具性价比的优质服务;另一方面,每位师傅的覆盖范围是固定的,订单推送给最近的师傅,也意味着师傅能极速响应,即刻预约上门,更高效地满足用户服务需求。

  海量优质服务供给,覆盖家居全品类

  作为全国最大的家居服务平台,万师傅服务覆盖家具、家电、卫浴、晾衣架、智能锁、办公用品、智能家居、全屋定制等家居全品类,能够为任何规模的企业量身打造一站式定制化售后服务解决方案,全流程保障末端交付环节。家居产品具备非标、大件、易损等特性,服务链条长,交付周期长,各流程之间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

  在末端服务环节,万师傅以确定的服务消除“最后一公里”的不确定,让每一件家具安全落地,让每一个消费者安心。

1

  作为首批入局家居服务赛道的互联网企业,万师傅业内首创担保交易与先行赔付,且与PICC联合推出商业保险,全程保障用户的财产安全。与此同时,万师傅平台为用户提供无忧质保服务,因师傅原因造成的售后异常情况,无偿解决,免二次上门费用。

  据了解,万师傅系宜家官方唯一推荐服务平台,同时与京东、抖音、慕思、顾家家居、志邦家居、AUPU奥普等数百万家知名一线家居品牌达成深度合作。这意味着,人们在日常网购家居产品时,品牌方提供的配套安装服务,极大概率是由万师傅平台提供。

1

  生活重压下,依托专业服务平台“解放双手”是触手可及的幸福。在消费与服务双升级的背景下,越来越多家庭追求生活品质,当居于个人的一方天地时,期望能够彻底放心、放松,纵享生活之美。替大众排忧解难,让用户能够质享家居生活,也是万师傅成立的初心所在。

  优质的服务体验,贴心的赋能支持,万师傅成功敲开了现场众多游客的“心门”。本届中国(上海)国际建筑贸易博览会,万师傅以强服务力为抓手,以强技术赋能谋双赢,帮助企业有效打造良性增长的业务形态,推动家居产业高质量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