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荣誉| 东鹏整装卫浴荣膺2023中国家居冠军榜“创新风尚品牌”

icon 2024-01-08 09:31:10
icon 0

  过去一年,家居消费迈入“向内时代”,“修炼内功”成了众多企业的年度主题;年轻消费群体的崛起,也为家居行业带来了全新景象,在产品研发、品牌推广、市场营销、销售模式等方面新玩法频出。实现更高品质的生活,是所有消费者的理想追求,更是整个家居行业不懈努力的未来方向。

  近日,“向好生活提案——2023网易中国家居冠军榜颁奖盛典”在广州隆重举行。本次盛典发布2023中国家居冠军榜十大重磅奖项,遴选行业优秀标杆,见证行业冠军能量。作为国内领先的整体家居解决方案提供商,东鹏整装卫浴获颁2023中国家居冠军榜“创新风尚品牌”。

  本届中国家居冠军榜旨在对2023年在中国家居行业作出突出贡献、起示范引领作用的榜样企业和领袖人物进行表彰,以标杆和榜样力量,激励和引导更多企业朝着卓越的目标迈进,推动行业健康蓬勃发展。此次东鹏整装卫浴凭借独特的创新理念和前瞻性的营销策略荣获“创新风尚品牌”奖项,充分彰显民族品牌实力。

  △东鹏整装卫浴荣获“创新风尚品牌”

  30年来,东鹏整装卫浴始终始终肩负着守护国民健康的重要使命,坚定不移地践行创新驱动和绿色发展战略,将“专注品质,守护健康”的品牌理念融入产品研发、生产制造到售后服务全环节,以智能制造推动工艺革新,以匠心科技铸造国货精品,为千万中国家庭打造美好舒适的人居生活体验。

  作为中国航天事业支持商,东鹏整装卫浴立足消费者痛点,以航天科技为技术灵感,创新研发晶银釉、纳米晶瓷涂层等抗菌技术,通过技术革新推动产品升级,为国人美好健康生活保驾护航;同时推出套系化“空间站”浴室,构建浴室健康生态系统,实现从“单品技术”到“全卫空间场景”的焕新升级。

  △东鹏S3智能马桶

  为引领健康卫浴新风尚,满足消费者对美好生活的多元追求,2023年东鹏整装卫浴重磅推出由有氧气泡洗技术打造的S3智能马桶,并特邀中国速度滑冰冬奥冠军张虹担任健康卫浴推荐官,携节水王Z1马桶、P11智能马桶、半夏浴室柜、雅漾四功能淋浴花洒、普拉提面盆龙头等多款硬核新品上市,致力以创新设计、精工品质和专业服务成就冠军智选,吸引更多消费者同享美好健康的家居生活。

  创新驱动,品牌引领。迄今为止,东鹏整装卫浴已获得“中国卫浴十强品牌”“十大卫浴品牌”“卫浴影响力十大品牌”“行业优选家装卫浴品牌”“智能卫浴领军品牌”等诸多荣誉,以实力与口碑见证民族品牌力量。

  未来,东鹏将以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为出发点,推动自主品牌建设创新,用心打造“好产品+好服务”,为健康美好的品质人居躬身践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迈向可持续未来|东鹏荣膺多项ESG殊荣,树立社会责任履责典范全友「ART-DECO+」定制系列:复刻摩登生活,再现复古潮流智能锁行业新标杆,汇泰龙好智能锁十大标准高要求高品质革新与留韵对话|东芝设计师美学沙龙 · 长沙站智能锁行业新标杆,汇泰龙好智能锁十大标准高要求高品质鸣鉴传媒策划 [2024建材破局 终极盈利系统]中国·佛山站圆满落幕天洋墙布年度畅销TOP10!你pick哪一款?KAEGLIAN|卡伊莲大中华区总经理杜健航跨年寄语:破局2024风雨同舟 共克时艰 | 东鹏控股捐赠500万物资驰援甘肃、青海抗震救灾向上·向善·向新|东鹏斩获多项重磅荣誉,以品牌力量引领美好生活东鹏携手同济大学助力适老化发展,聚力打造老龄宜居范本速看!2023年SVAVO瑞沃洞察报告迈向可持续未来|东鹏荣膺多项ESG殊荣,树立社会责任履责典范郴州市皮皮酒店管理公司第八届员工技能竞赛圆满成功垃圾分类落基层 物业履职显成效 龙锦苑东三区入选北京市“美好家园”名单便民高效有温度 天通苑垃圾分类服务平台小程序上线全友「ART-DECO+」定制系列:复刻摩登生活,再现复古潮流智能锁行业新标杆,汇泰龙好智能锁十大标准高要求高品质革新与留韵对话|东芝设计师美学沙龙 · 长沙站智能锁行业新标杆,汇泰龙好智能锁十大标准高要求高品质鸣鉴传媒策划 [2024建材破局 终极盈利系统]中国·佛山站圆满落幕天洋墙布年度畅销TOP10!你pick哪一款?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