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质为先,美巢荣获2023中国家居冠军榜匠心质造品牌

icon 2024-01-23 17:01:09
icon 0

  近日,“向好生活提案——2023网易中国家居冠军榜颁奖盛典”隆重举行,各大奖项重磅揭晓,汇聚匠心品牌能量,书写家居行业新华章。美巢集团股份公司(以下简称“美巢”)荣获“2023年度中国家居冠军榜——匠心质造品牌”重要奖项,美巢董事长兼总裁张经甫荣获“2023年度中国家居冠军榜——时代前行者”荣誉称号,凸显了中国家居行业对美巢品牌实力的认可。

1

  “向好生活提案——2023网易中国家居冠军榜颁奖盛典”活动现场行业大咖齐聚,共探家居建材产业高质量发展之道。美巢董事长兼总裁张经甫受邀出席本次大会,同时在“向下扎根 向上生长”2023中国家居冠军榜行业论坛环节担任嘉宾并发表讲话,共话未来新发展。

1

  论坛环节,美巢董事长兼总裁张经甫以“价值”为关键词进行探讨,他认为“情绪价值”是指品牌是否受到喜欢和信赖,以及能否给用户带来价值。美巢集团股份公司产品全部通过美国UL绿色卫士【金级】认证、欧洲Eurofins IAC【金级】认证、德国GEV【EC1PLUS】认证与芬兰RTsM1级】环保认证,以上认证代表当今世界严苛的环保标准和水平。“美巢产品的高品质和世界水平的环保就是用户安全健康家装的保障,这就是美巢给消费者提供的最大价值。”

1

  回首2023年,家居头部企业和领军人物始终以积极的心态、昂扬的姿态,拥抱新机遇,实现新跨越,为消费者带来了更高品质的生活体验,为家居行业的创新转型贡献力量。2023中国家居冠军榜颁奖盛典重磅来袭,旨在对在中国家居行业做出贡献的榜样企业进行表彰,激励和引导更多企业朝着卓越的目标迈进,推动行业健康蓬勃发展。

1

  此次盛典颁发奖项环节,美巢荣获“2023年度中国家居冠军榜——匠心质造品牌”,将继续秉承匠人态度,铸造家居行业的蓬勃发展。美巢董事长兼总裁张经甫荣获“2023年度中国家居冠军榜——时代前行者”荣誉称号,见证时代前行,助推家居行业向前发展,共拓行业美好前景。

1

  未来,美巢将继续坚守“为健康护航、为环保助力、为民族添彩”的品牌使命,继续发扬榜样精神,再创新成就,再铸新辉煌,迎接中国家居业的崭新时代,为千万中国家庭美好生活保驾护航。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加强电梯法务知识普及和服务——新电梯网电梯企业法务咨询服务中心成立龙腾盛世 笔特长虹 | 2024年盛世笔特集团年会盛典圆满成功万有引力 和聚共赢丨2024湖南万和智能卫浴交流会圆满落幕!从中国制造到中国智造,艾芬达新时代下的破局之道!焕新分享 | 90㎡原木简约风,8小时焕新升级美好家除了高颜值,墙面装饰为什么要选天洋墙布?新春佳节将至,博途持续守护您的阖家团圆选美的人感科技新品,开启新年智慧家居生活全新体验!至翔NID实景作品 | TOPTRUMP王牌珠宝如何选购环保健康板材,湘云板材给您支招焕新跃变 共攀新峰 | 萨米特瓷砖举行2024媒体交流会企业与社会共赢:道赟有限公司共生商业模式解析加强电梯法务知识普及和服务——新电梯网电梯企业法务咨询服务中心成立传祺新能源E8首月销量夺得中型MPV销量第1,家用车3.0时代来了龙腾盛世 笔特长虹 | 2024年盛世笔特集团年会盛典圆满成功万有引力 和聚共赢丨2024湖南万和智能卫浴交流会圆满落幕!从中国制造到中国智造,艾芬达新时代下的破局之道!焕新分享 | 90㎡原木简约风,8小时焕新升级美好家除了高颜值,墙面装饰为什么要选天洋墙布?水晶标创业就来2.25广州迪培思广告展,泰拓数码多重好礼享不停!新春佳节将至,博途持续守护您的阖家团圆Ligne Roset写意空间优雅亮相“2023法式生活艺术巡展”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