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考虑风水,客厅应该怎么布置?

icon 2024-01-25 17:09:23
icon 0

  客厅在整个房间布局中通常占据最中心的位置,也是所有家庭成员中停留时间最长的地方,是家人共用的场所。有些业主比较讲究,买房时不仅小区位置、所住楼层要看风水,连客厅的布置也要参考风水。我家祖祖辈辈都对风水知识比较讲究,所以我也深受这方面影响,尤其是做生意后,对风水的考虑更多了,但由于缺乏这方面知识的引导,这让我有点苦恼。

  后来在网上寻找靠谱的装修公司,听说艾佳生活装修平台在家装方面比较有名气,通过整合地产、设计师、品牌硬装、品牌家居等社会资源,打造一站式家装服务平台,为“居家经济”创造新的消费空间,解决了大家居领域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与不平衡、不充分发展之间的矛盾,提升居家生活体验。

1

  看到这些介绍,我决定找艾佳生活装修平台给我家装修,他们除了在装修设计上很有自己的想法,对风水知识也非常了解。因为我的客厅比较大,想放很多家具,设计师说,客厅沙发套数是不可重复,最好是双数,这样看起来也比较对称。客厅中的鱼缸、盆景有净化空气的作用,会使客厅更富有生机。客厅的动线应该看起来比较开阔,能一眼望穿最好。入门处不宜看到房间门和后门,否则对家中的财运不利。

  风水给人更多的是禁忌,这方面艾佳生活装修平台的设计师为我科普了许多,比如进门不见正对的洗手间,因为洗手间时“藏污纳垢”的地方,浊气横生,大门对着洗手间是不佳格局,应该用隔断来阻挡,否则污秽之气布满整个客厅及大门处,污染了大门自外面纳入的新鲜空气。

0

  再一个就是进门后不能正对镜子,容易招阴,使人受到惊吓,另外镜子具有反射的作用,会把家中积蓄的好气反射出去,尤其是一些女性的穿衣镜,千万不可正对着大门,不利整个家庭的运势。

  客厅通常不会轻易隔断,如果客厅是L型的,可用家具将之隔成两个方形区域,视为两个独立的区间。例如,可将一个区域当成会客室,另一个区域当成起居室。或是在墙壁挂一面镜子,象征性的补足缺角,然后,当成完整的房间来决定中心点。

  客厅对于大家来说非常重要,不仅仅是装修,如果相信风水,可以像我这样找艾佳生活装修平台来取取经,这也是一种让自己住的更加舒心的方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强强联合 聚势而起|金致尚品门窗与居然之家云南分公司达成深度战略合作官媒点赞!远东成为行业首家入选大数据产业发展示范名单企业天洋墙布 | 五分钟带你了解墙布及选购,干货收藏!喜梦宝家居-高级客餐空间打造法,让家充满氛围感开启常态“艺术驻地计划”,探索在地文化新生卡萨帝的冠军之舞口碑载道!万师傅斩获2023环球甄选“交付榜样”大奖全友荣获第十三届公益节「2023年度责任品牌奖」胶合板的层数真的是越多越好吗聚力突破 深耕致远|2024年东鹏整装卫浴年度峰会圆满召开HAPE2024热泵与空调配件配套采购节成功召开张弛有度 梦“享”新年丨Simmons®席梦思打造新年生活艺术沙龙强强联合 聚势而起|金致尚品门窗与居然之家云南分公司达成深度战略合作官媒点赞!远东成为行业首家入选大数据产业发展示范名单企业天洋墙布 | 五分钟带你了解墙布及选购,干货收藏!喜梦宝家居-高级客餐空间打造法,让家充满氛围感开启常态“艺术驻地计划”,探索在地文化新生可喜安座温器上市 让您坐拥健康好状态卡萨帝的冠军之舞泸州老窖六年窖头曲·珍品引领热潮:绽放传奇底蕴,酿造时代珍品自动回粉!烟雾净化!2.28上海国际广印展泰拓数码全新白墨烫画打印机满足你的要求!口碑载道!万师傅斩获2023环球甄选“交付榜样”大奖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