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之轩门窗焕新颜,品牌视觉体系全面升级!

icon 2024-03-11 14:47:16
icon 0

随着消费者审美的不断升级和市场环境的变化,仅有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已不足以满足品牌长远发展的需要。2024年,雅之轩通过品牌定位的全新规划对品牌视觉体系进行全面升级,以期在保持品牌核心价值的同时,更好地与现代消费者的审美和需求接轨。

雅之轩门窗基于对中高端用户市场的深度洞察,定位自身是一个能让家的舒适温度在四季都能得到保障的品牌,并以“四季守护家的温度”作为品牌主张。为更加凸显这一理念,彰显品牌的创新力与使命感,雅之轩全新打造品牌超级符号。

设计灵感来源于中国古代哲学思想太极图中的S曲线。从中国传统文化汲取灵感,创造成为雅之轩的超级品牌符号,不仅富含哲学意义,同时也表达了品牌对于自然规律和生态平衡的尊重与追求。

品牌超级符号经过优化轮廓设计,形成了一个连续的无限符号(∞)+℃,这不仅代表了自然界的平衡与和谐,也象征着雅之轩门窗产品的持久耐用和对家的持续守护。同时,也传达了雅之轩“四季守护 家的温度”的理念,强调产品能够适应不同季节的变化,保持室内温度的舒适,构建与消费者之间的深层联系。

除打造超级符号外,在本次品牌升级中还更新了包括标识、视觉效果、物料周边等品牌形象应用系统,清晰、简洁、活力的画面设计,传递了雅之轩门窗专注细节、聚焦品质的品牌性格,构建了一个现代、亲和、时尚,更符合新时代消费者的偏好,更专注舒适生活,也更符合家居市场的流行趋势,极具鲜明特色的品牌形象。

部分物料应用系统展示▼

部分形象广告展示▼

品牌升级的背后,是雅之轩门窗对市场趋势的深刻理解和对消费者需求的不断探索。通过这次全面的视觉体系变革,雅之轩门窗期望能够更好地与目标消费群体沟通,传递出品牌的核心价值和愿景,同时也为企业的长远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在完成视觉体系升级后,将会启动一系列的市场推广活动,包括新品发布、广告宣传、线上线下联动等,以此来加强与消费者的互动,提升品牌的市场活跃度。同时,还将加大研发投入,推出更多符合现代家居需求的新产品,以满足消费者对高品质生活的追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兴邦电器:以消费者需求为核心,创造个性化精品厨电诚邀加盟I 工程建材采购联盟揭开建筑材料采购新篇章能源互联 德创未来!德地氏商用锅炉全国代理商会圆满落幕产品、服务双优 三棵树助力消费者涂料选择不踩雷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美巢获“2023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新质生产力东风已来,涂鸦机器人解决方案助力客户抢占机器人市场!国贸地产首进泉州 一次来自海洋的双向奔赴十年磨剑 | 消费两级并存,卡百利净醛艺术漆升级服务战略第一届直销商品交易会成功举办清洁电器头部企业云鲸官宣参展AWE2024,将携全系产品及AI前沿技术亮相号外!号外!衡水欧神诺瓷砖315放大招!世界冠军来撒钱!少数派,敢于不同!2024年原创力中国设计大赛巡回礼·东莞站即将开幕!兴邦电器:以消费者需求为核心,创造个性化精品厨电诚邀加盟I 工程建材采购联盟揭开建筑材料采购新篇章能源互联 德创未来!德地氏商用锅炉全国代理商会圆满落幕产品、服务双优 三棵树助力消费者涂料选择不踩雷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美巢获“2023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新质生产力东风已来,涂鸦机器人解决方案助力客户抢占机器人市场!国贸地产首进泉州 一次来自海洋的双向奔赴十年磨剑 | 消费两级并存,卡百利净醛艺术漆升级服务战略第一届直销商品交易会成功举办清洁电器头部企业云鲸官宣参展AWE2024,将携全系产品及AI前沿技术亮相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