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凝炉哪个牌子好,“性价比”的概念还能套用在壁挂炉的选择上吗

icon 2024-02-29 16:37:42
icon 0

  现在社会人们选择壁挂炉类产品的时候,“性价比”的概念似乎是适用诸多产品的。然而壁挂炉类产品除了前期购置的费用外,还有两方面的费用消耗,后期使用的燃气费用,以及机器维护保养的费用。很多消费者在选择壁挂炉时和平时购买普通家用电器一个想法:能用就行,壁挂炉选购时有什么考量,安装与售后是否重要,都没有考虑在内。这就造成了后期使用的很多问题,比如,各类零件损耗快、频繁更换、运转噪音大、壁挂炉系统散热不理想从而造成的费气费水等情况,其结果是不光耗费不必要的时间和精力,除去购买时的支出,各类购买前没有想到的隐性成本却在不断上涨。

  在使用费用方面,很多用户对于壁挂炉类消费的考虑基本留存在购买传统家电,手机、电脑等电子产品的固有印象里。认为消费是一次性消费。却忽略了壁挂炉类产品的综合使用问题。我国的很多品牌停留在市场上产品组装阶段。这类产品普遍存在着软硬件不兼容的问题。这种问题就是在前期购入的时候单向考虑买入的成本造成的。这种只追求“能用就行”的概念,给消费者造成了难以挽回的损失。而相反,有些产品看似初期购买的成本高,然而后期使用热效率高,省气。并且出现的清洁问题少。反而用起来舒适、省心。

  其实对于壁挂炉类产品的选择与选购,抛开传统的性价比概念不谈,我们更应该在意的是壁挂炉类产品是否大品牌,后期质保时长,还有热效率问题。这几点问题决定了壁挂炉产品在后期使用时候的费用的消耗,还有运行稳定的问题。长期以来的使用体验会更好。

  所以,在壁挂炉的选购上,“性价比”这个词似乎不太合适。因为在壁挂炉、冷凝炉的运行上,需要考虑的是长期稳定的热效率,以及优秀的品质保证。以庆东纳碧安NCB700系列或者是NCB300系列来讲。这两款壁挂炉的热效率均能够达到107.9%属于超国家一级能效。长期使用下来相比于普通燃气壁挂炉能够节省20%的燃气费用,并且具备有5年的质保,且韩国庆东纳碧安在全国设置有3000余家售后服务站点。保证售后服务的满意。这两款壁挂炉产品在使用起来,省气、质保时间长、质量好,清洁麻烦少。才是真正的有“性价比”的壁挂炉。

  庆东纳碧安NCB700系列展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德系冷凝壁挂炉品牌好吗?市场上较好的冷凝壁挂炉品牌推荐顶固五金|高端≠高价,高端是为了创造高品质生活建造智慧城市CELEX功不可没「聚势」谋远·势在「必燃」|第九届青木大讲堂会员代表大会1399真整案一个价,看司米轻高定背后的决心和雄心?全球权威认证丨卡百利产品喜获美国绿色卫士GREENGUARD金级认证!悦享净澈 贴心柔护 德国美诺“小金刚”洗烘套组全新升级向未来·开新局|2024法迪奥经销商会议暨品牌战略发布会圆满举行开年第一装,家里门窗这样装好看又实惠!行业唯一!海尔智家荣获GTI Awards奖热泵空调“泵”发实力 中广欧特斯亮相2024临沂空气能博览会重回“性价比”时代,家居企业该如何科学“过冬”?德系冷凝壁挂炉品牌好吗?市场上较好的冷凝壁挂炉品牌推荐顶固五金|高端≠高价,高端是为了创造高品质生活建造智慧城市CELEX功不可没「聚势」谋远·势在「必燃」|第九届青木大讲堂会员代表大会1399真整案一个价,看司米轻高定背后的决心和雄心?全球权威认证丨卡百利产品喜获美国绿色卫士GREENGUARD金级认证!悦享净澈 贴心柔护 德国美诺“小金刚”洗烘套组全新升级向未来·开新局|2024法迪奥经销商会议暨品牌战略发布会圆满举行开年第一装,家里门窗这样装好看又实惠!行业唯一!海尔智家荣获GTI Awards奖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