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回顾 |尼日利亚展览会九色鹿矿物漆引发轰动,不负期待,载誉收官!

icon 2024-02-27 14:30:52
icon 0

  2023中国山东出口商品(尼日利亚)展览会于11月7日-10日在尼日利亚拉各斯Landmark Centre成功举办。该展会由山东省商务厅主办,山东正和国际展览有限责任公司承办,尼联邦政府和拉各斯州政府支持,是中国企业开拓非洲市场的重要途径,也是中非经贸合作交流的良好平台。

  本届展会,全省共组织75家企业参展,主要涉机械机电、建材五金、汽配等行业。展会经贸效果明显,据展商申报和不完全统计,展期共接待境外到会注册专业采购商1万余人次,本次展会意向成交额4600万美元,多数参展企业另有不同金额的意向订单!

  经过前期在当地声势浩大的展会宣传与布局,展会在开展首日便获得了尼日利亚当地及周边西非国家买家的高度关注,专业买家及观众云集展馆,商贸洽谈不断。

  中尼共聚一堂,深化合作,互利共赢!

  九色鹿矿物漆在山东出口商品(尼日利亚)展览会上展现了其作为山东出口贸易商的专业实力和领先地位。作为矿物漆领域的领军企业,九色鹿致力于为国际客户提供人居场景一站式的涂装整体标准服务。

  公司拥有先进的人工智能化生产设备和严格的质量控制体系,保证每一桶漆从原材料采购到生产加工的每一个环节都处于严格控制之下,确保产品质量的稳定和可靠。

  在本次展会上,公司展示了丰富多样的花纹样板、色彩模块产品系列,涵盖了内外墙装饰等多个领域。从色彩搭配到质地纹理,每一款样品都精工细作,确保了光泽细腻、色彩靓丽的特点。这些产品不仅在质量上经得起市场考验,在设计和性能上更具有独特的吸引力。

  展会现场人流如织,客商络绎不绝。对九色鹿的产品表现出了极高的兴趣和认可,纷纷驻足观赏,仔细观摩每一款产品的细节,并表达了与公司进一步合作的愿望。

  公司代表团耐心倾听客户的需求和意见,热情解答客户的疑问,在交流互动过程中,更有合作商现场探讨合作方案,28吨订货试销,进行预热。九色鹿矿物漆定不负所托持续为尼日利亚企业提供高效、务实平台和更深层、更精准地服务!

  近年来,在“一带一路”倡议和中非合作论坛框架下,中国和尼日利亚的战略伙伴关系不断深化,为两国之间的贸易往来提供了广阔的平台和更深层次的市场空间。

  九色鹿矿物漆也进一步加强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把达成贸易成交、推动尼日利亚产业发展作为目标,积极响应开拓国外市场,带动优质的“中国制造”走向海外!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