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焕新家,庆东纳碧安引领高端舒适生活新篇章

icon 2024-02-29 16:41:10
icon 0

  新年新气象

  家中的老旧壁挂炉是时候焕新升级了

  想要体验不一样的高端舒适生活吗

  庆东纳碧安全预混冷凝壁挂炉

  为您带来高品质舒适家居新体验

  今天,就让庆东纳碧安带您一探究竟

  揭秘全预混冷凝炉的卓越之处吧

  庆东纳碧安全预混燃烧技术,是指将燃气和空气按照最优比例,提前在预混合腔室中完全混合,达到全预混的效果,以实现更高效的燃烧,从而提高燃烧效率,减少氮氧化物等燃烧产生的有害物质排放。

  庆东纳碧安一直专注冷凝技术研发36年,开创了同向顺流专利方案冷凝技术。通过独特的燃烧器设计使火焰向下燃烧,同时热交换器下置。热量沿着燃烧器一主热交换器一潜热交换器自上而下依次传递,烟气也自上向下流动。烟气经过潜热交换器完成二次换热时,产生的冷凝水自然流动,在排出过程中对潜热交换器不断冲刷,达到自清洁的效果。

  一、高效节能

  庆东纳碧安冷凝壁挂炉NCB300

  采用了全预混冷凝技术

  热效率高达107.9%

  实现充分燃烧,有效节省燃气

  相比于普通壁挂炉,一个采暖季

  可节省高达23%的采暖费用

  二、氢气混动·绿色环保

  NCB300可混合20%氢气

  作为燃料或能量载体的能源形式

  环保无污染、燃烧性能好

  降低氮氧化物等有害物质排放

  轻松达到国家低氮排放五等级

  三、性能稳定·持久耐用

  热交换器采用专利不锈钢材质

  抗腐蚀、抗冲刷、抗冲压

  长期使用仍旧性能稳定

  使用寿命是铜质交换器的3.8-4.5倍

  四、简约风格,精巧身形

  纯白简约机身,百搭装修风格

  宽度仅395mm,减少空间占比

  相比传统冷凝壁挂炉体积减少20%

  精巧身形,栖身自如

  多种安装方式不受限

  新年焕新机

  庆东纳碧安引领高端舒适生活新篇章

  是时候让家里的旧壁挂炉焕新升级啦

  庆东纳碧安冷凝壁挂炉NCB300

  高效节能省燃气,践行低碳助环保

  为您的高品质舒适生活保驾护航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大型商用Cascade并联壁挂炉,解决小区供暖问题!燃气热水器可以即开即用嘛,使用燃气热水器的优缺点?韩国庆东纳碧安告诉您燃气壁挂炉冬季防冻攻略!冷凝炉哪个牌子好,“性价比”的概念还能套用在壁挂炉的选择上吗德系冷凝壁挂炉品牌好吗?市场上较好的冷凝壁挂炉品牌推荐顶固五金|高端≠高价,高端是为了创造高品质生活建造智慧城市CELEX功不可没「聚势」谋远·势在「必燃」|第九届青木大讲堂会员代表大会1399真整案一个价,看司米轻高定背后的决心和雄心?全球权威认证丨卡百利产品喜获美国绿色卫士GREENGUARD金级认证!悦享净澈 贴心柔护 德国美诺“小金刚”洗烘套组全新升级向未来·开新局|2024法迪奥经销商会议暨品牌战略发布会圆满举行大型商用Cascade并联壁挂炉,解决小区供暖问题!燃气热水器可以即开即用嘛,使用燃气热水器的优缺点?韩国庆东纳碧安告诉您燃气壁挂炉冬季防冻攻略!冷凝炉哪个牌子好,“性价比”的概念还能套用在壁挂炉的选择上吗德系冷凝壁挂炉品牌好吗?市场上较好的冷凝壁挂炉品牌推荐顶固五金|高端≠高价,高端是为了创造高品质生活建造智慧城市CELEX功不可没「聚势」谋远·势在「必燃」|第九届青木大讲堂会员代表大会1399真整案一个价,看司米轻高定背后的决心和雄心?全球权威认证丨卡百利产品喜获美国绿色卫士GREENGUARD金级认证!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