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元帅瓷砖是几线品牌?领先工艺+出色品质,是新一线瓷砖品牌

icon 2024-02-27 12:08:17
icon 0

  陶元帅瓷砖是几线品牌?答案无疑是新一线瓷砖品牌。作为国内“瓷砖实力派”的品牌典范,陶元帅瓷砖成立于2007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营销于一体的企业,凭借卓越的产品品质和领先工艺成为新一线瓷砖品牌,也赢得了众多权威机构的认可和消费者的喜爱。

  高品质产品引领生活美学

  众所周知,瓷砖的品质关乎居住空间的质感。对此,陶元帅瓷砖秉承初心,坚持以品质为先,采用优质的原材料,致力于生产高品质瓷砖,产品覆盖素色砖、大理石瓷砖、大板等多种类别的瓷砖。

  此外,陶元帅为了确保每一片瓷砖都符合国家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标准,具备稳定的质量和性能,打造了严格的质检系统,还专门引进了5条意大利陶瓷自动化生产线、世界先进的大型压机和意大利进口西斯特姆喷墨打印机,以科学规范的生产管理,提升生产能力和效率,让品质成为陶元帅瓷砖的“代名词”,获得了众多用户的支持和信赖。

  陶元帅瓷砖不仅仅关注产品的品质,在生产过程中也严格遵循环保管理认证体系标准,采用环保材料和绿色工艺生产,为消费者提供健康的家居生活,还相继获得过“中国绿色环保产品”“消费者喜爱十大品牌”等荣誉。

  创新工艺引领行业潮流

  在提升生产设备与加强质量监管的同时,陶元帅瓷砖也在坚持自主创新,不断突破技术屏障,持续输出行业内极具代表性的特色瓷砖产品。在瓷砖性能和工艺创新上,展现出领先行业的创造力。

  陶元帅瓷砖通过自主研发的釉料配方和创新的釉面工艺,不仅强化了瓷砖的耐磨性,还增加了瓷砖防滑和防污等实用性能,使瓷砖美学和实用性能得到完美融合。

  比如陶元帅最新推出的东方简韵素色新品,它汲取了中国传统雅色的独特魅力,结合质朴的自然本色,兼具东方古韵美学和现代设计风格,从视觉到触觉方面都实现了审美进化,重新定义了家居的生活美学。

  在众多的瓷砖品牌中,陶元帅瓷砖凭借其良好的品质、出色的研发能力和与时俱进的环保理念已经成为新一线瓷砖品牌中的品质之选,如果你追求高品质的家居生活,那么陶元帅瓷砖将会是你不容错过的选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