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千元价位便携式投影仪推荐:当贝D5X Pro高品质观影首选

icon 2024-01-18 10:18:39
icon 0

  近些年投影仪行业可以说是非常的卷,各种新品层出不穷,让投影爱好者应接不暇。其中,最受用户关注的自然还是激光投影仪,并且可以发现很多品牌在让激光投影仪亮度保持一定的同时,体积越来越小,这似乎已经成为行业趋向点。

  无论是极米刚刚发的极米Rs Mini10,还是坚果N1或者当贝D5X Pro,可以看到这些投影仪主打的都是轻薄便携,并且都是激光投影仪,这既符合当下电子产品轻量化发展的趋势,也满足了年轻人对于高品质观影的需求。那么,如果挑选一款合适的便携投影仪呢?

  一、首先我们需要考虑以下几个因素

  1.体积:既然是便携投影仪,那么体积就不能太大,这样就能方便移动,也比较适合卧室、租房、露营等不同场景下的使用需求,甚至过年的时候还可以塞包里带回家。

  2.亮度:投影仪作为显示设备,想要观影效果好,首先亮度要高,这样画面就可以看的见,也可以不受环境光影响,所以亮度建议不低于400CVIA流明即可。

  3.接口:无论是卧室用,还是租房用,接口肯定要丰富,毕竟投影仪除了用来观影,还可以连接手柄玩游戏,或者接个硬盘看电影,接口越丰富,用处就越多。

  4.处理器和内存:投影仪的处理器和内存就和你买手机一样,负责系统运行,保存数据。处理器越好,运行就越流畅,内存越大,能下载的东西就越多。

  5.操作:如果投影仪的操作很复杂,折腾半天还没有达到自己想要的效果,那肯定会直接放弃,所以投影仪最好拥有一个好操作的智能系统,比如自动对焦、自动梯形校正等。

  二、2024年便携式投影仪推荐

  当贝D5X Pro

  这一款投影仪的机身非常的小巧便携,厚度大概和一本书差不多,移动起来非常的方便,平时可以随意挪动,不用的时候直接塞进抽屉,一点也不占地方,特别适合卧室、租房用。

  虽然它的机身非常的轻薄,但是画质却很出色,采用高端影院同款的ALPD激光光源,亮度达到了1250CVIA流明,1080P的分辨率,投出来的画面清晰细腻,色彩亮丽。此外,它还拥有AI臻彩引擎Pro,可以对画面瑕疵进行智能修复,还原真实色彩,同时HDR10+HLG高动态解码技术,则保证了画面亮的地方不会过曝,暗的地方更清晰,让你观影更沉浸。

  除了拥有出色画质,它的性能也非常的强,不仅搭载了万元电视同款MT9669芯片,而且配备4G+32G的大存储容量,系统运行流畅不卡顿,大内存还能下载海量资源,同时wifi6更是提高了其实用性。而为了让用户用起来更省心,它还支持自动对焦、自动梯形校正,开机就能拥有舒适的观影画面,省心又省力。

  最后非常值得一提的就是它的当贝OS4.0系统,界面设计简洁精致,开机和投屏均无广告,并且支持桌面自定义,自由度非常的高;内置的影视资源也十分丰富,想看什么通过语音就能直接搜索,并且还内置了很多自研软件,像是当贝投屏、当贝酷狗音乐、氛围感神器等,还新增了露营模式,大大提升了其实用性。

  因此,如果有想入手便携投影仪的朋友,就亮度、画质、配置、系统体验等来说,当贝D5X Pro都是同价位表现最好的,所以千万别错过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亿欧WIM 2023圆满收官!万师傅荣膺“2023中国创新零售服务商”奖项美联家私四大关键词,谱写2023高质量发展篇章晓安设计|简而不冷,纯净与缤纷两不误!美智光电:照明解决方案,打造更具氛围和情感的智能照明创新科技 重新定义生态 | 德国瑞洛科家具漆即将全国震撼上市,引领健康环保新高度!“豹门的排面——最强影豹PK赛”北区赛燃情落幕 影豹车主尽擎鏖战瞄准新世代年轻群体,浅析大王椰品牌焕新的底层逻辑再获殊荣!万师傅斩获2023大雁奖“消费者口碑品牌”持续领跑 实力进阶 艾芬达推动电热毛巾架发展新高度胶合板与多层板之辩|结构相似,差异在何处德固森门窗,服务高端豪宅别墅,出口欧美发达国家木头云、德匠家居、云木智选签订协议,云木智选首个战略合作展厅将在名家居世博园正式挂牌亿欧WIM 2023圆满收官!万师傅荣膺“2023中国创新零售服务商”奖项美联家私四大关键词,谱写2023高质量发展篇章“豹门的排面——最强影豹PK赛”北区赛燃情落幕,影豹车主尽擎鏖战晓安设计|简而不冷,纯净与缤纷两不误!美智光电:照明解决方案,打造更具氛围和情感的智能照明创新科技 重新定义生态 | 德国瑞洛科家具漆即将全国震撼上市,引领健康环保新高度!热血燃擎豹力迸发,影豹车主上演大乱斗,豹门的排面一触即发!广汽传祺再度征服冰雪,和-30°C“尔滨”来一场硬核约会广汽传祺钜浪动力车型打卡哈尔滨,谁说-30°C就得“如履薄冰”?“豹门的排面——最强影豹PK赛”北区赛燃情落幕 影豹车主尽擎鏖战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