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雨同舟 共克时艰 | 东鹏控股捐赠500万物资驰援甘肃、青海抗震救灾

icon 2024-01-05 14:56:26
icon 0

  2023年12月18日23时59分,甘肃临夏州积石山县发生6.2级地震,地震波及青海省海东市和回族土族自治区等地;造成多人伤亡,房屋及交通设施不同程度受损。

  地震无情,东鹏有爱。面对突如其来的灾害,东鹏控股积极响应、迅速行动,向甘青两地灾区捐赠价值500万元的瓷砖及卫浴产品,为灾后重建美好家园贡献爱心力量,向灾区人民传递温暖与关怀。践行公益,向善发展。无论是抗疫救灾、低碳环保,还是热心教育、乡村振兴,东鹏控股在公益之路上从不曾缺席。

  51年来,东鹏致力于实现经济效益的同时,更加注重对国家和社会的贡献,在稳健持续发展中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诠释企业大爱与担当。寒冬中的灾情牵动着每一位国人的心,国家及社会各界正组织救援力量全力救灾。东鹏控股将持续关注灾情动态,以风雨同舟、共克时艰的信念与信心携手重建美好家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向上·向善·向新|东鹏斩获多项重磅荣誉,以品牌力量引领美好生活东鹏携手同济大学助力适老化发展,聚力打造老龄宜居范本速看!2023年SVAVO瑞沃洞察报告2023 ID智享未来设计奖揭晓 共绘未来家居生活无限可能明星都惊叹的智能门有何不同?王力机器人安全门诠释不凡喜讯 | 致美荣获正派门窗“优秀供应商”称号2023门窗供应链百强企业颁奖盛典圆满落幕,膜先生连获两项大奖!实力见证|致美荣获“2023广东省门业协会优秀企业”称号LORBN劳宾浴室柜品牌简介海信璀璨C2洗衣机:智能与健康的完美结合2024年家用高端投影仪哪个品牌最值得买?当贝X5 Ultra呈现最真实色彩谁在引领智能门“3.0时代”?王力机器人安全门交出答卷向上·向善·向新|东鹏斩获多项重磅荣誉,以品牌力量引领美好生活东鹏携手同济大学助力适老化发展,聚力打造老龄宜居范本速看!2023年SVAVO瑞沃洞察报告2023 ID智享未来设计奖揭晓 共绘未来家居生活无限可能明星都惊叹的智能门有何不同?王力机器人安全门诠释不凡喜讯 | 致美荣获正派门窗“优秀供应商”称号2023门窗供应链百强企业颁奖盛典圆满落幕,膜先生连获两项大奖!来深圳赴龘宴盛会,共赏新品迎龙吉—2023茶博会实力见证|致美荣获“2023广东省门业协会优秀企业”称号LORBN劳宾浴室柜品牌简介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