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路莎2023年度总结表彰暨2024动员大会圆满召开!

icon 2024-03-06 14:09:21
icon 0

3月5日,欧路莎2023年度总结表彰暨2024年动员大会圆满召开!

欧路莎董事长林华友、副董事长梅素彬、总经理王俊华、营销总经理吴世权等领导人员参与大会,同时传达公司2024年度工作规划,表彰2023年表现优异、成绩突出的先进个人,携手共进,挥师未来,共同开启欧路莎卫浴的全新征程。

开新局,谱新篇。大会伊始,欧路莎董事长林华友对欧路莎全体员工过去一年的努力表示诚挚的感谢。董事长林华友表示,“时至今日,欧路莎已经迎来第26个年头,但是我从事卫浴行业已经马上要35年了。”林董事长还强调,专注是一种美德,也是一种特长,踏踏实实,一步一脚印,量变必然引起质变,欧路莎一定会带领全体员工走向更美好的未来。

《孙子兵法》有云:“求其上,得其中;求其中,得其下;求其下,必败。”足以见得,确定一个合适的业务目标对于一个团队的进取十分重要。动员大会上,各销售部门签下年度军令状,为龘龘龙年制定更为宏伟的年度目标,助力团队更好地迎接挑战。

欧路莎卫浴营销总经理吴世权详细阐述了欧路莎2024年的产品策略、定制服务策略、营销策略等方面的方向与转变,多重组合拳赋能,用行动、用毅力迎接市场的机遇换和挑战。

生产总监王海涛围绕着“高质量”、“低成本”和“快交付”三个方向进行生产上的运作,提高产品在市场上的竞争力。浴室柜事业部经理罗建、智能马桶事业部经理林振国和淋浴房事业部经理陈海俊则围绕着上述观点,从如何提高产能和质量的计划上作了更为详细的规划。

面对2023年严峻的市场环境,欧路莎全体员工无畏挑战、锐意进取,涌现出无数先进个人、优秀团队。

大会隆重表彰了过去一年在专业技能、服务敬业、营销增量、设计创收、管理创新等领域取得卓越表现与重大突破的优秀个人与优秀团队。

最后,总经理王俊华作总结性讲话。他以2023年的市场行情为例,分析了未来的产业和市场可能存在的挑战与机遇,并对欧路莎的长远发展进行布局。他表示顺境也好,逆境也罢,机遇总要把握,挑战必须面对,稳中求进,积极拓展,在产品设计上将以“卫浴空间艺术大师”为目标,为消费者创造更具艺术与文化气息的卫浴空间解决方案。

新的一年,新的征程,无论市场如何变化,对于企业来说既是挑战,也是机遇,我们需要保持敏锐的市场洞察力,上下团结一心,认真贯彻公司的策略方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创新、坚韧的精神,共同应对挑战,致敬欧路莎的第26年!

2024年“感受被宠爱 未来正当燃”,我们一起朝希望之光,温暖向上!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多样化功能的洗消一体机将成家庭标配,专家倡导研发更多厨房“神器”枕头界“神”一般存在的DOLOMIA,完美手工艺贯穿始终,贡献大师级精品宾致系统门窗:开启品质生活新篇章你有能力有牌照,我就有涂装工程给你正金门窗连续两年荣获“中国品牌价值500强” 品牌价值与发展潜力再度跃迁正金门窗连续三年中国高端安全门窗销量领先聚势.启新.赢战未来|晨阳水漆涂料事业部2024擂鼓出征3.8女王节贴心好礼 易科洛捷垃圾处理器限时五折开抢金顿卫浴2024新春开门红直播发布会圆满成功弹簧枕头「钛」能支撑你的脖子陶元帅瓷砖是几线品牌?品牌实力雄厚,是新一线瓷砖品牌造价少、空间小、电费低!海尔定制蓄热供暖方案获订单多样化功能的洗消一体机将成家庭标配,专家倡导研发更多厨房“神器”枕头界“神”一般存在的DOLOMIA,完美手工艺贯穿始终,贡献大师级精品宾致系统门窗:开启品质生活新篇章你有能力有牌照,我就有涂装工程给你正金门窗连续两年荣获“中国品牌价值500强” 品牌价值与发展潜力再度跃迁正金门窗连续三年中国高端安全门窗销量领先聚势.启新.赢战未来|晨阳水漆涂料事业部2024擂鼓出征3.8女王节贴心好礼 易科洛捷垃圾处理器限时五折开抢两会速递董明珠为民生经济发声:做好企业,为股民创造合理回报金顿卫浴2024新春开门红直播发布会圆满成功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