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系冷凝壁挂炉品牌好吗?市场上较好的冷凝壁挂炉品牌推荐

icon 2024-02-29 16:37:02
icon 0

  冷凝壁挂炉市场在国内伊始,德系壁挂炉产品就有很大的热度。德系壁挂炉也可以称之为欧系壁挂炉,在国内以其优秀的产品质量在国内市场上深受用户的欢迎。然而,在世界范围内,冷凝壁挂炉市场除了德系,还有韩系壁挂炉。这两大类的壁挂炉在市场上都有一定的知名度,相对来讲,德系壁挂炉关注的人更多一些。而韩系壁挂炉依靠其过硬的产品素质,还有节能、环保、耐用的特点,早已在欧洲和北美市场深受青睐,成为其市场销量常年前三的存在。

  德系、韩系壁挂炉冷凝技术

  其实德系冷凝壁挂炉采用的是环形冷凝技术,像韩系冷凝壁挂炉其中以韩国庆东纳碧安品牌生产的冷凝炉采用的同向顺流冷凝技术。“环形冷凝技术”是一种高效节能的冷凝技术,在燃气壁挂炉使用的时候能提高热效率,降低能源消耗。但同时也在壁挂炉运行的过程中,增加了杂质在机器内部积累沉淀的风险,日后的保养与维护要求较高。而韩系庆东纳碧安的同向顺流冷凝技术,是一种火焰向下的燃烧模式,冷凝水向下低落,提高热效率的同时,也能够对机器本身做到自清洁的作用。冷凝水不会滴落在燃烧器及热交换器上避免了酸性冷凝水的腐蚀,增强了机器的使用寿命。同时冷凝水向下冲刷,也有自清洁的作用。减少了养护洗护的频率。相对而言,同向顺流冷凝技术更好一点。

  韩国庆东纳碧安产品工厂

  选择冷凝壁挂炉注重哪几点

  ①、取暖模式:冬季采暖最常用的采暖模式为暖气片、地暖。冷凝壁挂炉更适合地暖一些。

  ②、采暖面积:冷凝壁挂炉是一个长期消耗燃气的产品。而购置普通和冷凝炉在刚购入的时候价格相差比较大,如果取暖用的多一点,建议选择冷凝炉,当然如果取暖面积小,短期内普通炉性价比更高。但是,如果要是想追求更好的生活体验,并且计划比较长远还是选择冷凝炉更划算。

  ③、冷凝技术:市场上常见的冷凝技术就是“环形冷凝技术”和“同向顺流冷凝技术”相比而言,同向顺流冷凝技术更好一些。主要区别在日后使用的清洁壁挂炉的频率还有就是壁挂炉的长期使用下来热效率的稳定性。“同向顺流冷凝”本身使冷凝水对机体内部腐蚀较小。机器本身寿命就长,稳定性肯定更好一些。

  ④、品牌售后:对于产品的售后而言,选择大厂家生产的产品,质保周期要长,全国范围内的售后门店要多一些。并且售后评价要好的品牌。出了问题也能够及时的解决。

  ⑤、冷凝炉热效率:对于热效率标注、规定较为严格的厂商,让热效率不再是一个单单的数字。更不是随意修改、更改吸引眼球的东西。必须严谨严格,这一点也是大品牌产品能够保障的。在这个基础上,选择热效率较高的产品。

  最后,对于市场上的冷凝炉品牌而言,作者检索了一些市场上常见的产品对于德系冷凝炉威能是不错的选择,而对于韩系冷凝炉,韩系庆东纳碧安则是市场上口碑反馈最好的产品。

  NCB700系列产品图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顶固五金|高端≠高价,高端是为了创造高品质生活建造智慧城市CELEX功不可没「聚势」谋远·势在「必燃」|第九届青木大讲堂会员代表大会1399真整案一个价,看司米轻高定背后的决心和雄心?全球权威认证丨卡百利产品喜获美国绿色卫士GREENGUARD金级认证!悦享净澈 贴心柔护 德国美诺“小金刚”洗烘套组全新升级向未来·开新局|2024法迪奥经销商会议暨品牌战略发布会圆满举行开年第一装,家里门窗这样装好看又实惠!行业唯一!海尔智家荣获GTI Awards奖热泵空调“泵”发实力 中广欧特斯亮相2024临沂空气能博览会重回“性价比”时代,家居企业该如何科学“过冬”?威尔顿瓷砖素色砖【云天灰】,打造素雅温润的格调空间顶固五金|高端≠高价,高端是为了创造高品质生活建造智慧城市CELEX功不可没「聚势」谋远·势在「必燃」|第九届青木大讲堂会员代表大会1399真整案一个价,看司米轻高定背后的决心和雄心?全球权威认证丨卡百利产品喜获美国绿色卫士GREENGUARD金级认证!悦享净澈 贴心柔护 德国美诺“小金刚”洗烘套组全新升级向未来·开新局|2024法迪奥经销商会议暨品牌战略发布会圆满举行开年第一装,家里门窗这样装好看又实惠!行业唯一!海尔智家荣获GTI Awards奖热泵空调“泵”发实力 中广欧特斯亮相2024临沂空气能博览会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