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金门窗连续两年荣获“中国品牌价值500强” 品牌价值与发展潜力再度跃迁

icon 2024-03-06 10:19:16
icon 0

  
基于财务数据、品牌强度和消费者行为分析,凭借强劲的品牌竞争力及品牌影响力,正金门窗以高达153.11亿元的品牌价值再度荣登“中国品牌价值500强”榜单,再次与海尔、腾讯、华为等品牌共同上榜,成为了过去一年来正金门窗稳中有进、一路向好的生动写照与有力见证。

  【数据摘自 中国品牌价值500强评审委员会】

  作为中国高端安全门窗领军品牌,正金门窗稳扎稳打练好内功、做好产品,树立品牌高价值,为企业奠定了持续稳健发展的坚实基础。坚持在生产端、服务端、营销端三端持续发力,打造出强有力的品牌气势,构建品牌发展全新格局,做国人最信赖的高端安全门窗。

  作为提升品牌价值的核心竞争力,产品品质是正金门窗在市场领跑行业的内在驱动力。正金门窗将艺术、绿色、安全融入到高端安全门窗的研发、生产与应用当中,从源头严把质量关,通过生产装备升级、工艺提升、环保技术等措施,以严于国家的企业内控标准,实现有效的提质增效,为家居空间提供优质、具有艺术感和设计感的门窗产品。

  自建8大高端安全产业链和全国800+专卖店,为正金门窗高质量发展迸发磅礴力量,综合实力稳步提升。助力正金夯实高端安全领军者地位,引领门窗行业效率变革再上新台阶。同时以完善的售后体系全国联保质保服务,将行业竞争带入一个全新的“服务升级”赛道。正金门窗不断突破自我,引领着市场风潮,获得了广大消费者的支持与肯定。

  在品牌价值构建的过程中,正金门窗以品质与创新为导向,引导产品与品牌呈螺旋式上升发展,激发行业的创新变革。全系产品荣获“中国绿色建材产品认证”,引领行业健康绿色发展。更是凭借引领国际建筑门窗潮流的尖端设计优势与品质,先后荣获“德国IF设计奖”与“美国缪斯设计奖”,闪耀于国际舞台,进一步彰显高端安全门窗定制的强大实力。

  携手国际功夫巨星甄子丹为形象代言人,通过顶端流量的加持,提升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品牌多元化流量矩阵布局和多维营销立体推广,通过高强声浪、高品输出、高阶传的传播方式,坚持高效品牌输出,不断强化消费者对门窗的品牌认知,成就自我的同时,也带动了整个行业品牌发展。正金门窗同时通过新媒体技能培训和线上赋能,全面提升终端门店获客及转化能力,打造坚实的流量主权阵地,创造新的销量高峰!

  正金门窗再次荣登“中国品牌价值品牌500强”权威榜单,是正金门窗品牌价值和实力得到投资界的高度肯定。在未来,正金门窗将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在时代的浪潮中搏击,用甄功夫品质铸就品牌,以创新推动发展。同时也将携手带领经销商赢得高质增长未来,为更多家庭带去安全静音的高端系统门窗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