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尾斗柜空间设计,装修锦囊有思路

icon 2024-01-26 15:08:26
icon 0

  对于卧室床尾空间的利用,许多人通常会选择挂电视。但实际上,床尾的利用方式可以有更多的选择。在住小帮APP中的装修锦囊里可以找到一些新的思路,例如放置床尾斗柜、衣柜等。这些方案不仅实用,还能为卧室增添储物空间,让卧室更美观。

  住小帮APP中的装修锦囊是一个非常实用的平台,其中汇聚了大量专业、实用的装修知识,有空间设计、建材施工、家具家电、家居用品等8000+家装难题的答案。这些内容专业、简单易懂,适合各种装修水平的用户。

1706250731832.png

  床尾放置斗柜,不仅视觉效果上赏心悦目,更重要的是增加了储物功能!抽屉式收纳让一些占地的小物件有了容身之处,也可以作为袜子、内衣裤、T恤的收纳地,分类存放,好拿好取,具体根据自己使用习惯来就成。

1706250768379.png

  斗柜的台面是一个展示和装饰的绝佳空间。可以在上面摆放相框、花瓶、台灯等小物件,为整个空间增添一丝温馨和美感。同时,斗柜的台面还可以作为小书桌或工作台,方便在卧室进行一些简单的办公或学习活动。

  如果还有多余的空地,可以放置一个落地衣架,用来挂放过夜衣、睡衣等物品,充分利用每一平方米的空间。

1706250768389.png

  除了斗柜,衣柜也可以移至床尾,以腾出床的侧边空间,这样床头柜就有了合适的放置位置。而且从收纳力方面来看,衣柜放在床尾,比起侧边,绝对只多不少!还有一个思路是在床尾划出一个衣帽间,使用长虹玻璃推拉门,既不占地,颜值上也不输。无论是做衣帽间还是衣柜,如果使用平开门,中间过道最少留出90cm走动空间,否则不建议做。

1706250768404.png

  当然,也不能排除一些朋友想要在床尾安装电视的需求,那就衣柜中间留空部分,预留好电视尺寸,之后电器进场往这一挂就成。

1706250768415.png

  最后一种床尾利用方式是留出一整面的白墙。这样的设计可以让房间看起来更加宽敞和明亮!有时候想看电影或者追剧,这面白墙还可以作为投影幕布使用,非常方便。这种设计既实用又美观,能够让卧室空间得到充分的利用,同时也满足了居住者的需求。

1706250768426.png

  更喜欢哪种床尾斗柜空间利用方式呢?如果对装修有任何疑问或困惑,可以去住小帮APP中的装修锦囊看看。这里面有非常丰富且实用的装修知识,讲解得也非常清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喜讯 | 海富纳集团(Haffner Group) 荣获“第十届北极星建筑奖”喜报丨海富纳集团(Haffner Group)荣获高登铝业“优秀供应商”奖同样是电热毛巾架,为何艾芬达市场口碑爆棚!持续温暖,一冬无忧:威能送您一份冬季采暖指南“百年东芝·匠心品质”空间美学与本真生活的交响曲——东芝设计师本真美学沙龙深圳站圆满落幕如果考虑风水,客厅应该怎么布置?强强联合 聚势而起|金致尚品门窗与居然之家云南分公司达成深度战略合作官媒点赞!远东成为行业首家入选大数据产业发展示范名单企业天洋墙布 | 五分钟带你了解墙布及选购,干货收藏!喜梦宝家居-高级客餐空间打造法,让家充满氛围感开启常态“艺术驻地计划”,探索在地文化新生卡萨帝的冠军之舞喜讯 | 海富纳集团(Haffner Group) 荣获“第十届北极星建筑奖”喜报丨海富纳集团(Haffner Group)荣获高登铝业“优秀供应商”奖同样是电热毛巾架,为何艾芬达市场口碑爆棚!持续温暖,一冬无忧:威能送您一份冬季采暖指南“百年东芝·匠心品质”空间美学与本真生活的交响曲——东芝设计师本真美学沙龙深圳站圆满落幕如果考虑风水,客厅应该怎么布置?强强联合 聚势而起|金致尚品门窗与居然之家云南分公司达成深度战略合作官媒点赞!远东成为行业首家入选大数据产业发展示范名单企业天洋墙布 | 五分钟带你了解墙布及选购,干货收藏!喜梦宝家居-高级客餐空间打造法,让家充满氛围感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